pic:這應該是什麼樹???


紙膠帶坑也好難爬起喔!
先迷上東貼西貼,
之後更迷上了用紙膠帶作畫,

其實某妖以前是畫畫的呦!
最喜歡用蠟筆和色鉛筆,
結果長大之後都在臉上畫畫,
紙上的反而生疏了,

所以畫得太瞎不要笑我XDDD

*第一幅作品:

說是作品好像也有點那個,
在網路上搜尋到一些紙膠帶作畫的作品,
好像還沒有看到結合蠟筆的創作,

想起抽屜裡那盒放很久的蠟筆,
靈光一閃就拿來跟紙膠帶混搭了。

一開始有點不知如何下筆,
只運用了簡單的同色系線條,
搭配同色系的紙膠帶,

使用的是岡理惠子的紙膠帶,
這捲我還滿喜歡的,有越看越喜歡的感覺,
深綠色的訊息鳥在淺綠色的背景飛舞著,
莫名有心平氣和之感。

*藍色邊框:

第二幅依然很小兒科,
其實不難看出一開始的構想有點死,
不脫外框的線條感,
這幅跟第一幅的意思是差不多的,
都是以色系和線條做一個很簡單的構圖,

這捲也是岡理惠子的,
嗯...這捲被我拿到公司做文書用的膠帶了,
這捲我覺得應用上不那麼討我喜歡,
可能顏色不夠層次分明吧?
對我來說有點平淡,拿去貼東西也覺得少了些什麼。

*繡球花?:

大概是繡球花之類的意思吧?

用綠色蠟筆畫了簡單的線條後,
以橘色蠟筆大量而隨興的畫了一堆X,
然後以"撕"的手法,
把撕碎的不規則薰衣草點點這捲隨意貼上,

因為這捲紙膠帶,
我莫名迷上水玉花樣了!

以前我從不注意水玉款式的東西,
總覺得太裝可愛,但接觸了紙膠帶後,
深深覺得水玉花樣根本是為了紙膠帶而生!

而且恐怖的是,
我下一批準備要買的紙膠帶清單裡,
至少有六捲以上的水玉花色,

誰來救救我啊?!
我曾經以為我不會再買紙膠帶的!!!!(掩面)

*水玉點點小花:

有時候也喜歡簡單的小花,
運用翠綠與草綠兩色,隨興畫出直線,
然後用剪刀把薰衣草點點這捲剪開,
大概剪個0.5cm左右吧?然後交叉貼上,
也是很簡單的用法。

*馬賽克愛心:

這是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覺得愛心和馬賽克結合得好剛好喔!

嘗試過小花之後,也把愛心元素運用進來,
簡單的用橘色蠟筆畫出空心和實心的心型線條,
把紅色馬賽克膠帶橫向撕開,撕成長條狀填滿心型,

搭配蠟筆不規則的線條筆觸,
充滿著樸拙的趣味,這幅滿可愛的。

*椰子樹?:

也是最喜歡的其中之一,
這是由上往下看我家花園的樹得到的靈感,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樹,長得一副很噴射的樣子,
我喜歡他噴射的樣子,就用綠色系畫出噴射的線條,

然後心想,樹幹應該長怎樣?
就隨便亂畫,就變成這幼稚園水準的樣子了XDDD

使用的紙膠帶是岡理惠子的訊息鳥這捲,
也是橫向撕開,以細細的長條形態去模擬噴射的葉子線條,
顏色融合的自然而且富有層次感,

很喜歡這幅!
如果樹幹成功一點會更好:P

*失敗的煙火:

延續上一幅噴射的線條,
綠色可以成為一株樹,
那繽紛一點的線條,會成為煙花嗎?

很顯然的畫者功力不足,
變成一團光禿禿的毛線球了吧?XDDDDD

線條應該再簡潔一點會比較好,
混搭了薰衣草點點和紅色馬賽克,
用打洞器打成圓圓的樣子再隨意貼上,
這幅也是可愛路線。

最近又開始上班了,做的是很死的工作,
跟網誌毫無任何關係很放心這樣,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阿...

講到工作好像語氣就有點沉悶了,
只希望一切穩穩的就好,
不求其他的了...

很不喜歡在網誌裡提到不愉快的事,
以上,速速帶過,
咱們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