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難得的女人味妝容!!!!!



這篇竟然難產欸!
眼看新款都要上市了,
到現在才生這盤菜我實在有點混,
再不生就過氣了!!! XDDD

然後...
雖然這盤好評好像滿多的,

但...我的評價可能沒有很好,
已經列入轉送盤並且有人認領了XDDDD

*進入正文看本人:

因為光線的關係,
眼盤的右上角有點朦朧美,
莫名增添一股不知名的美感,

IE的愛心盤評價不錯,
但不明的我一盤也沒收,

也不是質的問題,
IE愛心盤的品質是不錯的,
只是配色引不起我興趣而已,

且我嫌棄她眼盤分隔的方式,
讓慣用鬆刷的我不好沾色。

*掀起蓋頭來:

以開架來說,這盤的配色算是滿突破的,
不是很中規中矩的無趣配色,
以金色和橘色為主調的開架眼盤確實少見呢!

*近拍來:

近拍覺得顆粒感有點巨大,
其實是因為亮片的關係,
春夏趨勢的彩妝總是以輕透亮為主,
這盤單就亮片的部分,我覺得細緻感差了些。


左邊的底色和亮片色我覺得太冷色了,
左上是粉質是比較綿密的白色,
左下則是亮粉比較大顆的亮片色,

這兩色都是偏冷色調的銀白色,
東方人的膚色調比較難駕馭,

可自行選擇運用方式,
我個人是直接跳過左上色不用。

右半邊是眼盤主色,
右上是帶點霓光感的極淺粉紫色,
粉質也是綿密路線,為最適合整盤的底色,

右中是眼窩色金橘色,
這色很漂亮哦!
很溫和而貼膚色,

右下是本盤重點的粉紫色,
這色是很有女人味哦!

金橘色和粉紫色的綿密感不如底色,
然後金橘色的顆粒稍微大一點,
壓得較鬆稍微會飛粉,紫色則壓得比較實。


*手部試色:

我是用手指沾取,覺得整體顯色度偏弱,
照片左邊兩色是眼盤的左半部,
冷色調的亮片色。

照片右邊的三色為眼盤的右半部,
看得出整體主色走粉嫩路線,

紫色好像有點走掉了,
本人發色沒有那麼實在!
我不知疊了幾百層。

整盤我最喜歡那個金橘色,
慘了,我的眼妝人生已經邁入無梗的境界XDDDD

*來個眼妝:

首先以右上的霓光極淺粉紫色為整個眼妝的底色,
大片上在整片上眼皮,我忘了用示意線條標記,

接著以眼影棒沾取金橘色上在上眼皮的前半部,
因為眼尾想使用紫色,
為避免疊色影響僅上在前半部,

金橘色的部分完成之後,
再以眼影棒沾取粉紫色上在上眼皮後半部,
兩色交界處以手指沾眼盤左下的亮片色輕輕點上。

由於本盤發色比較輕透,
主色的部分都以眼影棒完成。



下眼皮的部分,
先以扁刷沾取又上的極淺粉紫色,
上在整片下眼皮,

再以眼影棒沾取粉紫色,
以黑眼珠為分界,
上在眼中至眼尾的位置,

以眼尾的粉紫色帶出女人味,

順便一提,
有沒有發現粉紫色的部分我都使用眼影棒來上?
他的發色實在很虛無阿阿阿阿!

*妝效來了:

腮紅用的是冰封幾百年的NARS深喉嚨,
本因腮紅盒發黏被打入冷宮,
後來被紙膠帶救活又翻出來愛用中!!!


真的好清淡阿!!!
粉紫色感覺有點被膚色吃掉了,

這個粉紫色是滿能凸顯女人味和溫柔感的啦!
但用在我臉上真的覺得哪裡怪怪,
所以不是眼盤的問題,是人的問題嗎?(皺眉)


讓我抱怨一下,
那個要死的左下亮片,
顆粒大死了! 服貼度糟死了!

畫著這個眼妝的一整天!!!
一整天喔!!! 亮片不停地掉進眼裡,
眼睛痛死了我快瞎了!!

本篇總算是生出來了,
遲來的滅火隊XDD

然後頂著自以為很有女人味的眼妝跟男友約會,
他一看到人家就說:妳為什麼要畫紫色?不好看我不喜歡!

可以再直接一點沒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