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睫毛很高調XDDD


之前參加活動拿到的玩具,
當時坐我左邊右邊的小雯和Aileen一人在我耳邊說一句:這隻好用!
是不知道我腦波很弱嗎?
這樣夾攻我哪受得了?XDDDD

回來馬上迫不及待的試用了!

只能說,
他可以打敗所有濃密型睫毛膏稱王,
我說真的!

用了這支,
我心愛的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也只有閃邊涼快的份兒,
他不只濃,還夠黑,存在感瞬間提升到爆表的一品,

啊...
我又在開頭破梗了XDDDDDD
開頭直接下結論這樣好嗎?XDDDD

*產品本人Kiss me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產品背板反光死了,拍得我快氣死!
而且花漾美姬小姐一副不懷好意的樣子XDDDDD

*脫衣後:

他size比同品牌其他睫毛膏粗大一點,
可能是想強調奢華感?
或者粗壯一點的身材會讓人覺得,
刷了她睫毛也會變得粗壯?(莫名其妙什麼?XD)

*瞧瞧他的刷頭:

刷頭長相奇特,
一邊是比較細、密一點的短尼龍刷毛,
一邊是間隔較粗的凹槽式設計,

其實一開始我看不太出他想表現什麼?XDDDD


凹槽這邊沒有毛,我習慣先上凹槽這邊,
把睫毛膏體均勻沾附在睫毛上,
其實還是會太多啦!

不過接著用另一面,
有毛的那一側再刷開即可。

新開封的膏體濕潤度中等,
我個人覺得很好駕馭,不像MJ那般誇張的濕潤,
但刷頭稍大,手比較不穩的話要稍微注意。



常見的睫毛膏短刷毛,
刷毛的分佈是不規則狀的,
然後刷毛偏粗硬,
我想是設計來再把睫毛梳開的意思吧?

*來吧睫毛快轉:


做過一次睫毛快轉圖就很愛,
一次放在一起看有種莫名過癮的感覺XDDDDD

到這邊算完成了基本睫毛的步驟,我不會單用這隻耶!
熟客應該都知道我一向熱愛把一票睫毛膏疊擦,

然後我是習慣先纖長再濃密,
這隻奢華就取代原先用的濃密型。


刷上一層奢華電眼睫毛膏,
存在感馬上激增,
他刷起來真的超黑超濃密的!

*來張Before &After:

是不是睫毛的線條搶眼很多?

如果說原本上了纖長睫毛膏的睫毛像虛線,
上了奢華電眼睫毛膏的睫毛就像是加粗了的實線,

但睫毛呈現出來的妝效卻不會過於粗壯糾結或沉重,
是一種把自然濃密的效果拉到極大值,
又不會不自然的程度。


*妝效:

妝效都是另外拍的,
睫毛快轉裡面使用的眼影應該是Lunasol,
2010聖誕組的樣子吧?

這盤我很常用哦!
當時說了覺得會是比08年聖誕彩後勁更強的一品,
真的是完全無誤的~!

好喜歡這張的睫毛妝效,
濃黑的睫毛一點也沒有被深咖啡色的眼影吃掉,
反而十足的搶眼,存在感超強烈!!!!

下睫毛甚至可以媲美"下"假睫毛了!!!


最近比較常被問到眼影是什麼牌子,
有時候只是隨手妝容記錄,
不會特別去記眼影使用產品,

而且我照片拍好文章都很慢才寫(還敢說)
導致被問的時候根本想不起來XDDDDD

這次剛好記得,這兩張穿Mihara蕾絲襯衫的照片,
使用的是Dolly Wink完美調色眼影盤#01brown

打完雷射後的膚色超透亮的啦!
淨白度大提升耶!!!


這天使用的眼盤是Lunasol的光之精靈,
這盤真的滿少用的!

我會在化顏色比較重的眼影時使用這隻,
以往眼影顏色深一點,睫毛都要刷得很用心,
特別強調濃密感才撐得起濃眼妝,

現在只要隨意做好打底和纖長,
再刷上這隻奢華電眼就OK了,
輕鬆省事又零失敗率,真是相見恨晚!

我用這隻不會塌垂,
膏體輕盈刷上不會糾結哦!


除了有點臭以外也沒啥缺點好挑了!

*經過八個小時:

沒有什麼誇張的暈染或掉屑,
睫毛依然粗壯一如剛刷好睫毛一般,
連眼影也是一如剛完妝一般閃亮,
真是一對持妝的好姊妹(啥毀?)

寫完了,我想這隻打敗maybelline快捷濃密,
成為我心中濃密型的no.1了!!!!

然後我有覺得,睫毛膏真的越出越厲害,
有些兩三年前的款式現在拿出來用,
(有時候我會買來放著不一定馬上開來用)
真的覺得有落差,這表示睫毛膏更新速度真的很快,
也許到了睫毛膏部隊去蕪存菁+大進新血的時候了?







討厭欸~人家要去台東玩,
老天爺一直不給好天氣!
連續延了兩週,都是被颱風打亂!

明天還是要依計畫啟程,
我要吃蔥油餅臭豆腐水煎包地瓜酥!
雨神別來亂!!!

回來再po遊記跟大家分享,
祝福我吧~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