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人家現在都走笑咪咪路線喔~



關於妝文這件事,
好像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寫了,
我們家的版友可能敲碗敲到晚都碎了,
碎片還整個碎到粉末狀這樣XDDD

其實不只是沒梗,
新眼盤都不太能引起購買慾,
最近很有買新眼影的心情,
但實在沒有一盤讓我覺得想買,

後來眼妝都靠舊玩具混搭來玩,
本篇就是混搭產物囉!

因為很喜歡IE限量盤的橘色,
然後手上lav這盤OR我嫌他橘得太低調,
就用沒有重色的IE混搭不夠橘的OR囉!

*底妝&唇頰:
Giorgio Armani清透亮絲光粉底#04
Bobbi brown漾香腮紅盤#09粉柔

Lavshuca美人膨唇蜜PK-1


*眼部:
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防水眼線膠#墨黑
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BR-1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50 (2012春限量)

大創睫毛底膏
Beautymaker無重力睫毛底膏
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Majolica majorca魅惑歌姬超濃密防水睫毛膏


 *妝效:

先來張招牌冰山表情XD

其實我本人很愛笑的啦!
現在也比較喜歡放有笑的照片。


這次的眼妝我很喜歡,
lav盤的細緻光澤壓下IE較誇張的亮片,
讓整體眼妝提升穩重度與質感


拉近來看,IE的橘色還是美得跟什麼一樣啊!
lav的重色把整體眼妝收得剛剛好!

話說阿媽尼的粉底液用到現在,
怎麼覺得好像有點粉感?
是不是靜置太久使用前要搖一搖?!


腮紅是心愛的Bobbi Brown限量盤,
我超愛粉柔這個色,超級顯白!
一刷上粉嫩度馬上激升阿!!!

睫毛的部分,
打底先用kevin老師這支刷上下,
然後上睫毛用M牌,下睫毛用大創,
因為大創用上睫毛會塌,只好讓他負責下睫毛,

所以不要以為我一共打三層底XDDDDD

*畫法:

先完成打底和眼線,
打底用的是光勻亮眸膏,
不好用,但我還是用到見底了,
因為我是勤儉持家的孩子!


首先使用IE限量盤的橘色。



肆無忌憚的大片刷上,做整個眼妝的底色,
下眼影也大方的從眼頭到眼尾全上。


接下來掏出lav窗戶盤的OR色,
眼妝的重色就交給你了!



先使用眼盤的左下色暈染到眼窩,
下眼影則上在黑眼珠下方至眼尾處。


接下來有請lav的右下最深色。



我用眼影棒沾,然後在衛生紙上瘋狂抖掉,
極少量的深色以按壓的方式壓在眼尾,
壓一次用鬆刷刷一次,把多餘的顏色帶走,
整個顏色的深淺度控管的十分嚴格,

大概重複兩到三次這樣嚴格的動作,
以確保深色不過頭,也不能無感,
所以這個眼妝我只畫一次,太麻煩了XD

下眼影的部分,以扁刷沾取最深色,
一樣瘋狂的抖掉之後,上在黑眼珠外側至眼尾。


最後再畫上眼線就完成囉,
畫完上眼線後不再沾取眼線膠,
就著餘下的"黑度"在黑眼珠外側至眼尾補一筆即可。

乾淨的眼妝秘訣就只有"輕"和"少"而已。

*睜眼:

這張像不像裸體?!XDDDDD
MJ這支歌姬濃密睫毛膏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產品,
當初覺得她好濕好濕,冰封在抽屜裡好久,
總算現在的濕度比較像睫毛膏了,
近期應該會常常用。

*閉眼:

這次的眼妝真的很喜歡,
沒想到這兩盤的混搭這麼漂亮,
拍了一堆眼妝照呢!!!

但放上來的只有幾張(白眼)
這篇加上步驟圖實在是太長了,
怕大家看到想吐,自己也寫到想吐XDDD

*唇:

唇彩用的是Lav美人膨唇蜜的PK色,
顏色很好看,用了也覺得唇有膨,
但其實她滿黏的!


而且非常不客氣的卡唇紋,
所以我不給她專文篇幅可以嗎?

這篇落落長寫得我累死了,
近期應該還會有一篇混搭眼妝文,

我的頭髮長了,
長到一個無法控制的狀態,
不管吹得再怎麼柔順美麗,
一覺醒來瘋狂亂翹快煩死我了!

短髮留回長髮的過渡期就是降,
各位再會了!

順便延伸閱讀:
妖子流睫毛開花養成術(上):click
妖子流睫毛開花養成術(下):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