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喜歡這片不同色調深深淺淺的藍!!!



是的各位觀眾,
台東之旅速速上刊囉!!

這趟吃不停之旅被颱風延宕了將近兩週,
總算是在端午過後成行了,
但是天殺的熱阿阿阿阿阿!!!!!!

其實某妖不算怕熱,是怕曬,
因為我是不太容易流汗的,
大概大家都開始狂飆汗了我才會覺得身上有點濕意那樣,

但我很怕曬,曬一下下皮膚就紅通通了,
曬太多就會長一點一點紅紅的那種疹子,

以前曾經因為偷懶不想撐傘收傘,
大中午在太陽下走個幾分鐘,
就曬到毛囊發炎了...
整個就是嬌貴的弱弱肌XDDD

好啦,
不說廢話,
台東行start~!!


我們開海線過去,一路上海景伴我行,
好不容易被我抓到一個方便停車又沒有樹遮到的地方,
拍下這海天一色的照片,這張還有不知名的鳥兒飛過!


大中午的拍下這幾張,
才在路邊站一下下就覺得皮膚曬得有點痛,
這種天氣真的大家要做好防曬哦!


出發那天到台東天氣有點詭異,
明明出著大太陽還是時不時撇一點雨,
這張照片的雲好卡通喔!!! XDDD

*美食第一站:

傳說中必買的伴手禮:楊記地瓜酥!!!
但我沒買也沒有吃,我不愛這個東西,

基本上某妖是挑食歪嘴雞一枚,
對於不喜歡或沒興趣的東西,
是連吃都不會吃的。


但有拍下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第二站吃臭豆腐:

林家臭豆腐
大盤100元、中盤50元、小盤35元
台東市正氣路132號
TEL:(089)334-637
營業時間:PM15:30~PM11:30



現點現炸,熱呼呼剛炸好的臭豆腐淋上醬汁稍做降溫,
送到桌上正是最適合入口的溫度,咬下去還會噴汁呢!!!

某妖和男友咬下第一口馬上眼睛一亮,
酥脆度剛好,內裡豆腐嫩度足夠,
醬汁酸中帶點微辣,開胃又不過頭,


我只能說這道是一生必吃的一道菜色!!!!
沒吃到一生後悔阿!!!!!(激動)

本來想去吃隔壁的老東台米苔目,
已經過了用餐時段的老東台裡面竟然還滿座!!!
太誇張只好轉移陣地改吃榕樹下,

結果榕樹下遷址,
好不容易找到新址,又已經賣完打烊了,
想吃個米苔目有沒有那麼一坡三折阿?!(生氣)

*第三站吃豆花:

寶桑豆花
台東市正氣路115號
TEL:(089)347-213
營業時間:PM14:00~PM23:00



古早味的傳統豆花,可選兩種配料,
左邊是紅豆綠豆,右邊是紅豆粉圓,

嗯...
這邊的豆花是比較綿密而紮實的口感,
和男友都覺得還好,
我們比較愛高雄市區的獅甲綠豆湯賣的豆花。


順帶一提,百香果冰沙很不賴,
真材實料的百香果下去打的,
不是百香果醬哦!
非常清涼消暑!

*第四站卑南豬血湯:

卑南豬血湯
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TEL:(089)324-472
營業時間AM9:30~PM7:30



我有順便拍菜單,
被電風扇擋到的是韭菜。


點了一份招牌米腸和豬血湯,
米腸我和男友都覺得普通,

腸衣略韌,吃的到花生和米香,
但真的就是個普通的好吃而已,
沒吃到人生也不會有遺憾!


豬血湯就很不錯,湯頭清爽有味,
很有味道卻不覺得油膩,
腸子的部分處理得很乾淨,
沒有任何腥味哦!

豬血新鮮滑嫩富有彈性,口感極佳,
吃了幾塊中間都沒有氣泡,
真材實料的真功夫就是這個!!


*第五站黃記蔥油餅:

其實吃到豬血湯完畢後我已經六分飽了,
不太想再吃東西,但我熱愛蔥油餅,
我本人不吃蔥但熱愛蔥油餅有很奇怪嗎?(看旁邊)


一樣價目表拍給大家參考囉!

台東黃記蔥油餅 
住址台東市南海路86號(海濱公園旁) 
電話:(089)331726 
營業時間:PM:16:00~19:00



我吃這個是有加蛋的,
油份含量滿高的,店家煎好會先放在吸油紙上,
待稍微冷卻後再塗上醬汁,自助式的,

咬下一口蔥含量超多的啊!!!!!
但蔥味是鮮甜的,沒有我害怕的那種腥味,
不吃蔥的可以嘗試看看哦!


不過前面吃太多東西了,
吃到蔥油餅的時候已經快招架不住,
我大概吃半個就不行了,
所以最後是被蔥油餅打敗XDDD

真的飽到快吐了!!!
我們倆整個下午都在吃耶!!!XDDDD
男友真的很愛安排養豬行程,
飽到我寫文的現在還覺得胃好脹XDDDD

大家消化一下,
下篇再續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