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犀利的眼神!!!!!


本週真是勞累週阿!!!!!
公事私事都十分的繁忙。

首圖瀏海已經太長了,
另一邊蓋住眼睛有沒有很犀利?!

因為上次瀏海被設計師修壞,
某妖這次膽子很大又跑回去找他修,

並且落下狠話這次再剪壞就換我幫他修瀏海XDDDDD
總算得到一個正常的漂亮瀏海,
不然我可能又要為了瀏海神隱XDDDD

好啦,回歸正文,
Maybelline向來是我眼妝的愛牌,
無論是眼線或睫毛膏都!!!

這次M牌跟上潮流出了眼線膠筆,
立馬試用給大家看!!!!!

*眼線膠筆本人:

簡潔有力的包裝上有一隻犀利的眼睛!!!!


Maybelline第一支自轉式眼線膠筆!!!!

*超柔軟、超細緻:筆蕊滑順好上手,輕鬆畫出流暢線條。
*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墨芯飽高飽和度、色澤超顯色。
*自動旋轉式的筆芯設計,方便好控制,免削好方便。


一堆"超"!!!!XDDDD

*脫下外衣吧:

黑色筆身上印有銀色的品牌字樣,
走美式簡約風格。


打開來就直接可以畫眼線囉!
筆頭已經幫你處理好了。


全長這麼長,一邊轉一邊抖XDDDD
而且對焦還對到後面去!!!

*跟阿妖一起畫眼線:

這是我全裸的素眼,
上面什麼都沒有,
並且隨著年齡增長,
眼皮有點鬆動,

以前是眼摺較小的內雙,
現在是眼摺大一點點的內雙,
也許當我變成歐巴桑的時候就是外雙了吧?

*一筆就可以畫好:

筆蕊本身不是軟軟一畫就變形那種,
在線條的控制上很好掌握,
很輕鬆就能畫出一氣呵成的眼線,

不用戰戰兢兢中場休息深呼吸這樣XDDD


先畫眼線再上演影,
可以讓眼線的線條感不那麼突兀,
而呈現比較溫和的感覺,

雖然有眼線很威,
但大部分的男生還是不喜歡很突兀的一條線哦!


很easy的完成了上眼線後,
別忘了下眼線也來一點,
因為眼影比較淡,眼線就不全框了,
只稍稍畫在黑眼珠下方至眼尾,


眼線膠筆是黑色,上在下眼線處存在感還是比較強烈,
所以再用棉花棒輕輕暈開就好多啦~!

眼線膠筆是我很推薦的單品,
他比眼線膠更方便、更好控制、更適合初學者,
也比眼線筆更抗暈染,而且自轉式免削哦!!

以前用眼線筆的時候最討厭削筆了,
像某妖習慣用比較尖的筆頭來畫眼線,
眼線筆隨時都要維持在筆尖是尖的狀態,

所以必須常削,
要嘛不小心削斷,要嘛削掉一堆蕊心,
真正用到的可能還比削掉的少哩!

所以自轉式眼線膠筆完全是個偉大的發明無誤!

*來一下Before & After 大比較:

從全素到完妝,內眼線也畫上了呦!
噢對忘了說,我有在黑眼珠下方上一點點銀色打亮,
所以看起來亮亮的。

*妝效當然要來一下:

配合清晰的眼線,眼影和睫毛膏都偏清淡。


睫毛只簡單刷了纖長款,
搭配清晰的眼線,
我覺得還滿清新的耶!!!


眼影選用的是bobbi brown的霧面質地眼影,
我應該不曾在網誌發表霧面眼影的妝容照吧?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用XDDD

*經過七個小時:

經過七個小時成果驗收,
上眼線完整,下眼線只剩殘痕,
然後眼影微暈,眼線屹立不搖並且,
無暈染、無複印,

像某妖這種內雙眼兼油眼皮最在意眼線複印的問題!!!!!

且令人感動的是內眼線,整個都還在!!!!!!!!!!!!!!
我一直在尋覓可以一隻打發內外眼線的眼線筆,
我找到你了!!!!!!!!!!!!!!

感動之餘還要告訴大家,
想知道藝人如何擁有36變的眼線風格嗎?
小凱老師報你知,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
http://www.maybelline.com.tw/master_liner.aspx?utm_source=bloggerF&utm_medium=F&utm_campaign=masterli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