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久違的弱弱穿搭又上菜了!!!


這件買了好久,因為沒有人幫我拍穿搭,
所以事過境遷(斷貨)後只有留個記錄分享炫耀而已,

這次跟bff80s買的兩款單品都很滿意,
另一款是連身裙,穿出去頗受好評的,
至於穿搭文什麼時候生出來我實在無法保證。(抓頭)

bff80s這家滿多我的菜,價位也OK,
畢竟現在韓貨賣家大多太甜美夢幻不然就太貴了,

每天穿秀服出門也不是辦法,
總要有些平常日的平實穿搭服吧?

我個人偏好中性休閒一點的穿搭,
在大片甜美夢幻主流的Y拍,
要找到理想的單品其實有點艱難,

如果大家有收藏這種風格的賣家清單可以分享給我嗎?

*氣質黑邊2 way 雪紡襯衫 ( 杏 ):

入手價格NT790元,
收到之後發現沒有任何洗標品牌標,
對照價格,我有點懷疑是中國貨,

畢竟之前做過韓拍,
知道中國製的單品會混在賣場裡,
我是沒有很嚴重的產地情結啦!


袖口、領口和扣子那排有滾黑邊,
扣眼開得亂七八糟啊!

之前在批韓貨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韓貨的扣眼和拉鍊品質都不是很好,
這件襯衫扣眼開得奇窄無比,
且扣眼處的縫線很散,解個扣子牽一堆線是想怎樣?(要暴怒了)

才790就不計較這個了,
我跟Mihara買的那件也不是很好扣,
只是她扣眼的縫線是齊的,
解扣子俐落一點,但這不是應該的嗎?


袖口可以反摺,
衣襬處有別於一般制式襯衫的扣法,
這個扣法真的贏很多,休閒感激升!


衣料滿輕薄的,微透,因為是卡其色,不至於像白色那般透視,
我是覺得沒有非要內搭不可,我自己穿這件是不會再搭內搭啦!

這種天氣穿這件真的超涼的,
大概一週會有一到兩次的出場率,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就算她扣眼很糟!!!(硬要再強調一遍)

*真人穿搭:

去台東玩的時候第一天這樣穿,
呼應襯衫的黑邊,搭了黑色短褲。

頭髮留長了,現在都綁起來,
我頭髮生長速度真的快到很容易看得出來耶!
不一定今年年底前就長到可以燙捲了!


出遊就是要穿好走又百搭的白色平底莫卡辛鞋啊!
應該沒有人發現我故意把網址打在膝蓋的司馬昭之心吧?XDDDD

腿上的瘀青是被男友的屁米格魯踩出來的,
這傢伙要嘛把我當椅墊要嘛把我當枕頭,
真是一隻屁狗!!!!


誰家男友會這樣專拍女友醜照的?
虧我姿勢擺得那麼認真,
你很會抓那個模門特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