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雨不停的安慰...



六月份雨下個不停,身為太陽的女兒(啥小?)
看不到太陽又整天大雨小雨不斷,
心情十分不美妙,

於是指甲油就這麼給他敗下去,
天阿好牽強!!!! XDDDD

入手這七支的同時首圖文字都想好了,
我要寫"雨季以來唯一的安慰",
殊不知當我照片收集完要發文了,
天氣早就熱得半死,
現在講雨季會被以為在憨鳴(台)吧?

其實平心而論,
UNT指甲油的質還算不錯,
以網購149到199的價位是滿剛好的,

只是這次的新款,從瓶身到刷頭大大改款,
我想應該是要跟長相和訴求都很接近的Rin做區隔,
並且我對新款的包裝小有微詞!!

*連續刷頭特寫:

新款的刷頭是扁平長相,
但刷毛略有厚度,
一開始覺得不是那麼好駕馭,
可能是不習慣的關係?


刷柱長相也是扁平形,
瓶口小得要死刷柱長這樣,
我每次要沾取指甲油都會把瓶口弄髒,
完畢後還要用去光水清理瓶口實在很氣!

還是這是我個人有強迫症的問題?


然後刷毛的部分,
他是扁平形,前端是圓弧狀,
但是呢~品質的部分不曉得怎麼回事,
有的圓弧形上下不同步阿!

上端毛偏右,下端毛偏左,
像我拍下的這張,
還有不聽使喚的一根毛!!!!!?


我需要拿剪刀自己修一修嗎?

刷毛部分抱怨完畢,
像我這般小指甲一開始這種刷頭真的不太受用,
後來反覆用過幾次有抓到訣竅,
其實讓刷毛均勻散開可以一筆就塗好囉!

*真人試色開始:
*NL070 一場雷陣雨:


我以為我是個少女在等雨停,
結果我是那把傘,你是一場雨,
讓一切都變得有意義。

第一張比較接近實色,
這是一個很舒服的淺藍色,
我個人很喜歡。

他並不顯白,也不顯手指修長,
以世俗觀點來看好像也跟漂亮的指甲色有點距離,
頂多只能撈個顏色漂亮的好評吧?
但...他有我的愛!!!!


太陽光下偏黃了,
小孩來我家看到我的指甲說:我很想妳,但妳的指甲顏色很噁爛耶!
欲知小孩的故事請點我click

我氣噗噗的問男友真的很噁爛嗎?
男友認真:好像有一點。

我只能說你們不懂!

*NL015 可愛的惡魔:

為何你當鬼的時候,
總是第一個抓到我?

這個色在我心裡是淺色版的37.8度C,
比較淺的豆沙粉色,偏粉嫩點的質感,


一樣很有愛,
十分的顯白顯手長,
是個好感度很高的好顏色。


男友覺得這個色好看,
我第一次塗上這色的當天,
友人看到立刻上網下單,

我真心覺得是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會喜歡的必備色!

*NL005 逆時鐘方向:

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
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
左手為讓你牽著而生。

這色是本批指甲油的後悔二號!
顯黑死了啦!!!!!

其實我沒有橘色系的指甲油耶,
這種甜橙般的顏色我向來是敬謝不敏,
誰叫我腦波弱被部落客燒到!!!


這是個有點細碎亮粉宛如冰沙般的甜橘橙色,
因為有點亮粉,所以其實她滿透的,
要塗到第三層才有照片中的飽和度,
塗到兩層也還是看得到指甲的月牙線哦!

然後...真的很顯黑顯黃!!!!!!!!

*NL080 頂嘴:

你說啊你說啊,
邊跟你頂嘴邊偷偷希望你堵住我的嘴。

基本上我覺得文案太變態了!!!!!
可以把這麼限制級的內心OS說出來嗎?

我一直在找純色系的寶藍色指甲油,
對,我找到了,他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那一支!

很有存在感的艷藍色,
搶眼卻不惹人厭!
人人都應該要有阿!!!!!


我覺得這個色的感覺,就是滿有個性,
但又不是那種很搖滾標新立異那種,

很有熱帶風味的正藍色,
夏天就是要塗上這種藍色阿!!!!!

*NL010 心慌:

我一走出你的視線,
你就像戒指遺失了手指。

欸我覺得這次UNT的文案都很詭異耶!
就是顏色和名稱、文案敘述都兜不太上阿!
是因為愛到發癲了嗎?
那所以這個色就是心慌到全身發白的顏色嗎?


其實這個顏色讓我想起Sally Hansen的#81號(舊文click)
只是這色偏粉色多一點,這種顏色莫名的很有名媛感,
但我始終覺得哪裡怪怪的,可能我覺得沒氣色吧?


幸好這色很飽和,上到第二層可以完全看不出月牙線,
在我心中算是取代了Sally Hansen的一品,
偶爾想成全內心的名媛妄想也許會拿來塗一下吧?!

*NL085 鱷魚與貓:

我是貓咪你是鱷魚,
讓我一口吃掉你。

這色是超後悔超失望一號!!!!!
難得看到這樣鮮豔濃郁的芒果黃,
結果他也太不飽和+不均勻了吧?

照片中我已經塗兩層,
其不勻和不規則的微透明感,
大概像是只塗一層呈現的感覺,


月牙線清清楚楚就算了,
還有點透肉色,除了小指以外的呈現都是不飽和的,
看到這樣的指甲我好想生氣喔!!!!

因為無法忍受這樣的指甲,
拍完照我就把這色給卸掉了!
之後不曾再碰過!!!

*NL090 透明戰士:

我和什麼都很配,
和你是絕配。

又是腦波弱的產物,
其實我向來不買這種有大顆亮片的指甲油,
因為真的不好卸阿!!!


他本身是透明的,
裡面充滿不規則的大小顆彩色亮片,
十分的卡勒佛(colorful),

平凡無奇的指甲油塗上一層透明戰士,
整個吸睛度就激升了幾分!!!
但他完全引爆我的強迫症!!!!!

我會一直情不自禁的想控制亮片的分布,
情不自禁的想控制亮片固定的位置!!!!

我病得太嚴重了誰來救救我?

總算把UNT這七支都寫完了,
其實這樣子用下來UNT真的不太傷指甲,
而且也滿好卸的,接下來要寫Shills這五色

本篇寫完收工啦!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