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篇都是我的自拍喔,不喜歡看我的臉麻煩請轉台,不可以點進來又要罵我三八喔!



各位觀眾,我回來了,
本網誌停工近半個月,

這陣子陸續發表的文章都是之前寫好的庫存,
所以我想應該沒有人發現本人不在家這件事,
留言積了一堆沒回,這兩天會慢慢回完的。

其實是懶惰病發,不曉得為什麼,
前一陣子下班回家什麼事都不想做,
就靠著先前寫好的文章打混了一段時間,
我猜是被賀爾蒙綁架了吧?

每次生理完都是靈感大爆發的日子,
可以爆發到足夠撐半個月以上的量哦!
生理期前則是罷工狀態,
我真的是個被荷爾蒙控制得很徹底的一個人!!!


話說之前寫過每月必須的補充劑,
每個月真的都乖乖服用四物飲,
這次生理期竟然不痛耶!!!!

我從有生理期這個東西開始都是每月必痛,
只有大痛小痛沒有不痛過,
這次竟然不痛我要流淚了!!!

看來喝四物是真的有其必要的!!!

當然跟戒吃冰品也有關,
其實要完全戒除不吃冰品也是有點難度,
我是本來就少吃冰,冰淇淋冰棒那些我很少吃,
一開始從冷飲不加冰慢慢循序漸進,

現在是真的不碰冰的飲料了,
我連飲料都沒在喝,只會喝爽健美茶,
頂多是冰箱拿出來那種溫度,
不會有冰塊在裡面,

自從我知道女生吃冰對婦科不好,
也會妨礙循環和代謝開始就試著不吃,
現在大概就偶爾想到吃個幾口,

其實看到冰只要想著他會讓你水腫和生理痛,
對冰的欲望自然而然就滅火了,

有人跟我一樣不吃冰的嗎?
我身邊是沒有這種生物,只有我自己XDDD


因為上個月買太多,這個月滿節制的,
到目前只買了眼線膠筆和canmake眼影一盤,
未來應該都會發專文,

還有很想寫的一款粉底液,
照片拍那麼近有沒有覺得底妝服貼死了?

結果卡一堆細紋的是唇紋阿媽媽的!!!!!


這天初次試化canmake,漂亮死了大灑花!!!!!

這是我第一次買Canmake的眼影,
以前從來不曾注意過該品牌,

一開始有點看不起他的深色,
想說這款深色太小兒科了,
初次試化直接挑深色做大片暈染,
想不到還滿有力的阿!

搭配了茶紅色的腮紅和偏紅的唇彩,
唇彩使用的是lav的絕色唇彩RD-1
完成一個滿有大人味的妝容,

之前還有用這支化過紅唇妝:
走的出門的紅唇與痣

這邊我說話要省一點,
不然專文可能要來這篇複製心得哈哈哈!!!


喔對了,有被問過瀏海燙什麼燙,
有個很自然的微彎弧度,
這不是燙的,這是自然捲來的!

在適當的長度才能如此剛好,
因為他一長就會衝出臉的輪廓線變花輪,
而且是壓都壓不下來的!!!

留旁分瀏海就是要隨時關注長度的問題,
依我飛快的長頭髮速度大概一兩週就不修不行,

然後文章更新速度是無名blog>噗浪>FB,
個人動態則是噗浪=FB>無名blog,
至於為何是相反的,我也不知道,

以上,
閒聊結束,
還有...
父親節快樂(((詭異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