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指甲油試色特輯又來了!!!


順便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自從上次讓人修甲後,有舊文請點我click
一直到現在,我都好好地把指甲留著!!!

一直到現在都沒讓指甲恢復超短甲的模樣,
人家現在指甲漂亮的很呢!!!!

而且還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就是""只修不剪"",我現在都用銼刀修手部指甲哦!
約一週休一次,維持甲型和一點點長度,現在喜歡修成方形,
然後指甲剪已經休息很久了,只偶爾拿來剪腳指甲!!!

本篇是跟86小舖合作的指彩試色文喔!!!!
另附Rin的base coat和top coat的使用心得!!!

*撞色的先來:

綠色藍色桃紅色,很跳tone的色調所以叫他撞色組,
左一為頗受好評的寂寞島嶼,
中間的藍色是男友的晚宴,
右一好像知名度不高,她是戀愛專用翅膀

*一起試色:

這張戀愛專用翅膀的顏色滿準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寂寞島嶼沒有塗勻,
隱約有看到微笑線。

*AS080 男友的晚宴:

穿你的襯衫出席。
收集斜睨的眼光,
讓我再多一點得意洋洋。


室內拍下的,這支我覺得不是很好駕馭,
稠度偏高,不是很好上色,所以我沒有塗好,
刷毛展不太開,導致指甲邊邊留白太多!!


然後這個顏色也有點怪異路線,
看起來像是灰藍色,有點顯白,
感覺好像不是純色指甲油,
有些角度看起來有汽車板金般的光澤感!!!!

*AS070 寂寞島嶼:

我是一座孤島,
愛誰都寂寞。

文案好憂鬱喔!!!!
這個色的確帶有淡淡的寂寞感,
大概是抹茶的顏色吧?
這種灰暗的顏色如果手不夠白皙可能會顯髒哦!


我很喜歡寂寞島嶼的顏色,
但這個色莫名的不受好評,男女都!!!

男友先開砲:這個顏色很奇怪欸!
同事大鵰他媽:你的指甲顏色很賽耶!
老闆:這是迷彩的顏色嗎?
友人:你為什麼要塗青蛙的顏色?

*GA045 戀愛專用翅膀:

守護神展翅!
不管飛翔到多遠的地方,
戀愛都絕對順利!

亮眼的艷桃粉紅色,
我是滿無感的,
我真的很不偏好粉紅色指甲油啊!!!!!

看起來很青春討喜,
想裝年輕裝青春時可以塗塗。

*裸色組:

這次挑的裸色組其實各自辨識度很高耶!
雖然都歸類在裸色,但其實細看會發現,
色調和深淺度還是有些不同的。

左一帶點偏紅感的叫赫本,
中間膚色調的是幸福的瑛格麗,
比較起來最深的右一是女巫的下午茶

*一起試色:

應該是這天光太強,大家都偏粉了,
實際顏色食指上的赫本拍深了,
中指幸福的瑛格麗和無名指、小指的女巫的下午茶都拍淺了。

*LJ035 赫本: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
星期二是羅馬假期;
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赫赫有名的赫本我塗起來還滿無感的,
有些偏光角度會覺得這個顏色不太好看,

而且我覺得赫本根本是亮粉版的可愛的惡魔!!! 試色舊文點我click
色調很接近,但赫本稍稍偏紫,比較大人味,有穩重的經典氣息。

我會比較推可愛的惡魔,
比較顯白又顯粉嫩,
好感度更高!!!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
也熱烈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幸福的瑛格麗我一直覺得他很面熟,
看了半天才想起,
他本人就是蕾絲煙圈的加重版阿!!!
同種色調來的,

吃不慣蕾絲煙圈這種略無氣色的裸色可以試試這味,
我覺得接受度會比蕾絲煙圈高!!!

這個色本人沒有偏紅色調,
肉眼看這色感覺土土的,顯白度還好而已,
但我很喜歡這個色,低調的很有質感。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

守護神閒嗑牙:
說再多八卦也不會被拆穿。

女巫的下午茶我想就是巧克力奶茶吧?
是不是???? 這就是巧克力奶茶的顏色阿!!!!!


這個色我覺得沒有顯白,也不顯粉嫩感,
滿都會風格的一個色,很有摩登味,各種年齡都適用,
只是可能不太適合膚色較深的朋友,
這類濁濁的顏色還是白皙手比較有辦法駕馭!

*紫色組:

躺著的是微醺,因為她醉了(冷)
站著的是慵懶夢境,其實他應該一起躺(爛)

*LJ040 微醺:

有點醉、有點任性,
故意使點壞。
這就是我,50%的女人,50%的女孩。

這個顏色真的很微醺,有點半透的藕紫色,
照片示範的是擦了三層的感覺,
擦到三層才能達到不透,


這色很有質感,感覺像是使用樂器的手會塗的顏色那般氣質!!!
有那麼點若有似無,我自己超喜歡的!!!
但我能駕馭的樂器只有直笛(((自己跌倒XDDDD

不過這個色我覺得指甲太短塗了可能不好看哦!!!

*PR065 慵懶夢境:

全世界都看見,
我在夏天特別美麗。

我一直在想,
文案跟指甲油名稱跟顏色到底哪裡搭得上關係???

壓軸的兩款紫色系是本輯裡我最有愛的兩色,
尤其是慵懶夢境,一塗上就是充滿著愛,
時時刻刻目光都黏在指尖,瘋狂的!

想不到看起來有點賽的紫色如此有女人味!!!!!

這也是有點濁的顏色,膚色白皙比較襯色,
若膚色不那麼白可能會有顯黃顯髒的雷點!


*同場加映Rin:

左邊是base coat,右邊top coat,
base蠻一般的,不特別好用也不難用,
照片裡有塗上base coat了。
乾的速度和隔離指甲油的效果都一般般,
有點臭,是個不太出色也不用怕被雷到的東西!

top coat我一定要好好大罵一番,
乾得異常的慢,慣用good to go的我早就習慣那個時間,
殊不知這款乾得沒那麼快,有幾次都敗在top coat還沒乾,
弄得甲面花花得很不爽!!!

就算乾了也很容易印上壓紋阿!!!!!
而且很快就霧掉整個不亮了!!!

這些特性其實跟舊款的UNT top coat一模一樣,
只是UNT最新系列出了兩款亮油有救援成功,

我只能說:Rin,加油好嗎?










創作者介紹

妖言,惑眾。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Yun1129
  • 裸色系讓我眼睛撞牆了
    好難分出哪個是哪個哈哈哈哈

    我喜歡寂寞島嶼~
  • 我最喜歡慵懶夢境!!!!!!
    (是要講幾遍?XDDDD)
     
     
     

    於 2012/09/19 10:06 回覆

  • p
  • 我喜歡幸福的瑛格麗,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顏色就好想喝奶茶(?!)
  • 對欸有!!!!
    那女巫的下午茶會想喝巧克力奶茶嗎?XDDDDD
     
     
     

    於 2012/09/19 10:07 回覆

  • syuanseven
  • 推推
    每款都好好看~
    下午茶.瑛格麗.戀愛專用次翅膀都好好看啦 :)
  • 瑛格麗後勁很強大阿
    明明看起來不怎麼樣
    塗了確覺得超美!!!
     
    但我現在和新皮草熱戀中!!!!!XDDD
    (趁買一送一時購入的)
     
     
     

    於 2012/09/19 10:08 回覆

  • 悄悄話
  • teresagiol
  • TERESA推
    艷桃粉擦起來手變好白晰喔
  • 好像還滿顯白的耶!!!!
    ( 其實根本被慵懶夢境沖昏頭,
    沒去注意其他顏色XDDDD )
     
     
     
     

    於 2012/10/17 19:49 回覆

  • 斑
  • 謝謝妳的試色分享 :)
    不過女巫的下午茶 其實黃手人擦會反而顯白喔~
    (黃手人試驗報告XD)
  •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喔!!^^
    原來女巫的下午茶能讓黃手顯白阿...
     
     
     

    於 2012/12/03 14: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