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真的香到讓人流口水的咖哩飯!!!!


看起來貌不驚人的小店總是藏著驚喜,
有些是滔天大雷,有些是人間美味,
這次阿妖要介紹的是不低調的美味!!!!

隱藏在一群大樓中的一樓店面,這區大樓很多,
平常就算經過一百遍可能也不會多看一眼,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我真的沒發現過這家店XDDDD

每次男友從他家過來接我都會經過這家,
不知為何終於得到他的注目,
抱著有點不安的心情進來用餐。

*當我們同在一起:

很歡樂的店名,有點長XDDDD
招牌寫著洋食館,
意思就是賣些洋人吃的東西,

有義大利麵也有咖哩飯,
算是接受度很廣的菜單範圍:)


入座後桌子上擺著這些玩意兒,
基本餐具和招待的紅茶,
當天生理期不喝冰飲,我就無緣品嚐啦!


整壺喝光的男友說這紅茶不錯,
經某妖翻譯,男友說不錯通常都是讚的意思!


我們太早到了,
整個店裡只有我們這組食客,
當下心情真的有點忐忑,

糾~竟會是美食還是地雷?
豪緊沾!!!!


因為都沒有人,
跟老闆娘和店員們大眼瞪小眼也尷尬,
索性盡情的東張西望,

這天被安排在落地窗邊的座位,
從白色長型窗框望出去也滿愜意。


店家的名片,背面印有菜單,
我最喜歡這種名片了!!!
可以先想好要吃什麼!!!!!


他都是單點,
我是覺得以單點來說不算便宜,

畢竟現在多的是給你麵包+濃湯+主餐+飲料或蛋糕,
總額還兩百有找的洋食店滿街都是,

這個單點價位好像不那麼討喜!!


男友點了和風雞肉咖哩飯。


看過來又看過去,我覺得不是很好點,
前面多一點紅紅的算是店家好評的菜色,
麵都可以換成飯,我點了白醬料理的洋菇奶汁培根飯。

*和風雞肉咖哩飯:

好大一盆咖哩飯,香得令人一聞到就狂分泌口水,
遠遠的還沒端過來就聞到超誇張的過份香氣,

男友很得意他點了一道這麼招搖的餐,
好像還沒吃就昭告了他的美味似的!!!

這是哪一國的咖哩我分辨不太出來,
很香濃,但不是辛辣的口味,
香噴噴的很好入口,超開胃!!!


而且給的料也非常誇張的多,
是很紮實的一個餐,每一個食材都處理到近乎完美,

馬鈴薯燉煮的非常入口即化,超入味,
一口吃下只有濃郁的咖哩味和綿密的馬鈴薯口感,

這完美的馬鈴薯令我幾乎要起立鼓掌了!!!!!

玉米筍也十分新鮮,散發著鮮甜的原味,
好了,其他都是我不吃的菜,
只能寫這兩樣XDDDDD

*洋菇奶汁培根飯:

這道端上來男友根本準備好了要嘲笑我點到地雷的表情,
真的是色和香都輸給招搖巴拉咖哩飯的一道餐阿!!!!
就這麼一坨幾乎隱身在白色盤裡的白色料理,
單用看的真的覺得很不怎麼樣欸!!!!

不服輸地舀起一口品嘗,
瞬間整個眼睛都亮了,
這個口味非常非常的濃郁!!!

清甜的洋菇味裡散發淡淡的培根鹹味,
調味的部分整個恰到好處,
米飯也燉煮到軟爛,卻還是看得出完整米粒,
一口就能分辨出的極品等級!!!!!

因為培根的味道已經完全進入燉飯裡,
我是不建議再吃培根,不太有味道了。
胡椒的提味我是蠻無感的,
濃郁的奶菇味徹底壓過胡椒味!!!!

這道撒了些胡椒,
剛端過來差點誤認成薏仁XDDDDD


米粒看起來是有點膨脹,
但形狀還算完整,
吃進口中覺得超香濃!!!
米粒非常軟,很好入口,


我個人偏好軟巴拉的燉飯,
不愛保留了口感的type,
這道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只是長得比較低調,
所以菜也不可貌相阿!!!!!


雖然覺得份量好像有點多,
但還是吃光光了,

一定要提一下這濃郁美妙的白醬口味,
我愛白醬,卻很怕膩,
一般點了白醬的餐通常會剩下個三分之一左右的份量,
這道我竟然吃光光了!!!!!

真的是十分難得又恰到好處的好白醬料理,
不定期會再訪!!!

p.s:吃到一半的時候也差不多是用餐時段,
人多到個爆,瞬間整家店就沒位子坐了,
我想可能需要預先訂位卡保險哦!!!


*店家資訊:
當我們同在一起‧洋食館
高雄市民權二路52號
(07)333-8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