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首圖是一個第一次試化就失手的傷心故事...


最近手正癢,
想下手幾盤新眼影來玩玩,
就接到了眼盤的試用真是太開心,

也新買了一支chic choc的煙燻刷,
且眼影一次來了兩盤,
新玩具x新刷具的組合大概可以讓我玩兩個月哦!!

結果第一次試化就失手,
好桑心啊!!!!!!

請大家跟著桑心的某妖往下捲吧~!!

*Jenova恣意放電四色眼影本人:

莫名的本人長得很具搖滾味XDDDDD

*色號:

在官網做了很久的功課,
總覺得官網這種東西,
本身就是意味著瘋狂大色差,
需要我提供範例嗎顆顆~

最後選定的是比較安全的#02大地色,這是一定要的,
#01的粉紫甜心,對阿我想走甜心路線不可以嗎?

*外盒背面:

●獨家創新微柔粉末,如絲絨般細緻輕盈、
如薄霧般質感輕透,令妝感生動自然;

●特別添加星屑光感因子,輕然一抹,隨著各種角度變化,
層層絢動,閃耀出明燦誘人的金屬光澤,令作用於眼窩上的眼影,
色相更立體、飽滿與富有層次。

產品名稱叫做恣意放電四色眼影,
就是塗上她你就會瘋狂的不可控制的放電,
感覺好威喔哈哈哈!!!

*眼盤長相:

拿掉外盒後我還小小驚呼了一下,
這真的有別於""眼影盤""認知的一個外型,
好前衛阿!!!!!


大概是因應很搖滾的形象,
無論是官網的形象圖到外盒、眼盤設計,
都很搖滾味,

這疑似鉚釘的玩意兒可是玩真的哩!!!
看那一個一個的尖刺,真心覺得很特別!!!!

*01甜心粉紫:

不同於眼盤外型的前衛和叛逆,
打開後到是挺中規中矩的阿!!
沒有做太出人意表的隔間設計,

我可不希望眼影被設計裝在骷髏頭隔間裡,
要下筆還會不知所措一番咧!!!!

顏色乍看之下果然有點甜心的味道,
左上是常見的米膚色,右上看起來像莓紅色,
左下應該是本盤的最深色了,是個很夠深的深紫色喔!!!!
右下則是漂亮的金黃色。

*手背試色:

上排有打底,一樣是用光勻亮眸膏,
下排則無,顯色度十分驚人!!!!
其實打不打底影響不大哦!!
差別在眼影本身的光澤感有沒有出來!!!

然後我覺得光澤是比較強烈的,
有點接近金屬光感,
顯色度真的嚇歪我了!!!!XDDD

是說甜心盤試色在手上怎麼感覺變過年盤了???
有沒有覺得配色很過年???XDDDD
( 背景音樂:過了一個大年~頭~一~天~
我與我那蓮花妹妹去~拜~年~一起唱 )


*#02大地色系:

看完喜氣洋洋(?)的甜心盤後,
回歸正常來看大地色盤囉!!!

一看就很有安全感,完全是我拿手的菜色!!!!

左上是比較亮的淺米色,
右上看起來是駝色,
左下目測怪怪的,感覺有點咖啡又有點藕色,
右下人人都看得出是綠色來的,對!!! 某妖的本命色!!!!!

*手背試色:

一樣上排用光勻亮眸膏打底過,下排則裸體(?)
左一的淺米色貌似有點危險,亮度太高了些,
左二的駝色看了好喜歡,這是我最常用+最愛用的顏色,
右二好難形容,有點藕色感,但發色看起來是膚色調的咖啡色,
右一是充滿金屬光感的橄欖綠色。

*初步試化:

選了眼盤的右上和左下色來做初次試化,
我只能說我太過相信自己,第一,我已經近一個月沒有好好化妝,
第二,挑了兩個很近的顏色其實有點危險,

以為失敗的只有眼影嗎?
我的眼線下第一筆就失敗了阿阿阿阿啊!!!!!!

絕對不是我想弄個什麼很厲害的眼線妝,
純粹是畫歪了想補救結果越畫越粗,
喔買嘎熟客們,您們何時看過某妖眼線如此的粗阿阿阿阿?!


幸好看拍照的樣子是有救援成功,
頂著如此囧囧的眼線出門去也是有點那個...

眼尾用chic choc煙燻刷化的,
是一個很方便勾勒範圍的一支刷,

只是沒掌握好眼盤質地的特性,
弄得發色有點濁濁的,嘖...


因為太失敗了我不想結尾,
先醬子掰~(掩面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