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只差25%就完成集滿!!!!!!!


自從人生中有了杏仁酸後,
她就成為我不可或缺的愛!!!!!

只要沒有庫存我就會開始緊張,
隨時隨地監看Y購物中心的特惠組合,
一旦有漂亮的價錢和組合立刻馬上手刀下標,
完全不管抽屜裡就竟還有多少庫存這樣!!!

目前未開封共是:5%一位、10%一位,
服役中的是20%一位、即將退役的10%一位,
和開封來拍照的5%一位,

不誇張一點都不誇張,
我的夢想是整個抽屜都堆滿了杏仁酸!!!!!!!

*5%真迷你:

這是最新的第三代,算是所有%數裡最低的,
根據某妖差25%就集滿的使用心得,

5%:最不臭+溫和,入門的好朋友。

10%:也算是溫和不過天天用個一週臉也是會脫皮,
但她得到了某妖的真愛,這瓶鐵定!! 保證會回購!!!!
這瓶在我臉上的反應就是有感卻不過頭,
會回購到10%杏仁酸消失在人世間的那一刻為止!!!!!


20%:算是比較激烈一點的危險愛人,
聞起來的味道也是三款裡最重,
比較有酸類的味道,一般鼻子聞起來像焦味,
塗這款大概兩天左右保證脫皮,太激情了我受不住!!!!


雖然我熱愛杏仁酸,
但我最近必須跟她暫停交往,
因為這陣子交往得太過熱烈導致我臉乾到個爆,
爆到粉餅上不去就算了,
粉底液看起來也不太想貼在我臉上的樣子,

太可怖了!!!!

好了杏仁酸先聊到這裡,
我覺得杏仁酸太常出現在網誌篇幅裡了,
這次應該算是個總結,

25%對我而言大概就是個只可遠端觀的東西,
我沒膽子褻玩焉,以後應該不會再聊杏仁酸們了,

除非出了1%、2%、3%、4%這類更多稀奇古怪的%數成份,
我再以一名瘋狂的杏仁酸使用份子來報告心得!

*依然再接再厲for Jenova眼影盤:

第二次依然失敗,慶幸的是眼線的手感回來了,
其實乍看之下看不太出失敗點在哪,
就覺得~嗯~是很有某妖風格的妝容阿,
眼睛依然大大顆,睫毛也健在無恙,

but...
有誰看得出我用的是綠色!!!!!!!!!!!!!!!!!!!!!!?


po給友人某V看過這次試化的妝容,
得到一句:有什麼事嗎? 的評語XDDDDDD
我真不敢說我用的是綠色是綠色是綠色是綠色(回音)

好了我暫時不想聊這盤,我心情不好!!!!
竟然讓我連栽兩次跟頭我記恨了!!!!







嗯...其實我的日常生活在網誌裡是很低調的,
這次男友父親的事,很謝謝大家的鼓勵與關心,
有些朋友看到或知道,都會留言、發FB私訊或手機簡訊給我,
用一種很貼心不打擾的方式給某妖和男友打氣,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好了一直感性下去也不是辦法,
這可不是我拿手的風格,

然後那個阿...
因為有""對年""的民間習俗,
男友必須趕在一年內買房子,
我們設定的條件是大樓,要有地下室停車位,

請問大家買屋看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非專業也無妨,要經驗分享也歡迎喔!!!

阿...
不用恭喜我,
結婚八字還沒半撇謝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