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外表可愛卻包藏禍心的東西!!!!!!


某天一覺醒來,
從首頁看到【林牧潔】Good Kisser~Muah!這篇,
竟被一把無名火燒到,

老實說我是個不太時尚的少女,
自我慣了的人以為的時尚也只是自己看得順眼,
是哪一季的流行從來都不甘我的事,

平常也不會太關心那些名媛如何如何,
或什麼時尚品牌資訊怎樣怎樣,

所以林牧潔小姐是哪位我也是看了介紹才知道XDDDD
但我知道孫瑩瑩和孫芸芸姊妹喔!!!!
(自以為這麼說可以拉到時尚分數XD)

被這篇文章燒到品牌商品還真是有點無腦,
就這麼就著文末連結就這麼點進BÉBÉ POSHÉ網站,
所以說剛睡醒時不可以亂看,那是腦波最弱的時候XDDDDD

*BÉBÉ POSHÉ 牛奶椰蜜嫩唇膏:

當時好像有看到唇彩跟這個嫩唇膏做組合優惠,
但我無論如何都選不出色號,
我覺得在網路上買彩妝品基本上選色如賭博,
我連個直覺喜歡的色號都沒有,

選了快十分鐘選不出色,
爬文爬了半小時還是選不出色,
最後火大把網頁關了,老娘不買了!!!!
有沒有很有魄力?XDDDD

*產品資訊:

放棄之後隔天忽然注意到我使用中的tony moly水蜜桃護唇膏剩一半,
覺得應該要再買護唇膏來stand by,又連上這個網站,
才發現其實她通路很多,購物中心、Payeasy等等的,
還有自己的官網跟實體通路呢!!!!

忘了我是連到哪個通路,
看到這個原價賣到3百上下的玩意兒打折,
賣170上下的樣子,此時不殺更待何時?


南洋海風的慵懶氣息 給雙唇牛奶般柔軟的呵護
添加來自多重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的「牛奶椰蜜嫩唇膏」,質地細緻輕盈,
讓妳感受輕薄透的質感,能感受到它保濕滋潤的效果,
同時修護、潤澤妳寶貝的雙唇,給您健康水嫩的雙唇。


嫩唇膏有三種味道,分別是玫瑰、蜂蜜和牛奶椰蜜,
玫瑰看起來是粉紅色的,蜂蜜是蜂蜜色,
只有椰蜜這味看起來是白色,

當時想著不要有色素的東西就選了牛奶椰蜜,
殊不知這正是毀滅的開始,

一打開就被這恐怖的味道薰得要死要活,
天啊!!!! 我為什麼這麼蠢?!

一般少女通常都是選玫瑰或蜂蜜吧?
有人會選牛奶椰蜜這個選擇嗎?
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真的聞到這個味道都要飆髒話了,
根本是臭酸的牛奶椰蜜味吧??

*再臭也還是要用:



本著喜新的憧憬,
不顧臭酸味的試塗在唇上,

以上是睡醒的某妖的素唇。

*塗上變身臭臭唇:



質地很濃潤,可能因為質地濃潤,
聞起來的味道才會如此的具有存在感,

滋潤度很夠,一塗上就覺得唇部乾燥感獲得紓解,
唇紋立刻感受到滋潤而變淺了,並且持久,

第一次在早上塗她一直到中午都不覺得唇乾乾,
在護唇膏界裡稱她一聲好護唇膏也不為過,


但是味道真的很恐怖,
有機會也許會回購,
趁優惠購入蠻划算的,
打死我都不會再選這什麼鬼牛奶椰蜜了!!!!

少女的嘴唇怎麼可以有臭酸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