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猜我買了一堆什麼?


車禍日記的最後一天就是出院了,
出院這天好像沒啥好寫,
只有滿肚子對醫務行政效率的抱怨而已,

回家休養至今其實很少化妝,
有也只有底妝+眼線就算出門妝了,
那花枝招展的眼影和劍拔弩張的睫毛幾乎是上輩子的事,
我真是想念他們!!!

既然無法全妝亮相,
只好把肌膚養好囉!!!!

於是我上7net補了一批面膜,
我本身是7net的大粉絲,
我熱愛在這邊買大罐爽健美茶,
買到拿不回家也無妨!!

因為非常划算,
我再也無法用39元買7-11那種!!!


還買了塑身衣(遮臉)
總共買了馬甲、坦克背心和九分褲,
對照了尺寸之後我買了S號,
結果天‧殺‧的緊!!!!!

忍不住在噗浪和FB問一下群眾:
「喔夭壽今天試穿新買的塑身衣真他媽的緊!!!
一穿上立刻腦發昏!!感覺再穿三秒就要窒息而亡!!!
是不是不該一開始就挑戰S號啊??那我應該退貨還是換尺碼???」


結果我那個人很好的臉比便當大哥哥竟然說我應該買XL,
真是氣死我了!!! 拜託我本人是個瘦子好不好?
大概是入門不宜如此緊繃,於是我退貨了,
為了穿脫那個馬甲我手痛死了!!!

三件699的優惠不定期會舉辦,
我可能要等拔釘子之後再嘗試了!!!
目前狀況不宜!!

and再次宣導,
我本人患有「網誌更新不能症」(很敢講XDDDD)
不定期會發作,像現在以休養之名發作得很徹底(掩面)
所以請來FB找我吧!!! 
我暫時不打算弄粉絲團,因為覺得麻煩~


一口氣買了五盒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還有一條聽說超好用的唇凍,
依我的面膜用量來說,我的美麗日記真的值得買,
其實我還買了三盒露得清,可能會寫文,
有人要看嗎? 

我想被敲碗XDDD


這次共買了深海魚子、絲瓜、蜂王乳和玻尿酸,
藍色那個好像是什麼大洋洲彈力雙膜,

一直找不到雙膜的另一膜在哪,
原來是包裝上多出來的那一格裡有凍膜。


一口氣把48片面膜拆開混在一起看起來是不是很爽?
到目前為止敷過深海魚子和絲瓜,
咦? 有人對美麗日記面膜有興趣嗎?

我本身是美麗日記的愛用者,
說起來應該每款都用過,
但除了聞起來的味道,
我說不出他們有什麼不一樣耶!!!

有緣有心情再好好寫一下這五款敷起來的感覺好了!!!!






右手脫皮脫到一個我快要以為自己是蛇的境界,
怎麼可以有脫不完的皮啊!!!!?

而且右手現在宛如操勞阿桑的手,
我嚴重懷疑是不是手術後大腫時期沒給他擦妊娠霜,
導致他現在退腫之後皺巴巴又黑黑!!

現在兩手膚色差很多,
右手貌似尚未完全消腫,
唉...為了陪伴右手,
現在左手也跟著不擦護手霜了(奇異的平等心態?)

今天不顧醫師交代不可碰水,
拆了紗布避開外露的釘子用水沖手了,
天啊整個都是皮屑!!而且他們源源不絕!!
我好懷疑一直這樣搓下去我的手骨會不會露出來?(誇張)

我真的一拿掉釘子絕‧對‧立‧刻‧馬‧上‧瘋‧狂‧大去特去右手的角質!!!!!
我要用浮石+磨砂膏之後再厚厚塗上歐舒丹護手霜戴手套大保養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