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今天是世界末日,
大家準備好怎麼過了嗎?XDDDDD

先報告手傷近況,
拔鋼釘後有一段時間心情很低潮,
大概是我原以為拿掉鋼釘就能和原來一樣,
結果關節還是不能動,心情好沮喪的~

本週三整個療程終於結束,
我的狀況算不上痊癒了,
第二節始終不能動,

手指長期彎曲使得附近肌膚受到壓迫,
加上一些細小的疤,目前右手很醜,
一看到就覺得心情不好!

主治醫師上次有說要開始自己練習折手指,
但我太怕痛了都不肯自己折,
被醫師一折我立刻哀哀叫!!(((自己覺得很可憐!!!

醫師就恐嚇我,說如果我一直不自己折手指,
要不要乾脆打局部麻醉,用外力硬折一次,
醬子就可以一口氣把關節拉開,
還不忘補一句:打局部麻醉非常痛喔!

為了趕上妖哥哥一月底的婚禮,
我得狠下心來折自己的手指了...(看天空流淚)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年輕人之間很流行交換禮物,
老娘今晚也要被拖去交換禮物,
重點是跟一群我不熟的男友的同事!!!!

男友:交換禮物通常都沒有好下場。
某妖:所以那是個考驗演技的時刻!

插播兩則真實故事:
友人A的公司在平安夜舉辦交換禮物,
友人下重本上百貨公司挑了一組昂貴護手霜組,
結果被她討厭的人抽到......

友人B的公司也是在平安夜前夕舉辦交換禮物,
友人準備了手作禮品,抽到手作禮品的人當場屎臉,
其他同事提醒屎臉起碼有點風度,應該跟友人B說聲謝謝,
屎臉勉強假笑對友人B說了一句很酸的話,兩人從此鬧僵...


所以...
請祝福我萬一抽到太糟糕的禮物,
表演強顏歡笑的戲碼不要露出破綻!!!!

噢對!
除了交換禮物還有求婚戲碼,
第一次看到求婚現場耶!!!!
旁邊的人要做什麼?
一直repeat""嫁給他!!! 嫁給他!!!!""這樣嗎??







本篇要送的是醫美品牌的美白精華正品
廠商提供的,但我幫廠商寫好文之後忘記這件事XDDDD
所以現在補送出去,放心,是今年的事,沒有過期的問題XDDDD

某妖送禮的規矩很簡單,
因為想回饋長期支持的板友,
所以熟面孔優先,

留言的第一句請說:阿妖要每天乖乖折手指唷!!!!!

其他要說什麼隨便你,
七日內我會直接在回覆留言裡通知,
沒有登入的朋友要記得回來看唷!!!

12/26 PM 13:51更新:已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