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支真的很好用!!!!



我花了滿多時間在想這篇要怎麼寫,
才能好好表達我真的覺得這款很好用!!

但是我想了很久,
覺得還是明白的講比較好懂,
你知道的,有時候一直想舉例佐證,
最後就會離題哈哈哈!!!

這支精華液我大概去年11月底左右收到,
收到馬上拆開來用,發文時間敲在1月,
直至現在我已經用掉半罐,
拍胸脯說好用可不是在唬爛!

保養品的效果本來短期間就不那麼立體,
精華液本身不是太好寫文章的東西,
效果比較全方位,而非只有單一一種情況大躍進,
 所以老娘用了半罐才在這邊講話!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肌膚活力不中斷! 肌膚能量源源不絕! 
熬夜者精選之肌膚良伴!

幫助肌膚有效吸收活性成分,
使用後朝氣蓬勃,宛如朝陽明亮動人。

最適合給需要熬夜、日夜顛到、夜生活者,
以及疲倦、黯沉、養分吸收不全的肌膚,
推薦使用於眼周有助肌膚嫩白還可淡化細紋。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本人長得很貴!!! (點粉紅色有產品介紹)
整體是琥珀色漸層瓶身,
越接近瓶底顏色越淺,
也就是告訴你快用完了趕快補貨!!!

看到這張照片才注意到,
aviva品牌商標的五個字母的字型以對稱之樂設計而成,
頗令人會心,然後字母排列又是國文裡的"回文"用法,
我是不是在講一個不太令人感興趣的點??


我覺得這一定是我個人偏見,
我認為精華液就應該長成滴管式,
這樣才有珍貴的精華之感!!!

精華液本身是淺琥珀色,
我本人是十分揮霍的在用,
一次就是一管,只會增加,不曾減少!


質地差不多就是水狀,
我滴在手上的時候她是一顆的!
怎麼我相機對好焦就滴下來了XDDD

是的,高流動性宛如水一般!


抹開的時候又覺得稍有稠度,
是滑順,不是黏稠的感覺!

稍有淡香,隨著抹開抹勻後,
極淡的香氣也默默散去,
排斥保養品有香氣的朋友免擔心!


質地清爽吸收超快,
基本上非常討喜!!!

主成分如下:
●能量因子:
提供肌膚能量,讓肌膚揮別暗沉疲倦

●水合保濕調控因子:
能在皮膚深層保濕補水,避免水分散失。

●環狀五胜肽複合物:
改善肌膚皺紋,讓肌膚更平滑,更加緊緻。

●嫩白明亮複方精華:
淡化色素效果,使膚色較嫩白明亮。 

●α-熊果素:
穩定型熊果素幫助肌膚亮白嫩白。
大小分子玻尿酸、Niacinamide等成分:
面面俱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塗在臉上之我素顏:

我的肌膚問題萬年都只有乾燥,
我覺得我N年來好像一直在repeat這件事,
有的人可能看到這樣的素顏會覺得,
阿~沒什麼問題啊! 鬼叫個屁?

乾燥是一種照片診斷不出的病!!!

乾燥的肌膚看起來就是如此乾爽無油份,
因為沒有油,看起來膚色更白,
其中之龜裂感只有當事人知道啊...(拭淚)




我的用量是豪邁的,一次的用量就是一管,
全臉塗完後,如果雙頰特別乾燥還會再塗一次!


稍微吸收後的肌膚完全沒有油光喔!
比較滋潤的精華液通常塗完後的臉不那麼清爽,

一般來說,精華液在步驟上是夾在中間,
化妝水之後,乳液或乳霜之前,
這樣清爽的質地之後再上乳液或霜,
也不會覺得肌膚太有負擔!!!


塗完乳霜之後的肌膚!!!

大多數的心得都是針對倦容這件事,
某妖本身正在休養期間,
每天都吃飽睡好又不熬夜,
根本毫無倦容,
只有一些血液循環較差的氣色問題這樣!

使用了一段期間,
我覺得明顯的是整體膚況全方位的提升,
我本來膚色就屬偏白,使用了之後,
我覺得我每天臉都亮得跟什麼一樣,

不是膚色的進化,
而是整個膚況就在最佳狀態,
不管你是大姨媽來或昨天沒睡好,
通通看不出來!!!!!每天都閃閃發亮!!!
隨時都能量滿滿的樣子!!!!



以上,寫完啦!!!

某妖逛過官網,
發現這個台灣在地專有品牌很有誠意,
產品定價都在合理範圍,
我點進去看有嚇到耶!!!

不只產品真的好用,
包裝更是絲毫不馬虎,
非常有高級感!!

這支精華液30ml才賣台票919元,
哪天我手上的精華液缺貨一定回購的啦!!!

推薦給大家啊!!!!
然後!!
本篇我要送出正品!!!!!

請問!!!
1.您是第幾推?
2.本篇產品全名??
3.認為本產品最吸引您的點是??


週五前揭曉得主,
一樣再回覆留言之時直接通知。



喔對了~偷偷說,
我最近迷上了美圖秀秀,
首圖的上下睫毛是ps上去的,
原妝容是最後一張,

我只能說,
我何必刷睫毛刷得要死要活呢~?XDDDDDD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創作者介紹

妖言,惑眾。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lovesarah425
  • 莎瑞推1~~~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嫩白,保濕,清爽
    好想要好像要XDD
    看到好多人推薦~~~~
  • 因為真的很好用喔!!!^^
     
     
     

    於 2013/01/19 11:20 回覆

  • a22983499
  • 2推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最吸引我的除了那蠻可愛的價錢
    還有它吸收快 看起來不會油油的 而且皮膚還會亮亮的
  • 我也覺得價錢可愛
    而且官網常有不錯的特惠組合唷!!!
     
     
     
     

    於 2013/01/19 11:21 回覆

  • mvickie56
  • 3推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最吸引我的是價格平價但效果很好,許多人大力推薦
  • 官網有時會有不錯的特惠組合唷!!!^^
     
     
     
     

    於 2013/01/19 11:2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bbshinobu
  • 8推推
    ---------------------------------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
    合理價格 保濕效果佳
  • 沒錯!!!
    而且官網常有不錯的優惠組合唷!!!
     
     
     

    於 2013/01/19 11:52 回覆

  • cin140
  • 1.第九推~
    2.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很害怕很油膩又悶的精華液,"質地清爽吸收超快"這句很吸引我!!
    長期熬夜臉色暗的我,也希望臉能閃閃發光阿~~
  •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不要熬夜卡好啦
    真的大家都愛熬夜!!!
    結果我勸世無用嗎?XDDDDD
     
     
     

    於 2013/01/19 12:0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