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長頸鹿朝著腮紅飛奔過來耶!!!XDDDDD


嗯...
我買腮紅的頻率應該是以"年"為單位計算,
而且數字不是一,而是二三四不等,
我最近期買的腮紅應該是MJ那塊粉嫩魔法腮紅,
是2011年的事!!! 曾經的專文請點我click

這次購物中心做組合優惠,
兩顆就出貨,約莫三百元上下,
想說這麼可愛的價錢可以買些不實用的顏色來玩玩,
於是就挑了#coral spice#flamingo pink兩色。

*腮紅本人:

左:coral spice
右:Flamingo pink

無奈的是,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第一眼就被Flamingo pink打中,
始終無法不被如此少女之粉紅吸引啊!!!!

入手之後單用眼睛看,覺得這顆長得很眼熟,
感覺跟我心愛的限量腮紅中的bobbi brown #09和MJ的PK303有近親關係呀!!!!

論近似度的話,應該跟#09更接近,
PK303是帶點水蜜桃那種偏橘色調的!

本來另一顆想搭配大膽一點的色調,
正橘色那種我真的沒試過的,
可惜大家都跟我打一樣的算盤吧?
稀奇古怪色都沒貨了,

就挑了這顆看起來比安全牌稍稍刁鑽的coral spice


先聊這顆coral spice,
就字面看,是珊瑚色調來的,
spice是spice girls辣妹合唱團的那個字,
所以是辣的珊瑚嗎?


但我查字典(很認真),
spice可做香料與辣味之解,
spicy則是辛辣的意思,

分界應該是嗅覺或味覺,
但我覺得我又陷入了沒有人想理解的點裡鑽研快拉我回來!!!!!


對我而言,這顆應該算是小小的進階色,
但就整個腮紅界的色系來說,
這顆還是會被歸類在安全色系裡,

漂亮的珊瑚色裡帶了大量的銀色亮粉,
單看這銀色亮粉我還真有點擔心咧!

使用過幾次的簡易點評:粉質略粗、顯色到爆、發色紮實、小心失手!


接下來介紹我一見鍾情的Flamingo pink,
跟著念了一遍flamingo,還以為是佛朗明哥咧!
所以要跳佛朗明哥舞了嗎?


於是我又查了字典(好學的孩子)
flamingo這個字本身是火烈鳥的意思,
然後Flamingo pink兩字合起來叫做火烈鳥粉紅色(被毆)

我不知道世界上是否真有火烈鳥這種生物,
但這麼美好粉嫩可愛迷人的少女粉紅跟鳥類完全聯想不起來!!!!!


腮紅的偏上側看起來紋路有點淡,
是被我用手指沾來試色的緣故,

目測是偏藍調的霧面正粉紅,
尚未上臉所以調性不明,
只知道他跟火烈鳥有關係(((喂!!!

但初步用手沾過的感覺不好,
他整個呈塊狀剝落,發色也略為不勻,
有塊狀推不開的感覺,coral spice沒有這些狀況,

待真正以刷子沾取刷上臉後再發專文。

*以手指沾取的衛生紙試色:

我覺得coral spice的顏色跟我剛寫的Revlon Lip Butter的#25有像欸!!!!
都是光澤感重的水蜜桃色調,雖然唇膏是暖色亮粉、腮紅是銀色亮粉,
但呈現出的歡樂年節味還真是一模一樣XDDDDD

Flamingo pink因手沾印象不佳,
莫名地期待感有點降低,
想想這可是一見鍾情色耶!!!
這就叫相見不如懷念嗎?

最近的妝容都是搭coral spice,
Flamingo pink可能會先放著,
等我對手沾塊狀剝落的印象淡化一點再挖出來用吧!
目前先移駕冷宮!


coral spice與妝效合照,
是一塊淡刷就很搶眼的顏色,
我覺得他有點攻擊性,

還有la femme真的很顯色,
新手千萬小心!

我還在摸索駕馭他們的方法,
連著幾次上妝都覺得妝效沒有呈現得很好,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