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免多說!!!! 就是要紅!!! 



我最近瘋狂迷上甄嬛了!!!!!
無法控制的!!!!!

先前電視有播的時候稍微跳著看,
自以為對劇情大概清楚不會太入迷,
殊不知從20集左右開始陷入個無法自拔,

原先一天看一集很具消遣之樂,
我也以為能夠一直平和收看到全劇終,
後來只想一集接一集看下去don' stop!!!!

oh my god而且我都是夜深人靜之時一個人在房間裡看,
情緒之投入動不動就跟著哭,
尤其淳常在往生、甄嬛小產和甄嬛被齊妃手下賞巴掌,
更是哭得我不能自己並且很氣!!!! 完全失控!!!!

為了轉換情緒我決定提早跟大家拜年!!!(喂)

只要是任何跟喜慶有關的場合和時節,
出動紅色準沒錯的!!!!
如果覺得紅色單品太高調或不太會搭,
那就把紅色塗在指甲上吧!!!!
既沾喜氣,在穿搭上更有畫龍點睛之樂呢!!!!

*本篇的七位紅色指彩小主們:

品牌有OPI、UNT、RIN、Anna Sui和MJ,
都是不難買到的常見的指彩品牌。

*MJ 魔幻光感指甲油 #東方紅:



4.5ml / NT100元

十分親人的價位,
刷毛是平口扁形很好操作,
質地稠度適中,整體而言是標準的規矩之作,
因為價位多了點驚喜,小小罐也易保鮮。


這色不辜負他「東方紅」的命名,
是很標準的正紅色,如漆器般明豔,
極具濃濃的東方中國味。


這紅確實頗有喜氣洋洋之感,
但細細品味會覺得此色是個莊重派,
是端莊世界的紅色,

長輩用此紅莊重又不流於老氣,
年輕人用的紅色是可以大膽活潑一點!!!

*UNT盛世冒險系列 #邪惡妮可:



15ml / NT199元

UNT舊款包裝,
對小甲少女而言,
還是圓柱型的刷頭比較好操控,
新款的刷頭真是讓人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曾經的試色專文請點我click


此色也不負她「邪惡妮可」之名,
深櫻桃色澤的暗紅在一群紅色裡很能跳出來。


有那麼一點壞的感覺,
比正紅色多了一點個性感,
在紅色世界裡覺得膩了想尋求一點變化,
妮可一定是首選!!!!


*UNT黑瞳女盜系列 #緋聞:



15ml / NT199元

如果還是覺得紅色太激烈了,
就來點溫和又討人喜歡的粉紅色吧!
一樣是舊款UNT,試色專文請點我click


可愛討喜的牛奶粉紅是萬年不敗的選擇,
任何場合都不出錯。

顏色是有點拍深了,
沒有把緋聞的曖昧之感拍出來。


出眾的關鍵在牛奶粉紅帶來的粉嫩感,
比任何派系的粉紅色們多了點青春氣息。


*RiN法國指甲彩 #午後的咖啡奶茶:



15ml / NT199元

這個牌子的指甲油很具水準,
一定要好好提一下,不只無毒、不傷甲,
持久不易掉色、好卸又快乾,還能抗微刮,
質地滑順完全不留刷痕,幾乎指甲油該有的優點都包辦了!!!


就算你再怎麼不擅長塗指甲油,
這款都不會讓你NG!!!


如果覺得粉紅色看多了覺得俗氣,
那個這款一定是最有氣質的粉紅色,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她的命名到底是怎麼回事,
依然有舊文請點我click


不同於緋聞的粉嫩,
這款有著預告春天的嬌嫩氣息,
宛如花瓣一般,堪稱經典粉紅色代表。


*OPI 法國系列 唯愛法式紅指甲油 #NLF19:



15ml / NT480

插播完粉紅色還是要回到正題,
接下來介紹的都是我心中的經典,
其中這支OPI還是最近剛入手的新品,

初次入手印象極佳,
不愧是指彩界高知名度的王者,
定價也是王者風範來的。


法國系列的顏色是OPI的長賣款,
這款紅色的經典之處,
在於細細的虹光,
令正紅色增添不少細看的餘味。



如果說一般的正紅色太正經八百,
這款帶有極細緻珠光的正紅色,
就是很有靈氣的活潑紅色了。


*Anna sui 奢華薔薇指甲 #411:



10ml / NT480元
這款擠在這算是一了我緬懷過去的心思XDDDD

單看這極有收藏價值的外包裝,
也感覺得到真是歷史久遠了,
現在anna sui家的指甲油好像不是長這樣。

當初入手的時候,
衝著櫃姊一句HEBE愛用就買下,
距離現在可能近十年了,
是我的第一支紅色指甲油,
也算頗有紀念意義。


隨著紅色指甲油們後起之秀不斷推陳出新,
這款不老氣的正紅色,
在精益求精的紅色市場竟還有他立足之地,
關鍵在於大氣啊!!!!!


若說MJ的東方紅,明豔得莊重而喜氣,
Anna sui之紅,大氣也霸氣,
氣勢萬千的紅色就是長這樣子的。


*UNT x Hello Kitty頭號粉絲系列 #Kitty White:



這色命名的實在很無厘頭啊!
為什麼叫kitty white啊!?
也算是近期入手的新人,
專文還在版面上請點我click


不同於樓上各宮小主,
這款紅是帶橘的,
明確來說應該是「朱紅色」。


帶橘的色調,又具透明果凍感,
讓這色多了青春洋溢的活潑氣息,
這色極致顯白,兼具實用與提亮膚色,
算是紅色指甲油界裡的難得之作!


總算是硬忍著不看甄嬛把這篇趕完了,
最後就祝大家蛇來運轉、蛇年行大運吧!!!
(根本是在祝自己這個龍年衰鬼吧?XDDDDD)

那...妖常在告退,
甄嬛EP36 st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