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週可以如此忙碌為什麼!!!!!?
我每天都好奔波每天都覺得腦子擠爆了!!!
加上開始施工的工地每天都七早八早準時動作,

就算我老是用腦過度的三更半夜才睡著,
隔天依然是準時八點就醒,想逼死誰逼死誰!!!!?(怒)

好吧我終於買了OPI了(((轉得好快速
其實我觀望OPI很久,
遲遲沒入手的原因是,
我不知道要買哪支!!!

她有太多無遠弗屆的系列,
我無法精準的知道我要買的顏色到底是什麼派系,
而且他的指甲油沒有名字,只有英文+數字為代碼,
對英文+數字組合碼不是很敏感的我,
可能轉個身就忘了剛剛喜歡的那罐是F16還是H18,

就是這樣,
我遲遲沒有入手OPI,
反而買了一堆明明輸OPI很多的UXT!


這次依然是拜Y購中心的每日好康之賜,
我得到了一組神往已久的OPI,
我真的是每日好康中毒患者,
沒有看一下每日好康就會覺得怪怪的好失落,
這一定是一種病!!!!!

這次的好康好像是福袋一支220,
滿三支出貨,因為被UXT的亮甲油雷到,
我挑了三個色左而右分別是:
唯愛法式F19、法國系列F16和日本橫濱限定Y45,
另搭top coat。


OPI的頭頂都有字樣,
算是我這個鄉巴佬拍個紀念XD


刷頭是平口扁刷,
寬度不特別寬,
大小甲都好駕馭!

*日本橫濱限定亮膚色指甲油(NLY45):

色號名稱印在底部貼紙上,
非常之小!


這是令我後悔得半死的一個色,
我覺得我真是學不乖,
每次買這種亮粉膚橘色系最後都會暴怒+討厭自己,

明明就是超級顯黑的顏色,
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而且這真的不是第一次發生!!!!!


膚色底含亮粉其實應該是很氣質的顏色,
而這罐的底色會透,加上亮粉不夠細緻,
摸起來粗粗的,整體感覺很廉價。

只有試色過就打入冷宮永不召幸,
這次試色試完馬上卸掉速速請回冷宮,
就...死生不復相見!!XDDDD

* 唯愛法式紅指甲油(NLF19):

如果說樓上那位叫做"我的雷",
那麼現在這位一定叫做"我的愛",
對! 我熱愛紅色!!!!!


誠如我在蛇年就是要紅裡提到的,
這款紅帶有細細的虹光,
令正紅色增添不少活潑的靈氣,

完全不用擔心正紅色顯老氣或太正經八百。


我很喜歡OPI的刷頭,
寬窄適中而且兼具彈性與柔軟度,
讓指甲油均勻而薄透的在指甲上色,
好像既均勻又顯色是一件很easy的事一般!!!

*FRANCE法國系列.法式情挑指甲油(NLF16):

怎麼辦這也是我的愛!!!!
F16和F19我難以抉擇!!!!!!


這個裸色漂亮死了!!!!!
極致的有氣質!!!!
據說這是堪稱OPI代表作的熱門色F16,
我想這色是真的很難被突破了!


裸色我簡單分三類:比膚色深、比膚色淺、與膚色差不多,
我覺得較難駕馭為後者,比膚色淺和與膚色差不多,
比膚色淺的真的很難駕馭,不小心就顯黑顯髒,
而跟膚色差不多的,大概就是自身膚色在碰運氣,
不小心就顯得沒氣色!

這款人人推崇的F16應該突破了這點,
不那麼挑人膚色,才會人人都推,
她真是個優雅、有質感的穩重裸色,
一塗上他就是舉手投足都會很緩慢有女人味,


堪稱裸色界的經典代表,無人能出其右!

*Top Coat 亮麗保色護甲油(高光澤防護):

上次UXT買的那兩罐都差強人意,
於是趁好康收了一罐OPI的top coat,
無疑的很有信心!


實際使用了幾次還是要先誇他的刷頭,
扁平的平口刷頭真的很好操作,
不那麼需要手勢或技巧,

質地稠度適中,很好塗勻,
快乾,極臭,亮度也很夠,
果然是評價不俗的top coat!!!


但他有個小缺點,
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沾色,

指甲油乾了要塗top coat,
明明確定已經乾了,
要塗這款刷毛還是會沾到一點點顏色,
幸好不影響已塗好的甲面,

然後她好像怕熱,
連續好幾次塗完這款定色後,
過幾個小時去復健,一熱敷就融掉,
整個甲面變得不平整有點噁心!

除了這不太常見的狀況和小缺點以外,
我覺得OPI的top coat是還挺不錯的!

本週每天腦子裡都裝滿了聲請人相對人法人自然人,
深深覺得法律是一種艱難的文字遊戲,
光是為了弄懂這些我腦都快爆了,
只希望我在進行中的事情能夠順利進行才好,
請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