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一罐就能包辦底妝的強大粉霜!!!!!!!!!

 

 

 

 

該寫稿的同時,
我不爭氣的迷上了一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原創小說,
但截稿日在即,怎辦還是好想看!!!

而且很氣又是穿越,
真的很煩啊穿個不停是有完沒完?
這套一開始真的很像步步驚心,
只是這套是第一人稱,
到目前為只看起來是跟我最喜歡的十三爺談戀愛,

看了N套這個時代的小說,
其他皇子們的性格差不多八九不離十,
康熙那一群皇子們我只喜歡十三,

我就不明白,
為什麼每套穿越回清朝都要跟四阿哥談戀愛,
就是個陰沉鬼到底哪裡吸引人?
就因為他是好好活下來並且登基的那個嗎?

其他阿哥們個個是大配角,
明明十三也很有男主角的氣場啊!!!(你們認識嗎?XD)

很愛看又很愛抱怨,
沒辦法租了沒看完全身都會不舒服,
但太想抱怨四阿哥所以我需要抽離,
於是強迫自己抽離一下來趕個稿XDDDD

*ERNO LSZLO輕奢華全能奇肌粉霜SPF15:

千呼萬喚始出來!眾星引頸期盼!
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全能底妝奇蹟,
紐約頂級時尚ERNO LSZLO「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 SPF15」
布蕾般的柔滑彈嫩頂級絕美膚質,即將撼動你的視覺!



全球首款集結粉底、蜜粉、粉餅三效合一,極簡方便,
卻可瞬間呈現絕美如布蕾般無暇頂級膚質的全能奇肌粉霜。



*是粉底,無限輕盈保濕勻色更服貼!

絕美如布蕾般的柔滑彈嫩質地,輕裸均勻膚色卻有極佳的修飾瑕疵效果,
獨家裸空彈力粉體質地如空氣般輕盈可完美服貼於肌膚,
推開粉底時瞬間變水潤並釋放多重保濕精華,
再幻化成柔滑粉霧的質地,立即霧化毛孔隱形細紋。

*是定妝蜜粉,膚觸柔滑更持久不脫妝!
完全不含油脂的特殊柔滑膚觸,讓妝容更加持久不易脫妝!


*是補妝粉餅,霜狀布蕾質地補妝不著粉痕!
有別於乾粉補妝時所造成的卡粉及嚴重粉痕,
可完全融合肌膚與原本妝容,並具絕佳吸油效果。


還是品牌一貫的極簡風,
總是白+黑,
罐裝的粉霜有附刮棒,
黑色瓶蓋上印有品牌字樣。


貌似陶瓷材質的罐裝材質很特別,
拿起來沉甸甸的。


打開後一樣有一層隔片。


傳說中的全能粉霜現形!!!!!!!!

產品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真人要開始示範實際使用囉!!!!

*真人的素顏:

很愛無預警嚇人XDDDD

偏乾肌膚的某妖,肌膚根本不出油,
照片中油滋滋的膚況是擦了比較滋潤的防曬,
兩頰略有毛孔,臉上有熱鬧的微血管和幾點紅痘疤,

平常介意的只有乾燥和黑眼圈的問題,
對於瑕疵是不太理會。


布蕾般的質地!!!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非液狀的粉底,
以往就算是霜類,實際上也有流動性,
這種固態的底妝質地對我而言還滿新鮮的。


首先適量的挖一勺放在手背上,
然後把粉霜蓋上關起來,

雖是固態底妝,
還是盡量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也避免重複取用汙染了罐內粉霜的質地。

接著以無名指的指腹把粉霜點開,
體溫稍微溫熱。


接著以指腹薄薄點上臉,
粉霜質地濃稠滑順又柔軟,
擁有極佳的延展性,
一點點就能推很開。



打好一層底的妝效。

簡單點在臉上後,把厚度調整均勻,
接著使用粉底霜仔細再推開按壓勻一遍,
細部的底妝也要確實打好唷!!


打到第二層的妝效。

我比較驚喜的是質地,
沒想到可以這麼服貼均勻,
極為自然,同時又擁有中上的遮瑕力,

完妝後的膚觸不黏膩,
直接省掉蜜粉定妝動作。

粉體本身略為偏乾,
較乾的肌膚使用前底要打好!!!


*眼下check:

看好服貼的質地和極佳的修飾功力,
我特別捨棄眼下遮瑕品,
眼下用粉霜遮了兩層,

照片明顯看得出,
不僅不卡粉,一點粉痕也沒有,
這是一般底妝用在眼下時做不到的。

對我這個偏乾肌膚而言,
這款兼具了底妝、遮瑕和蜜粉,
簡化平常的上底妝動作,但精緻度卻毫不打折,
是方便又有效率的一品。

*妝效check:

我覺得妝效是比較輕盈的裸妝,
妝感極淡,很適合春夏。


因為某妖肌膚還是比較乾一點,
前兩張妝效的鼻翼處有點小脫皮。


這款粉霜隨著上妝時間延長,妝效會越來越漂亮,
由精緻的半霧面裸妝轉為比較有光澤的底妝。


我很喜歡一罐到底的便利性,
只要這一罐就能包辦底妝真的很讚!
外宿還需要化妝的時候帶上這罐就對了!

ERNO LSZLO的產品一向能帶給使用者驚喜!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