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有沒有覺得濕敷後的臉超亮白!!!!!?


默默的時節又來到清明,
忍不住想吟個清明時節雨紛紛,
最近很愛跟朋友吟詩作對,
並且批評古人的智慧實在很欠揍,

然後男友竟然計畫清明節去劍湖山玩,
因為我們唸大學的時候去過一次,
那時候所有遊樂設施雲霄飛車G5什麼的,
全部都我自己一個人玩,他在下面幫我顧包包XDDDDD

多年後他為了雪恥又想帶我去挑戰極限,
我只能說我老了,幾年前要我連搭八次海盜船也沒問題,
現在坐個摩天輪就嚇得要死!!!XDDDDD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關於「某妖是化妝水派」
這句話出現在我網誌裡應該快達到一百次了吧?XDDD
我就是個徹頭徹底的化妝水必要派!!!!

近幾年來開始出現"機能水"這個名詞,
很多人以為這應該是化妝水的雙胞兄弟姐妹,
這種說法有點小看了機能水!!

根據某妖長期揮霍化妝水和機能水的經驗,
做一個粗略的用途翻譯:化妝水的保濕比較有限,
功能在於輔助擦拭肌膚做再度清潔,
或者是做一個乳液的前導這樣,
(因為乳液分子大,需要由分子小的化妝水做前導)

而機能水本人,簡而言之:
化妝水以上、精華液未滿,
就是這樣!


所以請不要以為機能水只是一個提高價位的名詞,
機能水主要用途建議拿來濕敷,
成分的組成和化妝水有差,
濕敷的效果也差很多唷!!!!

本篇要來介紹的是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老實說產品名稱很平實欸!!!!!
他把他的功效都寫在產品名稱裡了,
本身十分的有誠意!!!XDDD


而且還是玻璃瓶裝的咧!!!!
拿著很有重量!!!XDD

我說真的,
120ml賣你NT310的機能水真的是超佛心的價位,
根據我走跳機能水領域多年的經驗,
專櫃通常是千起跳,開架也沒在跟你客氣,
只是千元打個對折那般不太客氣,

如果你本身對機能水三個字存疑,
想嘗試又怕根本是化妝水被擺一道,
相信我,AVIVA這罐就是你的入門品無誤了!!!(誠懇貌)


萃取天然素材:
玫瑰純露、小分子玻尿酸、
海洋長效保濕因子、北美聖草糖蛋白、
維生素B3、α-熊果素、珊瑚紅藻微量元素、
海洋活力保濕因子、維他命B5。


*真人濕敷給你看:

我本身肌膚偏乾,
在換季時分會乾到一個變本加厲,
所以濕敷是我行之有年的習慣,

近年更養成帶妝超過八小時,
當天保養一定會加上機能水濕敷這道手續,
一切只為了不讓乾病再惡化下去!!!!


使用的是Muji敷面式化妝棉click,
非常不客氣的在化妝棉上灑滿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濕敷萬萬不可小器!!!!

濕敷是便利性很高的一種瞬間增強保濕術,
因為不用久,不像面膜可能要敷個十幾分鐘,
濕敷差不多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像我比較在意腳背的曬痕,
濕敷五分鐘後的化妝棉我會拿來敷腳背,
讓腳背也美白又保濕一下,
非常勤儉持家的少女!!!


從濕敷就能明顯分辨化妝水和機能水的不同,
化妝水敷完就是一臉濕濕的啊!!!
但機能水很明顯你會覺得是吸收了!!!

使用這款以來第一個感覺是溫和,
有時候肌膚太乾燥,
碰上保濕產品反而會有刺痛感,
這款完全的免擔心!!!

然後是非常明顯的保濕,
只要濕敷過的臉,
膚紋會變得很細緻,
肌膚光澤也會變得亮又透,

至於美白這件事,我本身不太在乎,
向來也不太關心保養品有沒有讓我變白,
神經非常之大條!!!

但我從這輯照片裡發現,
唉鵝!!!! 真的有亮白欸!!!!

ending又來到送正品時間,
某妖一樣愛挑熟客,這次名額只有一位,

留言請回答:
1.您是第幾推??
2.本篇產品全名是??
3.您本身有濕敷習慣嗎??


本週五前揭曉得主,
一樣再回覆留言之時直接通知。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