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有板友說我的睫毛太犯規了,於是本篇讓睫毛休假XDDDDD


話說最近"詭異的小氣前男友"討論串好紅喔!!!!!
我跟風的全部拜讀完畢後也回味一下自己的前男友們,
但實在歷史太久遠早已不可考,他們人也都發草(?)了,

有也都是大學前的事,
不得不說妖爸妖媽是非常老謀深算型的父母,
我學生時代的每一筆錢都經過父母精算,
缺什麼都是爸媽買,不然就爸媽帶我去買,

早餐妖媽會買好,中餐吃學校,
晚餐回家吃,上學走路去,
再大一點搭公車,我媽會把月票買好,
基本上手裡根本沒什麼機會摸到錢,
一點不小心多幫男友付錢的機會都沒有!!!!!
也因為這樣剛開始賺錢一點金錢觀都沒有!!!!!

學生時代沒有錢的戀愛都是公園之戀,
還有寫信的咧!!!!! 牽個手就高興得睡不著,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夢幻死了!!!XDDDD

所以我應該感謝我爸媽嗎???

*L'oreal輕柔吻唇漾#604:

這隻好像討論度很高,
記得正熱的當下我剛入手Dior豐潤俏唇蜜,
這款自動pass過去,
這次大砲寄來讓我玩玩,
順便生了這篇。


平心而論,長相真漂亮阿!!!!!
滿有高級感的!!!!

唇刷長得滿特別,
是扁扁的短絨毛心型狀,
唇蜜沾在中間。


長這樣子的唇蜜刷頭使用上很便利,
可以把唇蜜上得均勻而薄透,
大片扁形在唇上暢行無阻,
側個方位就能修唇廓,

十分方便快速,
不愧是歐美體系品牌,
以時尚俐落為精神。

*試色:

我試得比較薄,這個色比較成熟,
是比較深的珊瑚紅色。


驚人的是顏色殘留,
試完色用濕紙巾擦去竟然擦不掉,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點,
感覺會造成唇部色素沉澱呀...

嗯...我推測他應該很持色!!!!!

*真人試色:

生理來襲唇況特差,
乾燥又沒氣色,
唇紋們很熱鬧全部擠在一起!!!
但是看到蒼白的唇色好快樂!!!XDDDDD

抱持測試心態,
我沒有在塗上護唇膏打底,
完全就是一個毀滅性的決定!!!!!


塗上唇蜜後蒼白唇色瞬間消失,
604是比較深的珊瑚紅色,
顏色深但發色透,她是有點透明度的,
看起來有點紅得不均勻的感覺!!!!



質地是很水、很能服貼於唇上,
但我一直覺得很有異物感,
一直覺得嘴唇上有東西,
越乾越不舒服,我快要乾死了呀阿阿阿阿

對於修護乾燥與修飾唇紋成效不佳,
光澤感倒是挺不錯的!!!

*妝效:

撇開唇紋不說,
唇妝效是滿好看的,
無論是顏色或唇漾的光澤。


然後...我覺得這支唇漾保濕度並不怎麼樣耶!!!!
我好乾的嘴唇塗上了還是好乾喔!!!!

三張妝效照都能明顯看到我的唇紋!!!


簡單的說,這款"看起來"的感覺好過於"使用感",
畢竟無論是產品包裝到塗起來的水亮質感,
"看起來"都很不錯,

只是我一直覺得塗在唇上頗有異物感,
而且一點也不滋潤,停留在唇上越久感覺越乾,

嗯...
中看大於中用。

太乾了我不高興,
不想寫了!!!(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