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盤令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默)


睽違N年,我又入手KATE了,
這個N年至少有個五年八年,真的很久了,
想當初化妝入門時期最愛收集KATE,

我算是跟到KATE全盛的後期,
經典的Z字盤我沒有收,
但Z字盤後期每個系列ex媚惑、鑽石光,
我幾乎都會收個一兩盤,

後來因為粉質不太禁得起放,
變質速度跟別人比起來太快了些,
連著幾盤心愛的鑽石光和媚惑都變質沾不起來,
加上換了代言人,之後KATE就一直令我提不起勁...

*KATE金耀掠色眼影盒WT-1本人:

不得不說系列的包裝很討喜!!!!!!
以前的KATE好像很愛在包裝上做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我覺得那一點意義也沒有!!!!(翻白眼)

老老實實的做成四方形格狀排好是很困難嗎?
lav的四個窗戶多麼討人喜歡!!!!

*掀起蓋頭:

左上那位璀璨金的顏色很好看,
走光澤路線的鵝黃色,

左下是本盤唯一重點深色,
她叫深邃棕,單用看的感覺深邃有,
但"棕"有待追究!!

右上柔嫩膚用眼睛看是一個白色,
右下煥彩金用眼睛看依然是個白色,

簡單的說,命名有顏色辨識方面的障礙!!!

是說這系列目前看到的評價一面倒不外乎:
發色輕透、不顯色、太清淡云云,

我本人!!!! 是白目精!!!
就是耳朵硬!!!! 就是個鐵齒!!!!!
硬是收了一盤非主打的色號WT-1,

原因很無聊,我好奇心重,
想知道WT是什麼,
想知道WT會被怎麼表達...(弱)

這盤打開後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顏色都偏淡,那也就算了,
四個色裡有三個打亮色,
當我上眼皮有如全臉般大嗎!?


*接下來是手背試色:

整體色調是卡其色調,
先說一下粉質部分,
我覺得跟我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以前的KATE粉質好像比較乾、粗一點,
這系列的比較綿密、略濕一點,

好...手背上試色後令人有點怒,
眼影盤可以這樣出的嗎?
一盤裡有兩個幾乎一模一樣的顏色!!!!!?
差別很微妙,右上柔嫩膚粉感覺粉質比較密,
右下彩金看起來顆粒比較大,

所以說買這盤的人!!!
請問你有事嗎?

對!!!!
我就是個白目精!!!!
耳朵硬!!!! 大鐵齒!!!!!


*來個眼妝:

我先說吧...我分不清楚"柔嫩膚"和"煥彩金"兩色在眼皮上有什麼不同!

UDPP打底後,先使用鬆刷沾取"柔嫩膚",
上在白色虛線示意處,做整個眼妝的打底,

取鬆刷沾取璀璨金上在黃色虛線示意處,
接下來以煙燻刷沾取深邃棕,
在咖啡色虛線示意處,

深邃棕是一個暈開其實很淡的顏色,
需要層層疊疊多暈幾層才能達到"深邃棕"。

最後用指腹沾取幻彩金按壓在綠色虛線示意處。



眼頭直接就糊掉了耶XD

有點遺憾的是,
整盤顏色看起來都是以光澤取勝的路線,

我也打算做一個以光澤感為主的眼妝,
我覺得我所幻想的感覺沒有出來耶!!!

*妝效:

為配合原本內心所幻想的光澤感,
在鼻樑和兩眼眼圈下非常認真的打亮,
腮紅也走光澤路線,挑了
Stila雪花飄飄完妝蜜粉#bronze,
和很久沒出馬的
Canmake 巧麗腮紅組#03混搭,

嗯...我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沒有粉紅色調的頰彩,
那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有點濁
,且顯得有點幹練,
比較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耶!!!



回到眼影的部分,我期待的光澤感...在哪裡呢?
令人疑惑的是,整體發色怎麼好像是冷冷的灰色調?


睜眼照的部分,
沒有太大的感覺,
整體並無特別之處,

藏在睫毛之下的顏色看起來頗具滿純淨,
那是因為他發色太清淡阿阿阿阿!!!!!(怒吼)


搭配了深綠色眼線和綠色變色片提升眼妝的可看性,
不然這盤太不怎麼樣了,

嗯...如果是新手想嘗試冷色調眼妝,
這盤是適合的,
發色清淡根本不用擔心失手或畫髒掉,
也頗能得到層層疊疊的樂趣(?)

只是對老手來說...無趣!!!!

上次提到我去做骨質密度檢測阿,
結果檢測出來,
果然是60歲的骨頭阿阿阿阿阿!!!!!
拿給醫師看醫師還不信,
說這是不是有誤又叫我再測了一次,
結果更糟阿阿阿阿阿!!!!!!!

問診一輪後,
主要容易造成骨質疏鬆的原因和生活習性在我身上都不成立,
最後的可能的原因被歸納在乳糖不耐導致吸收不好,
所以我要開始吃鈣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