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閃爆大家雙眼的我的愛鞋!!!!!!!!XD



好像是今年二月,
年假附近的時間買的吧?


我真覺得我不能亂逛漢神,
尤其女鞋部,每次一逛就愛試穿,
老是穿到命定鞋就乖乖掏錢真不是辦法,

上次小紅(舊文click)如是,
這次閃電霹靂鞋亦如是,

唉...這叫人該如何是好呢?

把腳剁了?
 
*愛鞋本人:
 
當時有拍開箱照,說到我的愛鞋,
那天就是跟友人短腿少女,
應該又是剛修完眉,
想說逛漢神,
莫名專逛女鞋部,

我記得去年底忽然很流行這種樂福鞋,
就是滿有造型的素面平底便鞋,
我去年有點想收一雙鉚釘款,
但一直遇不到心意相通(?)的,
鉚釘鞋這件事就默默淡去,

那天遇到這雙閃電鞋,覺得這個版型真好看,
厚!!!! 我一穿又脫不下來了!!!
他就是我的鞋子啊!!!!!
而且穿起來腳板也跟著變修長,
又要來謀殺我的鈔票!!!!!
 

 
miss 21是女鞋AS旗下的品牌,
在我買這雙鞋前完全沒有注意過,
貌似是新櫃!!!?

我一定要提一下這美妙的內裡,
他有一點點膨度,腳踩下去會稍稍下陷,
非常舒適柔軟又透氣,

百貨女鞋真是一條用鈔票堆疊出來的不歸路,
一旦習慣了舒適的內裡和用料,
就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忍不住想講韓鞋壞話,
我最近買了一雙千元有找的韓國設計中國製的鞋
,
他媽媽的難穿!!!!

我去年還前年也買過這個價位的韓鞋,也是難穿到爆!!!
這種價位的韓鞋對我而言差不多都是雷品,
同時老娘鄭重宣布:我再也不買這個價位的韓鞋!!!!


 
回歸到閃電鞋本身,她有金色雙胞胎姐妹,
金色是很淺的那種金,不是俗氣感那種,
我覺得銀色比較有型、帥氣一點,
於是
就把她穿走了!

冷色調的亮銀色細黑格滾粗黑邊,
整體呈現一個"高調得不張狂"的感覺!!!


 
鞋底是有點奇妙的平底,
長這樣的鞋底我倒是第一次見到,
摸起來是"澀澀的橡膠",
竟然是很防滑的耶!

在雨天的磁磚地上還有一點抓地力,不至於會滑,
走在乾燥的光滑面完全不需擔心,但踩爛泥小心滑倒!!!


 
我很喜歡這種長相的鞋型,
太尖可能會太時尚又不那麼好穿,
太寬太圓又顯得笨鈍,

這種鞋型把休閒和有型抓到一個恰好的平衡,
又兼顧了舒適,我的腳板比較窄,
是偏瘦的無肉腳,

但腳趾的他們長得很奇怪,既寬又齊,
腳趾長相回顧click
所以我無法駕馭尖頭鞋,
我需要寬圓型的楦頭,
不然腳趾會生氣!!!! 


 
我喜歡鞋面與腳板的比例,這樣很剛好,
我發現我偏好的鞋型就是這樣,
顯得腳板很瘦長,

這種比例可遇不可求,
無肉的瘦腳板穿了好看,
所以我看到這種鞋型實在很難全身而退!!!!


 
側面開口的深度開得很洽當,
使得鞋型看起來更加輕巧靈動,
有活潑的感覺!!!

我是都搭牛仔褲啦!!!
淺藍色或灰色、黑色都很OK,
其實還滿百搭的,有時候穿得很邋遢,

只有T恤牛仔褲的時候,
穿這雙鞋
就有型多了!!! 

 
是說這雙也真的太搶眼,
我有發現穿著這雙鞋出去,
很常看到路人的視線明顯盯著他,
應該是銀色真的很去閃眼睛XD
 
 
這雙的訂價是2180還2280,
沒有特價,算是女鞋裡的正常價位,

沒有全身穿搭耶!!!!
不嫌棄的話請回顧高矮胖瘦台南遊的舊文clickFB相簿click,
有穿著她全身照!!!
 
我是滿捨得砸錢買鞋,
畢竟親愛的腳他們很辛苦,
要支撐全身一整天,
當然值得好一點的對待!!!!
 
我寧願久久買一雙好質感的鞋,
也不要再買那種入手價很爽,
穿了很不爽的鬼鞋子!!!

 
嗯...我去看報告了,
神經傳導的部分沒有問題,
關節的部分要開刀處理,
我當機立斷的安排了手術時間,
下週一開始要住院四天,

我要開始趕庫存稿了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