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用腮紅液!!!!


好吧,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使用腮紅液這種東西,
只能說相見恨晚!!!!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妝齡很不菜了,
才第一次摸到腮紅液,
畢竟某妖是個腦筋有點死的人,
大部分的腮紅都是壓成餅狀的粉,

所以我很菜的時候入手的第一顆腮紅是NARS,
對,是壓成餅狀的粉的長相,
從此之後我人生中的每顆腮紅都是這個長相,
不曾試過其他!!!!


要不是友人阿砲寄了這可愛的小玩具給我玩,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還要多久才會去接觸腮紅液!!!


*MJ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PK312:


5.4ml / NT290

長得好像指甲油耶!!!!!
小小一罐霧玻璃瓶的包裝,
正面印有MJ圖騰,精緻可愛,
在包裝上還是滿有誠意的啦!!!


*刷頭:


這是指甲油的刷頭無誤啊!!!!XD

連帶沾取後要在瓶口刮一下調整用量的使用方式,
都跟使用指甲油差不多欸!!!!!

*質地:


產品名稱稱之為"蜜",
其實質地接近我們一般認知的液狀,
沒有黏稠感,

喔對了!!!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不然會有點像水粉分離的狀態。



用指腹點開後十分清爽,
乾得也快,質地細緻,
不太需要技巧就能夠均勻拍開,

這粉紅色很可愛,
不是那種螢光芭比粉,
而是滿大眾的粉紅。

*真人示範:

我差點又要打「這是我的素顏」,
這是我完成底妝和眼妝的未完妝容XDDD
其實頰彩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以前我腮紅都隨便撇撇,
現在都會非常認真上腮紅,

仔細沾取、抖餘粉到在臉上細細暈開,
有時候還會用兩個顏色混搭,
嘗試精緻一點的妝容!!!


沾取後請先在瓶口刮一下,
刮除一半用量再上臉,
簡單在臉頰膨起來的地方點三點,
(話說小圖看起來好像粉紅色雀斑喔!!!XD)


關於腮紅,沒有特別的技巧,
或不特別追求其他妝感,
最簡單、最不易出錯的位置,

莫過於黑眼珠下方、鼻翼兩側,
以黑眼珠為直線、鼻翼高度為橫線,
直橫交界之處就是下腮紅的好地方!!!


像我臉短,就習慣上在"交界之處"偏上方一點點,
把"膨"的位置往上抓,整體感比較平衡。



用指腹輕輕拍開就可以囉!!!!!
質地輕盈,不黏膩很清爽,
拍開後的質感竟然有點像粉狀腮紅,
且完全不干擾底妝唷!!!!

發色看起來像霧面妝感,
仔細看好像有淡淡的虹光,
質感不錯!!!
!

喜歡腮紅明顯一點的話,
可以再疊一層,
我這天的眼妝比較用力,
腮紅就淡一些。

*妝效來一點:


淡淡的粉紅色平衡掉了用力的眼妝所帶來的氣勢,
連帶提升整體妝容的優雅感,
還以為是花多少時間和心思去做暈染的呢!!!
殊不知也只是點三點推開如此簡單快速!!!



這真是新手腮紅非常優秀的選擇,
簡單、方便、迅速、失敗率近乎零
並且價錢可愛!!!!

以前我真的不知道腮紅液阿膏阿這類東西要怎麼抹到臉上,
我一直覺得會破壞底妝,
沒想到某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杞人!!!
有沒有那麼憂天啊!!!!?



系列總共有四個色號,都是滿好駕馭的顏色,
沒有太明顯的珠光和亮片,比較不挑膚質,
淡淡的虹光提升整體妝容質感,

趕時間的OL也可以嘗試入手,
利用搭電梯阿、等早餐阿、
等紅綠燈阿、上洗手間等等零碎時間,
就可以上or補腮紅,

差點忘了說,以某妖這種不出油的肌膚,
使用一整天都不掉色也不用補,
晚上卸妝還能在卸妝棉上看到腮紅咧!!!!

以上。

老實說最近趕稿子趕到快跑路了,
都是些產品多時間又趕的稿子,
這類型的文章很耗腦力又很容易令我緊張,
總是會很擔心介紹不夠詳細或什麼的,

本人腦汁不足又很龜毛!!!
我真的很杞人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寫輕鬆的單品文,
是說這篇卡稿卡滿大,
我很想寫但我寫不出來,
就文字便祕阿!!!

我以為我再也寫不出來了,
寫blog多年來第一次如此焦慮,
昨晚躺著入睡前甚至還一度想放棄,
想說趕完這批就收山不寫了,
(莫名大驚小怪的善感少女)

幸好睡醒後腦子終於願意上工,
很順利的就完成這篇後半段,
唉唉~哪裡有賣腦汁補充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