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無論何時何地都買不停的戰利品們~



話說人家最近有在考慮變身智慧型了!!!!
現在手上這支sony合約終於到期,
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要簽三年約啊!!!!?
沒意外應該是支持國貨抓蝴蝶!!!

所以我現在開始搜尋手機殼,
內心第一首選是鋼鐵人,
但這好像是兼難的任務,
選到現在都沒有蝴蝶的鋼鐵人殼啊!!!!!

然後看到迪士尼卡通殼很開心貼給友人看,
那是三眼怪和米妮兩個殼放在一起的拍賣頁面,
友人:原來妳喜歡三眼怪啊?
某妖:我看起來不像喜歡米妮的樣子嗎?(微怒)

拜託!!!!! 人家可是少女耶!!!!
雖然從小玩恐龍長大,
偶像是鋼鐵人和蜘蛛人,
但內心也是喜歡迪士尼公主系列和米妮啊!!!

堅持完少女心來看一下少女最近買了什麼吧!!!
其實還買了一批衣服項鍊鞋子,只是沒人能幫我拍,
我也不太想乾拍衣服項鍊鞋子的產品照,
所以就放著吧~

*珍珠粉:


其實我才剛買了鈣片,
還吃不到一個月!!!!
為了促進術後修復,
開刀前就訂了這款珍珠粉,

珍珠粉本身也具有鈣的成份,
我有點後悔鈣片買太快,
單就補充鈣加上美容價值,
買珍珠粉比較值得啊!!!

對某妖這種人而言,
漂亮就是一切!!!!!!

開刀後就停止服用鈣片,
珍珠粉包裝上寫修復型一天兩包,
我出院後每天都吃兩包到現在,

心得就是...
這兩盒吃完我不會回購了,
珍珠粉並不好吃!!!!(翻白眼)

我下次要買"珍珠膠原錠"!!!!!


*呂洗髮精:


之前寫過專文click的呂洗髮精,
前一瓶紫瓶紫標用得差不多了便速速補貨,

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
也帶了一罐藍色油性使用,
棕色是集中修護款,易斷髮使用,

我打算三款和落健輪流用,
有沒有很歡樂的感覺?XDDDD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我本人真的腦波很弱,
被部落客生火買的!!!(自己招認XD)

想想日間保養程序能簡化到化妝水後塗上這款就ending也太快樂!!!
SPF30 PA++的防曬係數是我平常不上妝的選擇,
如果當天會出門,需要上妝我都會塗SPF50的防曬,
我在全聯買399,原價應該是40ml / NT429,

只用了一週,目前還沒有什麼心得,
不確定會不會寫專文~

*KOSE suncut UV 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


我買的是50g / NT298,
康是美購入,廣告太生火!!!
SPF50 PA+++完全是外出必備!!!!

不過我也是剛入手,
還沒開來使用!!!

防曬這種東西也是需要一點時間來確認,
畢竟到底防曬效果如何,一下子也看不出來!!!
我買的點只是因為方便!!!

像我很介意腳背上的印子,
穿什麼鞋就帶什麼印很討厭,
但出門為了腳背再塗防曬有點麻煩,
這種噴的就手背腳背噴一噴,
速速可出門!!!! 讚!!!!

最近毒澱粉的新聞炒得人心惶惶,
傳統老人的妖爸妖媽非常憂慮,
他們的主食米飯和麵都有被汙染的嚴重嫌疑,
養生魔人妖爸當然不忘確認我們的飲食,

其實大部分報導出來的東西都是我不吃的東西,
(我現在可正大光明的挑食了呢~)
總歸納一下,大多是比較有口感、Q韌的食物,
軟趴趴的豆花好像也有中標,剛好都是我不愛,

在這個新聞前我跟我爸媽說過,
已經被報導出來的是安全的,
還沒被報的卡恐怖,

所以泡麵很安全,
跟我一起吃泡麵吧!!!!!(大誤啊!!!XDDDD)

ending要送隨機禮,選一枚熟客留言~
6/7前揭曉得主,
一樣回覆留言直接通知,
會跟前篇的隨機禮一起寄出~
寫完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