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眉毛不敬業!!!!!!!!XDDDDD


各位...我從水深火熱的世界走出來了...

很愛誇飾法嚇大家,莫名的又消失了一週,
實在是因為上週身體狀況整個太激烈,
畢竟我是比較無法吃西藥的體質,
這陣子吃太多西藥身體又大反撲了,

但是又無法不吃,不靠藥物消炎消腫鬆弛關節,
復健進度就遲遲膠著,我想要快點好!!!!

剛開過刀的現在是復健黃金期,要趕緊把握,
因此我一直在暴痛→吃藥→脹氣→狂拉→再暴痛中循環,
脾胃弱實在禁不起西藥的摧殘,

好痛苦!!! 無論是復健到腫爆痛爆的手,
或服用西藥的所帶來的整個消化系統的不適,
都令我好痛苦啊!!!! 根本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忽然可以理解久病厭世的心理,
要一直維持正面情緒有時候也滿辛苦的!!!

好吧,我又扯遠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beautymaker的眼影盤唷!!!!
睽違多年!!! 真的是睽違多年,
我上次寫過的五色眼盤click可是2008年的事耶!!!!!

*Beautymaker三十秒完勝眼妝組#灰色薰衣草:

外層是個紙盒,
旁邊有一小塊緞面粉色的布,
方便拉取出來,
是有點像抽屜的意思。


色號名稱取得很好,
再適合不過!!!!


打開後裝了一盒小小的眼影盒,
旁邊還有一格放眼影棒。


方形黑色的眼盒除了小小的品牌字樣以外,
還有一個粉色蝴蝶結,

beautymaker家有很多產品都是這個包裝,
滿天星眼采、遮瑕、光勻亮眸膏都是長這樣,
這個蝴蝶結算是比較明顯的區分。

*打開喽:


剛打開的時候看到上面那個色有小驚了一下,
是紫色還灰色啊這位?
而且看起來很反光,
光澤感滿強烈,是要怎麼駕馭?

樓下就是比較正常的紫色,
一開始對這樣的配色感到特別之餘,
默默懷疑可能有點苦手。

*手背試色:


漂亮的紫灰色發色是很溫和的,
看起來光澤感較強,是因為帶銀灰色調,
單用看的真覺得這色很美!

紫色也是走溫和路線,
暖色調的紫色沒有偏藍,

我覺得兩色本人都很美阿,
只是紫灰色比較特別。

接下來看真人試化吧:)

*打完底的素眼皮:



打完底之後直接用鬆刷沾取紫灰色,
盡情在眼窩揮灑XD


接下來以煙薰刷沾取紫色,
上在上眼尾,大概要重複沾色,
層層疊疊個三次,才能呈現照片裡的色感。


接下來畫眼線,我現在手比較不穩,
眼線大多是用眼線膠筆,
從黑眼珠上方開始畫,
這樣失敗率比較低XDDD


下眼影的部分十分easy,
藍色虛線是紫色示意範圍,
粉紅色虛線則是紫灰色,

白色的部分,使用得是MJ名媛click的最淺色,
平常我可能不會用這麼亮的顏色做眼頭的提亮,

因為這盤的兩色都是溫和的顏色,
單用這兩色可能就是個溫和的OL安全眼妝,
需要一點亮點讓整個眼妝更有精神,
眼神也更清亮。

*妝效:


眼窩的紫灰色色調偏冷,
所以整體妝容用粉色頰彩和唇彩平衡掉紫灰色的冷冽感,
腮紅是La Femme的#Scarlet,最近很常用!!!!
唇彩用混搭兩種粉色唇蜜。


嘿嘿~
小首爾的螢光點點上衣人家也有入手>///<


很簡單的眼妝畫法,整體範圍抓得比較小,
紫灰色做眼窩色的話,我覺得不適合暈太高,
尤其我是個內雙!!!!


以上,打完收工啦!!!!
這篇竟然整整寫了一週!!!!XDDDD

上週六抓了粉蝶,
可能我事前沒有四處昭告(可是我覺得明明有啊!)
line註冊一通過友人們狂賴我嚇死我了,
呈現一個手機一響就陷入恐懼的狀態!!!!!!!
不要這樣子逼我阿!!!!!!!!(崩潰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