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這兩三個月來入手的項鍊飾品們~


自從有了line之後我的人生變得好忙碌啊!!!!!
我要同時監控友人A的食慾和友人B的購買慾!!!
我是糾察隊嗎?XDDDD

而且我的機車友人們的line本身有熱門時段,
大概就是午休跟下班前,再來大概就是晚餐時間,
非常之熱門我手機響個不停好可怖!!!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買的項鍊,
以前我不是很認真在關注飾品,
可能會買些誇張耳環之類,項鍊這part幾乎是跳過,

曾幾何時,
我是如此的迷戀有存在感的項鍊們!!!!
有存在感還要有質感!!!!

我本人對質感這件事十分挑剔,
在飾品上更是近乎龜毛,
我漸漸覺得上升星座的性格出來了,
我是個上升和月亮都在處女座的頂級龜毛仔!!!!!!(抱頭)

話說這次的項鍊們全是小首爾來的耶!!!!

*白色系半寶石項鍊:


小首爾上個月的貨,
我忘記名字了,
自己亂取XD

這條是長項鍊,我是比較少買長項鍊,
但這條精緻得讓人目光移不開,
他是有閃度的,但閃得很婉約,
像是一點一點的亮光那樣。

鍊子本身也很亮,但他的亮是材質本身的角度反射,
整體是淡金色+白色的色調,
但搭配白色上衣可一點也不會被白上衣吃掉,
反而非常相襯唷!!!!!


飽和度比較低的淡金色多了內斂氣息,
白色、淺灰色和小顆彩鑽的比例恰到好處,
整體墜形是拉長比例的橢圓,
修長感提升了輕熟的韻味。


正中央的水滴形蛋白石主石很有名貴珠寶的氣派感,
我記得入手價好像是280還380耶!!!!!
當初好像是為了湊金額買的吧?
沒想到整個就是撿到寶開心死了!!!!

*古羅馬風圖騰短項鍊:


這是小首爾上上個月的的訂單,
跟那件螢光點點雪紡上衣一起買的,
這條本身很有份量,十分有存在感,

有時候我也滿喜歡有點粗獷味道的飾品,
拿來中和太甜美的穿搭用!!
畢竟我man習慣了,
穿上甜美元素較多的單品會有點不自在XDDD


粗鍊身搭配五顆金屬墜子,
大家都是實心的有點重XDDD
顏色的部分,僅點綴了綠色和深紅色,

我覺得鍊子本身就很厲害了耶!!!!
墜子是用來呼應整體氛圍的!!!


這條小小的缺點就是要戴在襯衫的領子裡,
不然墜子們無法正面示人,
戴在領子裡氣勢就少一半了哈哈!!!XD

*純真小雛菊金色款:


小雛菊真是個萬年不敗的元素,
無論是哪個年代,都能小雛菊的身影,
簡單的說就是個經典,
收了一輩子都不用擔心退流行!!!


我記得他另有白色款,
我選擇的是金色,

我喜歡金色款的剔透視覺,
綴黑色花蕊比較有個性,

我平常大多穿白色雪紡襯衫,
看起來又涼又清爽,
白上衣搭配這條非常畫龍點睛!!!


近看做工的部分,
抓鑲得很精細,一顆鑽有四隻爪,
好像不太需要擔心掉鑽耶XDDD

*霸王花氣勢爆表粗短鍊:


看也知道產品名稱是我亂取的哈哈哈哈哈!!!!
大概兩三個月前吧?
小首爾有進兩條我很喜歡的項鍊,
價位有點嚇人,我想了很久沒有下手,
結果後悔得要死!!!!!

於是這條沒有考慮很久就下單匯款了!!!XD


下單匯款完畢之後我就去住院了XDDDDD
還記得住院第一晚心裡還在想,
入手這條人生沒有遺憾了!!!XDDDDDD

收到之後喜歡得要死!!!!!

短鍊本身是淡淡的霧金色,
混和了粗鍊、細鍊和魚骨鍊,
三種各異其趣的鍊子混搭在一起迷死人囉!!!!!


很有復古風味的墜子本身是一朵太陽花,
花蕊鑲了很多圓鑽,花瓣是蛋白石,
其實這是一枚胸針唷!!!!

這次小首爾的訂單我又收了一條粗短鍊,
希望這次買完今年夏天飾品就可以收手了,
天啊我整個買不停這樣好嗎?
p.s還順便入手了手工鞋(掩面)

打完收工,
大家最喜歡哪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