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越百搭其實越沒梗,所以拖了好久文章才生出來XDDDD


趁著周末去看了出神入化,
之前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滿有興趣的,
想當然耳,剛上映之時根本沒人想陪我去看,
畢竟我不是愛看無腦英雄片就是冷門片,
片型之跳tone的!!!XD

這部片票房像倒吃甘蔗似的,
上映時間越長越見好評,
我覺得這部片就滿典型的美國娛樂片,

主體清晰、節奏明快、劇情緊湊、特效花招百出這樣,
也有你追我跑,也有飛車追擊,十分之精彩,
一直看到中段都還摸不出脈絡,
只是結尾結得有點那個,感覺是某組織首部曲,
應該會有續集,只是
Mark Ruffalo令我一直想起浩克哈哈哈!!!

*la femme霓彩胭脂 #scarlet:


上次入手至今好像滿久了,
這塊腮紅實在太百搭,
入手至今幾乎每次妝容的腮紅都使用這顆,
不管是暖色系或冷色系的眼影,
這顆都能無違和感的存在著。


色號是scarlet,
我老是想起飾演黑寡婦的Scarlett Johansson,

順帶一提,
黑寡婦和出神入化裡的Denny都有著令人嫉妒的下巴阿阿阿!!!(恨)

*揭開面紗:


標準的霧面淺粉色,
不帶白色基調,故較無螢光感,
也不帶任何珠光亮片,
很忠實的霧面粉色,

色調目測微冷,沒有太強烈的個性感,
無論是什麼色系的眼影都能拿這顆來搭。

*手背試色:


由右至左:一層兩層三層,
La femme的粉質我也懶得挑剔了,
反正價位就這樣子,
別太誇張我是還滿能接受,

這色滿貼和我的膚色的,
雖然粉質表現依然一般般,
使用起來比之前寫過的coral spice和flamingo pink,
在呈現上更自然,

coral spice和flamingo pink顏色都屬於比較強烈、突兀一點,
因為粉質的缺陷,在暈染的呈現上難免有塊狀感,
這顆scarlet因為顏色較溫和,倒是克服了粉質的缺點。

*妝效:


首先嘗試比較好搭的暖粉色系眼妝做搭配,
眼妝使用的試Media的PK色,
初次試化不太滿意,

運用在暖色調的妝容裡,
腮紅刷得比較淡,
呈現出來的整體感很柔和,
是不太容易出錯的一顆。


搭配了偏冷一點的眼妝,
用來中和眼妝的色調,
刷重一點的腮紅提升了整體妝容的溫度,
我覺得花俏的衣服應該也有幫到一點忙XDDD


這顆在我臉上非常顯白,
微冷的淡粉色用在白肌真的很無敵啊!!!!!

話說我瀏海又剪太短了,
詳情請見FB
現在是個西瓜皮,
至少要閉關個兩週,

唉...
趁此時把囤在硬碟裡的妝容出清一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