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好豐富的跳tone色!!!!!!!!


好熱喔~端午一過真是熱到讓人要發瘋!!!!
每天都要躺在地上吸取磁磚涼氣才活得下去,
我媽說我都一把年紀了還躺地板真是沒羞恥心,

唉...我只擔心六月就這麼熱,
七八九月我可能已經徹底乾死在地上,
摳都摳不起來了吧?XDDDD

*叁月MARCH指甲油:


繼上次介紹的初見系列後,
這次某妖要介紹的「萌系列」,

不同於上次定位鮮明的裸色大軍,
本系列在瓶身、色系和風格都大相逕庭,

這次的萌系列還滿符合我本人選指甲油的癖好,
十分跳tone!!!! 要乖乖的淺純色嗎? 有!!!
要搞怪的詭異色嗎? 也有喔!!!!

*介紹一下瓶蓋:


跟初見系列較大的不同在瓶身,
瓶蓋有玄機唷!!!!

乍看之下覺得瓶蓋和瓶身都有一個內凹的曲線,
原來是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
瓶身的內凹方便拿取,

瓶蓋上的內凹,
對塗指彩時手指穩定度有很大的幫助,
先加100分!!!!
 

*MM001~005:



*MM006~010:


本篇總共有三種色號編碼,
先從數量最多的MM開始,
總共有12色,我覺得MM算是標準的糖果色系,
整個系列的顏色都很甜美討好。


MM001北海道海藍
如果要選個屬於夏天的顏色,
我想那一定是藍色。

帶點奶色調的天空藍,
洋溢著活潑氣息,十分清爽,
很適合現在的節氣,我渴望沁涼!!!!XDDDDD

MM002摩洛哥甜橙
夏天另個經典就是芒果黃吧?
這種甜美是走熱帶路線的。



MM003西班牙公主
你以為他是正紅色嗎?
其實不是歐!! 這是"深桃紅色",
紅色未滿,所以不那麼大人,
並且顯白到爆!!!!

MM004草莓之戀
這顏色直接讓我想起米妮耶!!!
她是甜美的桃色,
而且還有一顆一顆細細的銀色亮片,

亮片密度十分的低,
可能整片指甲只會有兩三顆,
我覺得醬子特別可愛呢!!!!!



MM005丁香紫夢
典型的薰衣草紫色,這色很具糖果氛圍,
我覺得是可愛系女孩會使用的顏色,
但我本人不是,所以無感XDDDD

MM006奶油甜心

淺淺的奶油黃甜度比較低,
我覺得不同於白色的歐美時尚氣息,
奶油黃色好像比較親民,
微妙的氣勢差別:P


MM007夏威夷草裙
帶點果凍感的草綠色,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怪怪的,
其實是很耐看又顯白的顏色唷!!!
半透明的質地看起來好清涼!!!

MM008瑩光思念

也是微透風味的顏色,
這是半透的珠光淺紫色,
意外的非常有氣質,
我覺得比起樓上的薰衣草紫,
這半透的珠光紫色接受度比較高喲!!!!


MM009伊豆櫻花
OL系氣質色無誤!!!!!
淺淺的粉色,卻不是甜美路線,
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優雅質感,
這色我超喜歡!!!!!

MM010一抹嫣紅

這色很妙,用文字來精準形容的話,
應該稱之為"朱紅色",照片偏橘了,
我覺得本人顏色是偏紅比較多,
有珠光,有點大人,非常顯白!!!!

*MM011、012、MH015:


MH015是不同系列,
我拍的時候不小心放一起了,
瓶蓋上的蝴蝶結有分別系列的意思。


MM011閨密心情

珠光半透明的淺橘色,也是氣質路線的顏色,
比一般優雅氣質的裸色多了一點奢華感,
厭倦了純裸色系的乖巧,可以試試這色,
優雅不變,但氛圍上有微妙的不同,
這色我也很愛!!!!

MM012小亞細亞三葉草

這色就是史瑞克的顏色啊!!!!!XDDDD
而且這完全是我會喜歡的顏色,
就是很卡通,史瑞克、三眼怪之類的哇沙米色,
愛搞怪的請一定要收這支!!!!XDDD

*NL020、024、026~028:

接下來是NL,
MM還是比較有糖果氛圍,
我拿到的NL這幾支,
都是個性比較強烈的純色。


NL020拉菲的誘惑
020是典型的深紅色,
對!! 就是會想到吸血鬼的深紅色!!!
也是保證顯白的一個色!!!
我的愛!!! XDDDDD

NL024烈焰紅唇

哈哈哈,020和024上面都寫了我的名字阿!!!
都是某妖定番色無誤,
經典的正紅色請人人務必都要有一支!!!!


NL026藍天馬提尼
平平都是天空色的MM001和NL026,
我想不一樣的是顏色所呈現的氛圍,
001是明豔的糖果色,
NL026則稍微深沉一點。

NL027內華達的天空

我不知道內華達是什麼XDDDDD

這個顏色滿特別的,是很飽和的寶藍色,
而且給人的感覺是貴氣,
不是叛逆的搖滾風味欸!!!


NL028陸軍上校
超深深深墨綠色,
大概就是紫菜的顏色!!!(認真)
比起強勢的叛逆黑色,
純色的深墨綠我覺得更有個性!!!
但我覺得並沒有軍旅氣息!!!XDDDDDDD

*MH015~018:

看起來MH系列好像都是藍色阿,
其實是失散的015沒有入鏡XDDD


MH015哥倫比亞迷彩
這種灰綠色其實耐看又顯白,
但好像對一般大眾來說太怪異了點,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顏色,
只能說這是個有品味的人才懂得欣賞的顏色!!!(自己點頭)


MH016德克薩斯牛仔
016是深靛藍色,
其實靛藍是很難具體形容的顏色,
比深藍更神秘,靛色更帶一股特異獨行的個性感。

MH017藍調布魯斯

我稱呼他為單寧色,
太像牛仔褲的顏色了!!!!!
帶一點頹廢感,
這色我覺得在指甲油界裡滿少見到的。


MH018馬爾地夫淺海
本篇其實滿多藍色的,
深深淺淺各種不同氣息的藍,
這是最淺、最有度假的氛圍的藍,
帶一點點果凍感,名稱取得非常適合呀!!!!

整體而言,無論是質地或顏色上,
萌系列都是初見系列的進階版,
萌系列色系豐富選擇多,
質地上也比初見略微濃稠,

兩系列都是平口扁刷頭,
非常適合小甲人!!!!

以上,落落長得終於寫完啦!!!!!

【妍選賣場】


【初見系列賣場連結】


【粉絲頁】

本篇依然有隨機贈禮,

留言請回答:
1.您是第幾推??
2.喜歡的指甲油顏色順序??
(請排1~5給我唷!!!!)

一樣選熟客~
6/28前揭曉得主,

一樣回覆留言之時直接通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