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一訪再訪訪不停的愛店!!!!


因為有愛所以插隊,
這陣子熱到有點厭世,
動不動就中暑很煩,
每天都攤著懨懨然真是太沒活力,

直到吃了咖啡鳥的早午餐才振作了起來!!!!
(這麼誇張好嗎?XDDDD)

大概去年開始的吧?
有陣子男友熱愛當文青,
老是拖著我上咖啡廳,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在家裡躺著阿!!!!(被瞪XDD) 

*愛店咖啡鳥cafe:


某次來到這間,
那是個介於中餐和晚餐中間的下午茶時間,
我的肚子餓了,
真心覺得下午茶是非常重要的情緒管理幫手,
(對!! 真的跟情緒管理有關!!!)

一直以來都不明白為何中餐和晚餐的距離會那麼遠!!!!
下午沒吃點心我本人會非常容易動怒!!! 一直在暴走邊緣,

那天這個症頭又犯了,不顧男友碎念(他說我每次都會吃不下晚餐)
點了一份輕食,記憶中好像是簡單的丹麥吐司配起司蛋之類的,
我只能說美味至極!!! 留下十分深刻的美食記憶,從此念念不忘,
難得男友請了特休假,就在平日奔來吃早午餐了!!!!
(這間人爆多!! 動不動就沒位子!!!)


隱身在市區大樓裡的咖啡廳,藏在一樓門面內凹處,
也沒有太招搖的招牌,並不是很好找,
通常這種低調的店都是美味的保證!!!

店裡非自然採光,
即使是大白天裡還是點上一盞盞昏黃的燈,
營造一種緩慢的慢活氛圍,
身在都市鬧區,慢活是一種奢侈!

這天我們滿早到的,很幸運的只剩最後一桌

*紅茶:


入座速速點餐,
習慣早上排便淨空腸胃的某妖早就餓到飢腸轆轆,

點餐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能決定,
真的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愛店是不需要擔心踩到地雷的!!

這是男友的飲品熱紅茶,
他最近腸胃激烈暴走戒咖啡中。
(為何這對情侶都是烙賽精?)

*咖啡:


來咖啡鳥飲品不點咖啡對嗎?

早午餐搭配的飲品有三種選項,
法國紅茶、鮮奶紅茶和美式咖啡,
不需加價。


雖然我平常是個無糖少女,
但無糖黑咖啡令人崩潰,
基本配備就是糖和奶球各二!!!

*美式早午餐 NT165元:


煎番茄、蘑菇、雙培根、炒蛋和烤吐司的組合,
翻譯成台灣吃法就是培根蛋吐司阿!!!

這是男友點的餐,
炒蛋看起來好可口唷!!!

培根我有偷一條來吃,
處理得很好,不油不膩的,
肥瘦度也OK,
但培根我真心熱愛油膩款!!

*起司蛋捲 + 德式香腸 NT180元:


美國乳酪、蛋捲、德式香腸、蘿蔓沙拉和麵包
看起來也太豐盛美味了吧!!!!?

我這盤一上桌男友馬上插走德式香腸咬一口,
太豐盛一時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搶回我的德式香腸當然是最重要的XD

先使用刀叉切開蛋捲,看到滿滿的起司真是感動得要命!!!
抄起麵包咬一口,再插起蛋捲送進嘴巴,媽呀人間美味!!!


把德式香腸切片後再搭配麵包和蛋捲一起吃,
味覺更豐富有層次,蛋香和麵包的組合是輕淡的微鹹甜滋味,
加一片香腸,鹹味帶出整個味覺重點,好吃到飄飄然!!!!

值得一提的是,味覺上是很平衡的,
沒有過鹹過甜或太油膩,
每一項單品都能感受到功夫與用心,
份量上也很剛好,


ending再吃蘿蔓沙拉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
咖啡是現磨現煮的,我對咖啡不太有靈感,
但這杯喝得出口感香醇細膩,

即便我加了二糖二奶,
也還是喝得到溫潤細緻的口感,
只是喝到底稍微偏酸,

順帶一提,咖啡杯的保溫功能極佳,
吃完整個餐再喝咖啡,
溫度不燙口,中上熱度剛好,

我最討厭保溫功能不佳的餐具杯具,
阿我就是吃得慢阿!! 吃完咖啡都冷了,
再喝超悲劇!!

可能單看價位會覺得偏高,但我個人覺得整體非常值得!!!!
每一樣單品都很用心,是個可以放膽點餐不怕雷的低調好店!!!
畢竟好吃的早午餐令人神清氣爽精神滿滿,
糟糕的早午餐根本毀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推薦給大家我的愛店啦!!!!

*店家資訊:

咖啡鳥咖啡館 Caffe Bird Coffee
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
(07)227-2839












arrow
arrow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