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超迷人的自然底妝!!! 妳們覺得我有上底妝嗎?


話說剛接到這個試用邀請時驚了一下,
我不知道CC霜是什麼欸!!!!XDDD

簡單的說,CC霜就是BB霜的進化版,
CC Cream ( Color control & care Cream )

以BB霜的基礎配方,結合BB霜的優點,
並兼具視覺上調正膚色的特點升級而成,
讓膚質呈現勻淨透亮。

所以依此類推,
以後可以期待DD霜、EE霜、FF霜嗎?

我覺得FF霜很難念耶!!!!!(被打)

*Smashbox3秒變臉CC霜本人:


本人長得精巧極簡,
細看管身有細細的珠光感,
算是低調的奢華,

有防曬係數SPF30,
做為一支底妝品我覺得滿夠用的!


軟管狀的包裝,極細小的開口。

*質地:


質地紮實綿密,
仔細看她擠出來一坨就是一坨,
不會癱軟的!!


推開稍微覺得厚重,而且偏乾,
在推的過程中覺得有點膠狀感。


並且她直接是膚色,
不帶灰白色調,
在顏色上比BB霜更自然!


以往的BB霜色調多少都帶點灰白色感,
這款CC霜幾乎跟膚色融為一體,
色調十分自然,光澤感也很漂亮。


單看試在手上是不是看不出個什麼?
真人示範馬上來~XD

*這是我的素顏:


前面提到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質地濃厚紮實,
我本身乾肌啊!!!
因此在妝前準備了較滋潤的肌膚打底,
素顏看起來稍有油光。


擠在手上推開後,
以手背溫度暖過CC霜再上臉,
再以指腹沾取輕點在臉上。

因為質地的關係加上我的膚質,
首先捨棄海綿用法,以手指做點推,
推完後再用粉底刷按壓過全臉,
讓妝效更加均勻服貼。



完妝後長這樣,
在推的手法和妝前的保養打底要稍微花功夫,
得到的妝效也真是挺不錯的,
對於膚色和斑點修飾度十分自然,

最推的是那美妙的光澤感,
無粉妝感,看起來健康好氣色,
精氣神十足!!!

*妝效:

前陣子連著好幾天都早出晚歸,
每到需要出門一整天的時候,
我都會選這支做底妝。




我喜歡她極自然的色調,
巧妙的修飾掉肌膚上的小瑕疵,
保留了原本的肌膚質感,
說這是素顏好像也騙得過去欸!

而且脖子和臉幾乎沒色差真是太令人感動囉!!!

*經過八個小時:

請問有人覺得這是經過一整天的妝感嗎?
妝感還是一如剛完妝一般浮貼完好,
因為出了些油更顯自然,
無斑駁、無黯沉、無卡粉卡細紋,

蜜粉撲上去騙說剛完妝好像也說得過去耶!!!!(很愛騙人)


以上,
我誠心推薦給中性或油性肌膚,
夏天來襲很適用,
難怪獲得FG特優!!

偏乾肌膚請跟我一樣,
平日保養要做好,
妝前功夫更要紮實,
醬子就可以駕馭這條CC霜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