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標題好像跟食物無關阿!!!!?


最近花錢如流水,
本月份的置裝和彩妝費用爆表阿!!!
都怪那要死的韓國休市,
我太怕沒衣服穿買個不停,
真是無藥醫的囤貨病唷!!

然後一口氣收了五盤開架眼影,
兩盤clio三盤MJ,恐怖的是還覺得意猶未盡,
還想收MJ的矚目和告白,
天知道N年前我有過一盤矚目,
但我把他送人了,現在又想收,這是...?

七月十分無事忙,
一週內吃了三天早午餐,
然後奔波一整天這樣,
當然邊吃也有邊拍照做記錄,
人家好認真!!!!!

*來到巷子裡的美國派BRUNCH:


位於巷子裡的美國派整間店洋溢著青春氣息,
很多貌似大學生的青春男女盤聚在這,
店員也好青春,一臉稚氣的學生樣,
脫離校園已久的某妖混在這也覺得自己真是好學生(?)!!!

但是沒有冷氣!!!


這天因為友人睡過頭,
抵達用餐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了,
開放式店面很小,
座位幾乎都在騎樓,
十分的熱!!!!

價位平實,少部分單品需要加價,
這天我點的飲品是熱咖啡,
因我要求"冷的"不要"冰的",

比較龜毛XD
店家直接給我熱咖啡和一杯冰塊,
溫度自調XDDDDD

只是想小碎念一番,
咖啡這麼早上,又非保溫杯具,
早午餐吃完再喝都酸掉了...
又酸又苦...

*沙拉:


附餐沙拉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千島沙拉,比較開胃!!

我餓翻了,這道生菜瞬間秒殺,
空腹不生食的原則不知丟到哪去了XDDDDD

*美國甜心:


岩溶火腿起司三明治 NT180元

友人的餐點,
一份餐點有薯條和薯泥做陪襯,
那一小塊橘色的東西貌似是南瓜,
餐點滿豐富的,而且很飽!!!!

吃完薯條和薯泥,
友人三明治只吃了一半,
另一半外帶,太飽足了!!!!!!

*費太太烘蛋:


美式烘蛋蛋附法國麵包 NT180元

我菜單看很久,覺得不是很好點,
她多半是偏甜的主餐,我早上是鹹食魂,
而且是不接受鹹甜,一定要鹹!!!

看了半天才選了這道烘蛋料理,

先說薯條的部分,不曉得是不是用氣炸方式料理,
非常清爽,冷掉了也沒有油味,酥脆度中等,
我和友人一致覺得是很健康的薯條!!!

薯泥這一球大小適中,
薯泥在早午餐裡是一道很奇妙的菜色,
多了嫌膩又噁心,少了又覺得若有所失,
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剛好!!!!

南瓜不討論,我不吃那個!!!XDDDD

麵包一般般,烘蛋看起來很美味,
吃起來有點老,邊緣有股淡淡的焦味,
內裡夾有煙燻鮭魚,配剛好烤的麵包是人間美味,
但...吃到後來這道蛋料理有點噁心...

等我吃完整個餐再喝咖啡,
咖啡的味道變得好恐怖...
酸、苦、澀,我快瘋了!!!

嗯...以上,
我想可能等天氣涼一點會考慮再訪吧?

*店家資訊:
美國派 BRUNCH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
電話:07 215-3730

















arrow
arrow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