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終於狠下心入手了!!!!!



我家隔壁的大樓現在蓋到八樓了,
房間採光大受影響,
現在拍照都不知道要怎麼拍,
明明是大中午的拍起來還是暗迷濛!!!
超討厭~!!!

話說本篇要介紹的手工鞋,
下手之前猶豫超久的!!!
這個價位比我常穿的專櫃女鞋還高,
要我花這樣的錢去買一雙網路上的鞋,
我只能說,需要一點衝動和勇氣!!!

趁著友人會員的生日折扣,
兩人牙一咬,手牽手一同殺了下去,
互相推坑情比金堅!!!(啥啊?)


*愛鞋配備:


首先是人人誇的鞋盒,
老實說我對這個比較無感,
我的鞋沒有多到需要依賴收納來騰出空間,

因為基本上鞋子就是要穿的,
我喜歡她們隨時處在stand by的狀態,
收起來就會忘記,

而且想到已經收起來了還要從鞋盒裡翻出來穿,
不如算了穿別雙XDDDD

絨布套質感很不錯,
但我想不出來可以拿來做什麼用,
可能外宿的時候可以裝內衣褲之類,
不透明很讚這樣?!!!!XDD


*愛鞋本人:


友人吳蜘蛛女士收到後開心得要命,
直說根本婚鞋等級,閃爆了!!!
害我自取前每天都心癢癢,
一到貨不顧當天早起奔台南累爆,
抵達高雄立刻飆車殺去她家自取!!!!

說真的鞋子本人一從鞋盒裡拿出,
真的令人心花怒放,
怎麼可以如此美!!!!!?



也不是新品了,
應該很常在部落客穿搭裡看到她的身影,
長相是非常百搭,但完全不低調,

一定要提一下後腳跟拼接的短毛豹紋,
如果說整雙都是亮片,可能驚豔點就僅止於這鞋真閃,
但就是一雙很常見的亮片鞋,只是亮度贏很多這樣,

後腳跟這塊豹紋提升了鞋子的獨特性與時尚感!!

亮片鞋很常見,
但亮片拼豹紋就少見了!!!
而且還內增高!!!



入手前因內增高的部分有點猶豫,
我覺得內增高的鞋款側面都不太好看,
失去正常鞋版側面的優美弧度,

這雙內增高度約2~3cm
對側面鞋形外觀的影響還好,
加上拼接的豹紋分散視覺效果,
其實單用看的並不會覺得很奇怪!!!



這雙閃爆你眼睛的鞋最吸引我的,
除了高調到宛如要登台作秀般的亮片外,
就是鞋頭的鞋型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娃娃鞋的樣子,
淺鞋口搭配圓頭一直是我覺得很沒有美感的設計,
我偏好帶一點方形的鞋頭,在視覺上感覺比較穩重,
隨著鞋的配色款式,可以呈現更多搭配風貌。

我記得Y購有某個鞋品牌有出一款亮片娃娃鞋,
當時差一點就敗下去了!!!!
但該牌的鞋實在很磨我的腳,
加上很圓的鞋頭...pass~



另外就是,比起圓形,

偏方形的鞋頭我覺得穿起來比較舒適,
一雙好鞋子要兼具外型與舒適,
基本上需要緣份和鈔票,

而且通常長得很時尚的鞋子多少都會犧牲一點舒適度,
所以入手這雙,在舒適度的部分我並沒有太高的期許。



另外我覺得鞋緣的金邊好美唷!!!!!
還有鞋面的部分,這雙不算淺口,
前端微尖的設計很修飾腳背,
有一點拉長的視覺效果。


鞋墊的部分就可惜了,
其實她算柔軟的,
中央印上品牌字樣的部分,
有做一點點足弓支撐,
舒適感上略有提升,

只是不透氣的內裡不耐久穿,
穿久了腳好悶,
我已經算腳底不是很會出汗的人了,
穿這雙久一點還是會覺得腳快悶死了!!!


然後鞋底的部分,嗯...
比較一般,我可能會再拿去加底,
這底太薄了,而且防滑的部分只有普通而已,
這種膠底我比較不信任!!!

*真人示範:


穿起來的樣子該怎麼說呢?
微露腳縫嗎? 也還好耶!!!
完全不露嗎? 也沒有耶!!!

反正...就是這樣!!XD


我的腳背有點曬黑,
有一塊膚色不一樣的印子,
還在努力美白中啊!!!

如果要問我入手之後的感覺,
我想是不會後悔的,
實穿又實搭,款式又不會很芭樂,
穿出去會很有面子的一雙鞋,

連男友都誇好看,
跟鞋要獲得男友好評可是件多麼艱難的事咧!!!

如果非常執著於舒適度的話,
就別考慮這雙了,
我只能說她舒適度真的中等而已,
我可以為了她的美貌妥協一點,

以上,
噢對了!
這款版型較小,
尺寸上要注意一下喔

我平常鞋子是穿日規23號,歐規36號,
這款拿23號半
剛剛好!!!
鞋底尺碼是印36號半,
36號半是什麼好奇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