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開工日獻上哭哭專文XD

 

 

本來很想下個很厲害的標題,

但其實這盤我沒有很滿意,

粉質不是我熟悉的,

慣用刷子上眼妝的手法上起來不出色就算了,

還被偏濕的粉質惹得很生氣!!XDD

 

進入正文前還是要提醒:請先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Visee Glossy Rich Eyes PK-2本人:

08

開箱文的圖再來複習一下XD

初次入手的Visee其實抱有滿高的期望,

話說這盤的外表長得還真不錯哩!

 

09  

我入手的PK-2是比較少人選擇的色號,

但其實我爬過試色文後深深覺得命名為PK真是詐欺,

你們應該是PU才對阿!!!

大家都偏紫還要假裝是粉紅!!!(丟筆)

 

10  

單看試色滿明顯就是光澤感比較重,

觸感的部分覺得偏濕,顆粒略粗,

用手指頭沾取做試色其實還滿顯色的呢!

 

左一的底色偏冷但透度較高,

左二是實用度高的米膚色,

右二的粉紅色是紫紅色調,

右一的深褐色也有紫紅色的味道,

 

這個配色我是滿喜歡的,

一盤可以完成粉色或大地色兩種色系的眼妝,

本篇示範的畫法四色都有用上。

 

*真人上眼:

01  

用UDPP打好底的乾淨眼皮。

 

02  

使用眼盤的左一色為整個眼妝做打底。

 

03  

上下都掃一些左一。

 

04  

接著上眼線,採中規中矩的畫法,

這篇可以看出,眼線才畫上去就暈了,

眼摺內已經有點濁,可見粉質偏濕程度頗高。

 

05  

接著使用鬆刷上眼盤的左下色,

在這邊滿明顯這個粉色就是帶紫色的感覺,

 

然後寫到這邊忽然想起,

偏濕的粉質顆粒是比較大的,

用鬆刷暈染有點拖不動的感覺,

有點暈不開,用鬆刷上真是白目XD

 

06  

接著上下眼影,一樣是用刷子(就很白目XD)

黃色虛線使用的是眼盤右上色,

棕色虛線則是眼盤右下色,

 

其實仔細看,上眼影是濁的,

偏濕的質地在台灣這種濕氣比較高的環境下是很吃虧的,

加上我又是個油眼皮,睫毛都還沒刷就積線了,

 

使用刷子的畫法也沒把本盤的質感表現出來,

好吧本次的試化造成我心理創傷,

等我傷好再用其他畫法試試看XDD

 

*妝效:

07妝效-1

這張眼妝不明顯,

但賣力刷又夾的睫毛有救援成功:P 

 

08妝效-2  

眼摺的積線蠢蠢欲動中。

話說用刷子上有降低光澤強度,

但這張表現出來的光澤感也是滿美的咧!!!

而且顏色也不錯,上得好應該會是一個女性魅力強大的眼妝!!!

 

09妝效-3  

這個粉紅色在試色和上妝階段我都沒很愛,

但check整體照的時候竟然燃起愛火,

如果說女人味路線的眼妝有分婉約或性感,

我覺得這個色兩者兼具,越看越喜歡,後勁滿威的哦!!

 

10妝效-4

這張又偏黃了,雖然眼妝的質感差強人意,

但整體感還不錯,功過相抵,不用移居冷宮!!

 

*唇:

11唇-1  

這次唇彩選用的是Revlon Lip butter 025

非常耐看又實用的顏色,

每次懶得好好上唇彩又想有漂亮的唇色都會抄起這支,

 

話說人家最近又想買唇彩了,

想要Za的新品還有YSL情挑誘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