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過年期間除了大吃大喝以外的時間都在看甄嬛,

其實甄嬛我已經從頭到尾看過好幾遍,

所有情節場景都滾瓜爛熟,

甚至有的還可以跟著講台詞,

還是覺得好看得要命,

 

有幾場大戲看幾次就跟著哭幾次,

像嬛嬛與四郎決裂,哭著大喊終究是錯付了,

皇后跪哭自己的孩子不治而死,

眉莊難產而死,嬛嬛邊走邊哭那段哭戲,

四郎往生,嬛嬛連講三次的皇上甲奔,

 

還有華妃臨死前哭喊害得世蘭好苦那幾段,

每次都要跟著哭,我覺得我真是病得不輕欸XD

 

果郡王部份無論是生離還是死別都完全無淚,

我徹底覺得他是個變態XDDDD

 

要不是我根本數不清到底看了幾次,

還真想說出來看有沒有人可以跟我PK次數XDDDD

 

好啦,

進入正文前還是要催促大家,

請速速入會!!!

【誰在妖言惑眾?】

 

*NUXE黎可詩晶亮護理油緊緻香氛組:

01  

黎可詩的護理油我是因試用稿接觸到的,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使用保養油,

也是初次知道好的油用在肌膚上,

是一點油膩感都沒有的,

 

然後很喜歡她淡淡的香氣,

從此一直放在清單裡等候時機購買。

 

曾經的舊文:click

 

p.s:不只回購了黎可詩護理油,

也擁有了chloe水漾玫瑰,超好聞人家愛死了!!!!

 

02  

內容物有原版護理油50ml,

炫亮版10ml,蓮花舒紋緊緻霜15ml,

和蓮花香氛蠟燭70g。

 

*蓮花舒紋緊緻霜15ml:

03  

還沒有打開來用過,有淡淡的蓮花香,

蓮花香氣很粉味但不過甜,

在香氛世界裡還滿特別的耶!

 

04  

杯燭的蓮花香有重一點,

這杯子是玻璃,可重複使用,

目前還沒有點過,但莫名的很有信心(?)

 

05  

重頭戲主角護理油本人,

雖然我愛護理油,但我還是很想講她壞話,

這包裝非常不便利,玻璃罐無法擠壓只能用倒的,

用到最後可能還得用甩的,給個按壓頭不是完美多了嗎?

 

06  

50ml 的包裝有給個內蓋,

還是很難控制用量啊!!! 我不喜歡用倒的,

所以打算等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用完,瓶子留下來裝,

 

是說這個時候入手黎可詩也很剛好,

其實這款護理油對我的乾燥肌膚來說,

冬天是不夠力的,她屬於比較清爽薄透的油,

在春夏比較暖熱的時候使用會比較適當,

 

推算起來等帕馬氏用完也差不多不冷了,

剛好無縫接軌XD

 

帕瑪氏也曾經有點版面:click

 

07  

一開始有點介意的炫亮版,怕說太炫亮不知道要怎麼用,

試在手上看有多炫亮,結果其實也還好,細碎的亮粉很含蓄,

照片還要稍微找一下亮粉在哪裡,肉眼看真的很還好!

 

08  

推開更沒事XDDDDD

 

但炫亮版可能加了亮粉的關係,

氣味不是很好聞,失去護理油本身獨特的淡雅香,

現在有點困擾,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她亮粉細碎,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或看不出來,

是遇到光會反射的那種閃爍度,

平常沒事誰想擦得自己一身閃亮啊?

而且又不是很好聞,

 

除夕夜第一次拿來擦頭髮,

不小心用太多整個頭髮油膩膩一條一條的,

害我三更半夜又再洗了一次頭,

連洗兩次加吹乾弄得我脖子痠死了!!!!

 

下次謹慎一點的試在底妝裡好了~

 

09  

沒想到還有驚喜的禮物,

禮盒名單裡沒有這罐,

柔膚水是送的耶!!!!

 

10  

歡迎入宮成為化妝品後宮裡的一員:)

 

話說我下手YSL情挑誘吻水唇蜜了耶!!!!

但要等20個工作天,媽的會不會太久了啊!!!!?

都不怕人家變心退單的嗎?!!(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