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噢...我莫名的迷上繼承者們!!!

 

天知道我多久不迷韓劇了!!

實在是甄嬛傳看到都可以跟著念台詞,

我覺得我應該抽離一下XDD

就選了有認識的人(李敏鎬)主演的韓劇,

 

我挑日韓劇偏好熟面孔啦!

不是我真的認識李敏鎬,

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啦XDD

 

其實繼承者的劇情跟花漾男子(韓版流星花園)大同小異阿,

只是男主個性變成幽默Level up的花澤類,

道明寺性格的變男二這樣,

 

主戲實在很難投入,莫名的!!!

一邊看一邊狂line朋友我看劇內心的os,

朋友應該想拜託我別再看了吧?XD

金嘆第二集告白我只想問:有什麼事嗎?

崔蜥蜴哥的告白我更覺得不舒服喔喔喔喔!!!!!

還是根本是我太老了不適合這種校園青春劇?

 

整個劇我最期待劉R媽和尹室長(我覺得他很像丁春誠欸!)的曖昧之戀,

還有可愛的寶娜,一看到她就心花朵朵開,

本來f(x)最喜歡的人物是Sulli,現在是水晶!!!

 

好啦,前言又聊太多了,

剩下的留著以後的前言講好了,

我目前才到第十集而已,很有得聊XDDDD

 

現在要來炫耀這批年前入手的耳環們,

當然,正文開始前還是要提醒大家:請先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第一副貴氣珍珠打頭陣:

01  

過了24歲後,設計精巧的珍珠單品總會讓我把目光停在他們身上,

我喜歡小巧圓潤的珍珠,總有其他素材飾品沒有的獨特優雅風情,

尤其一定要小,小有小的輕靈雅致,這是官夫人御用霸氣大珍珠款所沒有的。

 

這副耳環運用其他素材以簡單配色排列成花的形狀,

搭配金色外框,簡單的黑、白、金成就經典貴氣,

墜子拴上一顆小珍珠,整體充滿年輕氣息。

 

02  

戴起來的樣子,這款也是屬於很能鎮住大場面的類型,

跟我之前介紹過的淚滴型垂墜款:專文click;試戴click

相比,一樣是面子十足的配件,

但淚滴型比較高調,適合當主角的配戴,

人不會天天都當主角,當你是配角的時候,

就選擇這款內斂款的貴氣珍珠吧,一樣都不會輸!!!!!

 

*不對稱蜜蜂與花:

03  

小品氣息的不對稱款式,我耳洞只穿單邊,

最喜歡這種不對稱款,兩隻不一樣的耳環等於一次擁有兩對

 

貼耳的夫人款(?)圓形花和垂墜方綠鑽的蜜蜂,

滿有花園風情的活潑小物,

貼耳夫人款是由綠色單鑽、透明鑽和蛋白石繞圈,

說起來也是簡單大方款式,配色舒服和諧。

 

04  

這種夫人款圓形有鑽的貼耳款式我幾乎不會買,

覺得好熟喔!!! 念大學喜歡裝大人的時候買過,

總覺得那時候的自己撐不起來,完全就是小孩子裝大人,

 

現在的我依然是小孩子,但裝大人已經有幾分像,

就像這款我戴起來一點也不突兀一樣!!

 

05

這位有著藍色翅膀的小蜜蜂栓了一滴綠色方鑽要飛去哪呢?

是說形狀上怎麼比較像蜻蜓啊?XD

 

綠方鑽藏在我的髮色裡不那麼出色,

但愛意不變,我喜歡他的活潑可愛

 

*剔透的人魚眼淚:

06

照我這種莫名其妙的命名這耳環根本賣不出去吧?

這副的重點不是貝殼嗎? 但我看著怎麼只想到老蚌生珠四個字呢?XDDDD

淺金色的貝殼裡含了兩顆珠,尾端栓了一顆多面切割的剔透玻璃珠,

其實我不確定材質是什麼,也可能是壓克力?

 

一眼就被小巧剔透的感覺吸引住,

這對讓我覺得很童趣可愛,

又帶一點點悲傷,就像人魚公主的故事一樣,

我不知道在傷春悲秋假文青個什麼XDD

 

07  

多面切割呈現出的透明有謎一般的多面風情,

這款我記得價位並不高,

卻是這批入手的耳環裡覺得最有故事,

最令我愛不釋手的!

 

本篇的耳環都是小首爾的斷貨單品,

應該都是去年11、12月的款式,

買不到囉,就說了是炫耀文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