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這個禮拜真的有忙碌,

寫稿的時間都是硬擠出來,

只能說人的潛力無限,

很有空的時候哼哼唧唧就是拖著放著懶得寫,

真的時間有限時偏偏效率驚人,

 

同一天擠了一篇長文再擠一篇閒聊,

做人真的有比要這麼賤皮嗎?XDDD

 

有一部份文章大delay可能也跟繼承者們有關,

所以好不容易看完不敢跳星星坑,

其實內心的如意算盤是接主君的太陽,

因為星星還在on檔中,我不喜歡追on檔戲!

主君看完應該可以無縫接軌星星,

 

但我覺得我最好是把網誌庫存先備好再來想韓劇的問題XDDDD

 

閒聊到這邊還是要講重點,

就是請入會XDDD

【誰在妖言惑眾?】

 

*本文主角:

01  

看到這個鎖頭後,默默在粉絲頁寫下這段話:

「以前都覺得花千元買鑰匙圈是一件很白癡的事,

看到這個鎖頭後我現在就是這個白癡!!!!!(抱頭)」

然後我就下單完成了XDDDD

 

雖然收到本人對皮繩有點意見...

不知道會不會斷欸!!!

反正斷了再買新的就好!!!!

 

友人:所以是貴在這條皮嗎?

妖:不! 是那個鎖頭! 可以防身,

遇到壞人可以拿來敲他!!!(歐北共XD)

 

*原鑰匙圈:

02  

以前小時候對鑰匙是有點憧憬的,

我媽是全職家庭主婦,小時候從來不需要帶鑰匙,

因為我媽都在家,有時還有點羨慕身上有家鑰匙的同學,

可能覺得身上有鑰匙是一種獨立的象徵(?)

 

後來慢慢的擁有很多鑰匙,

搬家後住大樓又多了一些公共設施的感應器和遙控器,

成年後的機車鑰匙、機車鎖的鑰匙等等的,

覺得有鑰匙很獨立的膚淺想法早就不知何時消失無蹤XD

反而覺得這麼一大包鑰匙真是煩!!

 

原版的鑰匙就是一個很堅固的圈圈而已,

我本身不愛吊飾,非常的man,

所以才會被一樣man的鎖頭打中吧!!!?XD

 

03  

換裝之後長這樣,我的鑰匙管理滿清楚的,

全部用龍蝦扣做分類,開家門的感應器和鑰匙一組,

地下室遙控器和機車鎖鑰匙一組,機車鑰匙自己一組,

可因不同行動目的解散,機動性十足,

 

只是去樓下買早餐或倒垃圾拿報紙時,

就只拿感應器和家門鑰匙那一組,

 

騎機車時只拿機車鑰匙插在機車孔,

鑰匙太重有時候會破壞機車孔,

其他全放車廂,由於我的車廂是無法鎖的,

完全不需要擔心鑰匙鎖在車廂裡,

 

平時鑰匙們全部都是聚在一起的,

就算短暫分開,用完也會馬上聚在一起,

所以我不曾發生過要騎車發現沒拿車鑰匙,

或拿了車鑰匙出去發現沒帶家鑰匙之類之類的窘境,

 

我媽就一天到晚找鑰匙,

誰叫她不全放一起,

只能說我為人精光!!!(台)

 

寫完啦!!!!

雖然剛換過來有點不習慣,

但我還滿喜歡這個新鑰匙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