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個月我又回購了!!!!

實在是絲沐惜太太太好用,

用到剩一半時開始焦慮惶恐,

有一度想過即將進入暖熱的天氣可能會用不到,

而微弱的抵抗忍著不要買,

 

最後還是兵敗如山倒的回購了,

這次回購總金額差不多快要是上次的兩倍!!!(掩面)

若依此類推下次恐怕會是三倍!!!(尖叫)

 

進入正文前歡迎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已開:

01

這次又入手了兩罐純露,打算拿來內服用,

然後買了兩款面油和一款浸泡油,

還有最重要的絲沐惜!!!

 

這裡買:click

 

*永久花純露: 

02  

這次買的兩款純露氣味都很可怕,

永久花有一股淡淡的藥味,

氣味淡去後還有一點苦苦的餘味,

還好稀釋後味道不重,還算可以入口。

 

我還滿期待永久花的療效,

但到目前為止連續飲用了十幾天好像一切安好,

也沒有什麼長痘痘的慘況發生,持續觀察中。

 

購買連結:click

 

*香蜂草純露:

03

如果說永久花讓我痛苦的話,

香蜂草簡直崩潰!!! 這味道超恐怖,

我無法細細品味,飲用後也無法細細回想,

恐怖到我飲用的時候一直要在腦子裡催眠自己:"不噁心不噁心一點都不噁心",

有一次感受到餘味從喉嚨裡浮上來的時候還差點反胃!!!

 

偏偏香蜂草的功效我非常需要,

連續飲用時幾天也真的覺得滿有效的,

我只會拿來搭配味道比較重的飲品飲用,

比方說清玉的翡翠檸檬或青草茶,

 

我想...

雖然真的很有效,

但回購他需要勇氣... 

 

購買連結:click

 

*金荷荷芭永久花淨化抗斑面油:

04

我家父系母系都有長斑的體質遺傳基因,

從我有美妝觀念開始就非常注重防曬,

本人名言就是:只要醒著臉上一定有防曬!!!

所以我是家族同輩裡臉上還沒有明顯斑點的唯一,

 

但其實自己這兩年來也有注意到,

兩邊顴骨上有出現幾顆小小的,

如胡椒粉般大小的斑,

這罐是買來力挽狂瀾用XDDD

 

購買連結:click

 

*雷公根浸泡油:

05

讀到芳療板友的有感宣言,

馬上跟著入手一罐XDD

沒有什麼怪異的草味,

只有淡淡的油味,

拿來搭配其他精油使用。

 

購買連結:click

 

*柔和舒緩絲沐惜:

06

這款絲沐惜真是深得我心的一品,

現在連我媽也愛用,

這罐一到手馬上挖一半給我媽,

我覺得依照這股愛意恐怕會回購到世界末日!!!

 

這次買的質地密度好像跟上次的不太一樣,

這次的比較鬆軟,孔洞多,且有點顆粒,

不像上次的比較密實,刮起來有點硬度,

 

不知道是製程溫度的關係還是其他,

用起來的感覺是沒有差太多,

但我比較喜歡上次那種質地。

 

購買連結:click

 

*橙花精華油:

07

這是我的橙花初體驗,第一次接觸橙花,

終於能明白為何那麼多人為橙花癡狂,

這真是會令人迷戀的香味,

他並不甜膩,有穩重的木質調性,

第一次使用內心充滿喜悅的幸福感,

 

然後之前的白玉蘭花就先放一邊,

現在每天都要用橙花!!!!XD

 

購買連結:click

 

然後...

默默的把jo malone的橙花香水放進內心的清單...

 

p.s:本篇也可搭配初購click一同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