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最近實在熱得要死,

終於意識到夏天的腳步將至,

除了給萬年保濕的保養大軍們換季,

也該加入一點新血,

 

嘿~夏天要來了耶!!!

南國的太陽可沒在客氣的,

基本功課防曬一定要做好之餘,

美白淡斑的功能型產品該準備了!!!!

 

然後進入正文前還是要提醒大家,

請趕快入會唷!!!XD 

【誰在妖言惑眾?】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01  

*產品提供:SKII

 

我常常在文章裡提到我的名言:只要醒著就一定塗著防曬,

而我如此戰戰兢兢汲汲營營的防著曬,

為的就是維持一張白淨,均勻,無斑的臉!!!

 

我父系與母系都有長斑的遺傳基因,

平輩的姊姊妹妹們顴骨上都默默出現斑點的蹤影,

饒是我如此這般戒慎恐懼,

也還是在坐二望三的這幾年,

長出了胡椒粉般大小的小斑小點,

 

從今以後,抗斑人生全面啟動!!!

 

02

畢竟我也是去年才發現,顴骨上出現六顆胡椒粉大小的斑,

在我還沒搞清楚美白和淨斑之間的關係,認知上還在模模糊糊之時,

翻閱腦海中的記憶,跟淨斑有關的影像第一個浮現的是鄭秀文和大S,

曾經為SK-II廣告過,以及在書裡推薦過的單品,

 

雖然那時候還不到需要警戒斑點的年紀,

但的確在腦裡畫上重點收起來了。

 

03

2014年SK-II推出最新美白淡斑策略,

以全新淡斑力作「激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精準擊黑再進化,打造專屬亞洲女性淡斑精華,

以多重美白機制針對斑點生成階段,

進行全方位的預防與抑制!

 

「激光極效超淨斑精華」本人是全鏡面長相,

精簡的品牌字樣與簡短的英文關鍵字為整體瓶身裝飾,

簡潔、大方、專業、自信。

 

04

SK-II尖端肌膚科學研究發現,斑點形成與肌膚受損間的惡黑循環,

是導致斑點循環復發、累積並擴散的主要原因,

因此破解斑點「惡黑循環」為阻斷斑點生成與復發的重要關鍵。

 

全新進化的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蘊含淨斑阻斷修復複方,

於斑點生成的各階段抑制黑色素,同時修復受損肌膚,

即使在肌膚受損情況下,也能淡化頑固斑點。

 

蘊含獨家「淨般阻斷修復複方」, 

以雙向同步作用原理,徹底瓦解斑點的惡黑循環,

 

第一步:【修護肌膚傷害】

 

◎燕麥精華:當基底膜受損鬆弛,將容易導致黑色素累積並形成斑點。 

燕麥精華能有效強化基底膜,避免黑色素聚集形成斑點。

 

表皮豐盈因子:為酵母胜肽濃縮,能活化與增生表皮細胞的滲透調節素,

 

可有效強化肌膚保水度,促進增強表皮豐盈度,維持肌膚細胞健康。

 

甘草酸鉀:有效抑制肌膚發炎,避免發炎細胞導致黑色素形成。

 

濃縮PITERA™: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狀況,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 

並具有優異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肌膚更加透亮。

 

 

第二步:【打擊頑固斑點/抑制黑色素生成】

 

肌醇:抑制黑色素細胞中的黑色素小體形成,減少黑斑產生。

 

掌葉樹精萃:抑制黑色素細胞樹突的活化作用, 

幫助抑制肌膚深層的黑色素,從根源抑止斑點產生。

 

維他命B3:抑制黑色素形成前驅物酪胺酸脢的活化, 

並能同時降低黑色素小體的轉移數量。

 

全新品的「激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以品牌字樣貼紙做封緘,

以低管形式的流線瓶身,展現時尚專業並具的現代感。

 

05 

產品包裝本身的資訊也一併奉上:)

 

06

沉甸甸的包裝瓶身完全不透明,

為內容物完整隔離阻光,滴管使用方式,

以確保複方精華不受到任何外在因素引起變質。  

 

07

質地看起來是半透明的水凝狀。

 

08  

推開可以看到,質地是很清爽,

接近水狀的,而且沒有任何怪味。

 

09

推開後很快速就吸收了,

吸收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

接下來大臉要來真人示範喽!!! 

 

*真人大臉來襲:

10

根據產品標示的建議使用方法,

用於洗完臉塗上化妝水後,

化妝水後我也順道做好了眼周和唇部的保養。  

 

11

接下來把「激光極效超淨斑精華」使用在最在意,

最容易有斑點產生的顴骨兩頰,然後輕輕推開。

 

12

輕輕推開在兩頰,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留下淡淡的瑩白光澤。 

 

13

接下來再取少量輕拍在已有斑點的部分做加強,

像我的就是兩頰顴骨較高的位置,

再次加強打擊該死的斑點!!! 

 

14

我大概使用一週左右就明顯覺得胡椒粉粒有少幾顆,

不要怪我沒圖沒真相,是真的太細小了相機拍不出來XDDDD

我是以一種快要鑽進鏡子裡的近度在看,

這個近度相機真的做不到啦XDDDD

 

有感的效率單品,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