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pic:平價人氣泰國香氛單品!!!

 

 

 

 

 

三月開始覺得身體保養好像該換季了,

先前寫過的DIPTYQUE清新身體乳也差不多用完,

進入春夏想換清爽一點的單品,

回顧一下腦海中的口袋名單,

嗯...差不多是入手Bath&Bloom美體乳的時候了。

 

p.s:口袋名單裡還有茱莉蔻兒和歐舒丹,

都是比較潤澤的單品。

 

然後就在三月上旬購入了,

使用了一陣子覺得好像還不錯,

簡單做個記錄。

 

然後進入正文前請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Bath&Bloom泰國茉莉香氛美體乳本人:

01  

老實說長得真陽春啊...(茶)

 

泰國天氣比我們這邊炎熱,

身體保養類的單品應該不會太滋潤,

所以選擇在進入春夏之際入手,

畢竟我是乾肌少女,這個冬天一定無法...

(為什麼買個東西小劇場這麼多啊?XD)

 

*陽春的瓶口:

02

這打開後有點無言...

也給我個塑膠蓋子吧?

這麼無畏爆衝好嗎?XDDD

 

*質地:

03  

隨便一擠就噴這麼多了好恐怖喔!!!

 

我比較在意的是香味,

我記憶中的茉莉聞起來是比較濃郁的,

濃郁之餘又清香芬芳,

我覺得是很難得的一種香調,

 

這些特性在做香氛的選擇時會有點怕怕,

可能不小心偏了就會有風塵俗艷感,

好啦...我對香味有點龜毛XD

 

04

泰國茉莉聞起來跟我記憶中的茉莉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的,

這款的茉莉香有點大人,是會讓人醉的清香,好抽象喔!!XD

很好聞,不會太過濃郁使人頭昏。

 

質地是純白色的乳液狀,

觸感水潤,屬於比較薄的類型,

很好推,吸收也快,加上香味怡人,

在乳液界裡很輕鬆就拿到80分!!!

 

05  

稍做按摩吸收後的肌膚質感,

手的部分看起來是滿清爽,

用在身體上,一開始很明顯覺得潤度不足,

三月啟用後小腿的乾紋又跑出來了,

幸好是還不到乾癢的程度,

 

然後吸收度的部分,有微微的殘留感,

擦完一陣子後去觸摸有淡淡的阻力,

是也不太黏啦,清爽度的部分可能就不及格,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高標準XD

 

香味持久度不明,

吸收後就覺得香味的存在感沒那麼強,

而且我沒事不會去聞自己的腳啊!!!XD

 

*同場加映護手霜:

06

冷萃椰子護手香膏,

到目前為止我櫃子裡的MOR應該夠我三年不買護手霜,

暫時對護手單品冷感XD

 

07

所以加贈我護手香膏好像也沒有很高興XD

 

08

比較紮實的固態質地,

我覺得比較接近霜,

椰子味不太甜膩,

我是討厭椰子味的人,

這款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手上兩個Bath&Bloom香氛系列都沒有雷到耶!!!

 

09

嗯...雖然還算好聞,

但吸收度不佳,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我是會出一點手汗的,這款用了覺得手黏黏不喜歡,

一直覺得有殘留感,只用了一次就不想再碰,

只能說聲再會了...  

 

就以上,簡單記錄,

自從治完猩猩後整個人好空虛, 

現在連腦子都空掉了,

整篇文字有點乾,

啊...下一個人生目標在哪裡??

 

百年的新娘?

3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