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其實我以前在網誌裡還滿避談自己實際年齡的欸!!!

我是在追完來自星星的你,看千頌伊老是在「姊都要奔三了」,

忽然福至心靈,是啊,姊都要奔三了,啊...然後呢?

 

在25歲前很介意年紀,

過了25歲之後就覺得還好,

數字增加是必然,抗拒也改變不了事實,

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喜歡上每個時期的自己,

我想這就是熟了。

 

雖然某妖今年已經二十八歲了,

不過向來還滿自豪自己狀態維持得不錯,

所以今天很不要臉的要來裝嫩給大家看哈哈哈!!!

 

當然,

進入正文之前還是要提醒一下,

趕緊入會唷!!!!

【誰在妖言惑眾?】

 

*打造童顏底妝: 

01

NH調亮大師美肌露#蜜桃金(有專文請點我click)

1028夢幻美姬淨白光感粉底液SPF20(有專文請點我click)

 

偽裝童顏很重要的一個重點就是打亮,

年紀小的時候總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隨著年齡增長後卻慢慢流失,

一時補不回來沒關係,可以靠打亮小小作個弊XD

 

然後底妝的選擇,一定要把妝感減到最低,

粉感、遮瑕、霧面或光澤感很厲害的底妝都先閃一邊去,

我選擇的是有妝若無妝的1028這支,是我手上最自然的粉底。

 

*請看素顏: 

02

素顏還是滿有歲月的痕跡啦:P

這是一個奔波女子的素顏,

兩眼有著勞累的暗沉,兩頰也有微微的凹陷感,

真的是年紀到了,臉該凹的地方都凹了。 

 

03

我的臉型是圓潤的鵝蛋型,蘋果肌還滿發達的,

基於這兩點要裝嫩還滿吃香XD

 

所以針對臉上的小凹陷做打亮即可,

像我比較明顯有凹陷感的就是淚溝和法令紋,

在淚溝的那條溝上點上一些打亮的美肌露,

上唇也來一點,打造自然的翹唇感。

 

右邊已經上完底妝,

1028夢幻美姬淨白光感粉底液的妝感就是這麼自然唷!!

看起來很像什麼都沒做,臉色卻自然勻稱透亮了!!!

 

*裝嫩的眼妝也不能馬虎: 

04

Candy Doll糖果洋娃娃魔法遮瑕蜜#粉嫩膚

URBAN DECAY眼部打底膏#EDEN(有專文請點我click)

 

Jenova 恣意舞線眼線膠筆#紫棕色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Majolica majorca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有專文請點我click)

Za勾心引力睫毛膏#long(有專文請點我click)

 

勞累女子的眼週很暗沉,所以眼部打底非常重要,

眼妝的部分選擇比較自然細緻不誇張的光澤質感影,

顏色部分想要自然的暖色調,就選了Lavshuca的戀法迷棕眼彩盒OR-1,

然後睫毛的部分強調自然的纖長感就好,

於是選擇了MJ底膏搭配Za纖長型的睫毛膏。

  

05

接下來做遮瑕,讓底妝更精緻完美,

眼下經過打亮還有一點點溝影,

就使用遮瑕蜜吧,

鼻翼邊法令紋的起源也有凹陷的暗影,

就使用遮瑕把暗影遮掉吧!!

 

*底妝差不多了,就來進行眼妝吧: 

06

眼妝要乾淨,一定要好好做打底,

不僅遮瑕要遮好,眼皮顏色也要調整乾淨唷!!!

使用UDPP把上眼皮的暗沉處理掉之後,

Lavshuca戀法迷棕眼彩盒OR-1的左上打亮色為整個眼妝打底。 

 

07

底色打好後再畫上眼線,常常有朋友問我眼線怎麼化,

要怎麼樣化得又細又那麼貼著睫毛,

其實我也沒有特異功能能把眼線畫得那麼貼睫毛,

我只是會再用一隻淘汰的眼線刷把畫好的眼線暈開而已,

這樣眼線就超自然又跟睫毛無空隙囉!!!

 

眼線之後再上眼窩色,這邊使用的是溫暖的珊瑚橘色,

非常自然有精神的一個顏色。 

 

08

接著畫一點點的下眼線來凝聚眼神,

我只有畫黑眼珠外側到眼尾這麼一小段而已,

暈開後很自然,不太有下眼線的痕跡,

 

下眼影的部分,使用OR的左上打亮色上在黃色虛線處,

珊瑚橘色上在橘色虛線示意處即可,十分簡單的眼妝。 

 

09 

最後刷完睫毛再補一下內眼線,

整個眼妝ending。

 

*唇頰: 

10

如果要成功偽裝幼齡女,

唇紅齒白的形象一定跑不掉,

兼具紅潤與透明感,又不要有雞婆的珠光和亮片,

就選擇了橘紅色的Revlon Lip butter 035,

透明感的部分就交給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腮紅部分,想打造自然的粉嫩感,但又不是洋娃娃那種冷粉,

所以選擇了比較暖粉的la femme霓彩胭脂#Scarlet。

 

11

裝嫩的腮紅上法請一定在蘋果肌打圓著上!!!!!

超幼顏!!!! 

 

*唇妝部分: 

12

自然不留痕跡的唇妝還滿費心思的,

首先在唇中央塗一點點橘紅色唇膏後,

再用指腹暈開,接著塗上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營造透明感的部分,但塗上了護唇凍膏後難免有豬油唇感,

再用衛生紙稍微按壓過就很自然囉!!!

 

13

唇妝完成!!!!

紅潤又透明的唇色是不是宛如天生!!!!?

 

*妝效check: 

14妝效-1

變身完畢,最滿意的是底妝,

真的幾乎零妝感耶!!!!

特別拍這麼近,真是禁得起鏡頭考驗的粉底啊!!!XD 

 

15妝效-2

髮型的部分,我原本是中分長瀏海,

就是千頌伊的髮型無誤XD

我在看劇之前剪的,剪完只覺得很俐落,

後來看了劇才發現我被剪成了千頌伊XDDD

 

中分瀏海看起來比較熟,

整個旁分過來瞬間少五歲以上!!!!!XDD

 

16妝效-3

第二滿意是唇妝,

真的好自然紅潤無豬油感喔!!!

宛如天生的唇色一般呢!!!!

 

initpintu_副本

完妝之後請複習一下我平常的長相,

這次裝嫩變身有沒有大成功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