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說來也是有那麼一點不好意思,

我還滿常被現實生活中身邊友人誇皮膚好,

其實也不是天生麗質,是了解自己,

並且對症下藥,然後勤能補拙!!!

 

像我本身是中性偏乾的膚質,

萬年全臉都榨不出一滴油,

所以我的美肌基本功非常簡單,

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喽!!!

 

朋友常常羨慕我不出油的臉,

我才羨慕會出油的肌膚老化速度比乾肌慢,

只能說上帝是公平的!!!XD

 

那關於我最常做的保濕方法可以分兩種,

一種是簡單快速的濕敷法,

另一種就是強調修復的面膜法,

所以本篇就一起來好好敷個臉吧!!!

 

本篇產品由Mdmmd提供,

然後進入正文前懇請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Mdmmd Upra™醒膚凍齡露:  

01

以下為產品相關介紹:

2014最新生技技術研發,

富含高濃度複方天然酵母萃取液,

結合天然草本萃取,補充肌底層所需養份,

促進角質細胞內的天然保濕因子增生,

帶來豐富的蘊水能量及持久的保濕作用,

改善粗糙現象,預防及減緩皮膚老化。

 

簡易的濕敷法如果用上了高機能的化妝水,

效果自然是加倍啦!!!

 

02

多元複方精萃賦予肌底層源源不絕的營養補給,

同時結合醒膚、安定及基礎保濕;

極致深度修護,一次補足肌底層所有需要的營養,

誘使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03

質地十分清爽,帶有淡淡的滑順感,

不稠不膩,也沒有任何添加的人工氣味,

我覺得好像特別好吸收,

抹在手上測試好像很快就被皮膚肌收了呢!!!

 

*大臉示範:

04

請觀賞偏乾肌膚的素顏狀態:)

 

像我是一般內勤上班族,

整整九小時連續被空調攻擊,

同時通勤還存在日曬威脅,

 

對於本來就偏乾的肌膚來說只能說雪上加霜,

照片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異常,

偏乾肌說不出的苦就是乾到快裂了也看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05

在週一至週五的工作日作息之下,

時間就是金錢,要好好用面膜敷臉好慢喔!!!

沒關係,簡單的高機能化妝水濕敷法也能提供水分的維持!!!

 

取化妝棉一片充分沾滿Upra™醒膚凍齡露吧!!!!

 

06

我會把化妝棉撕得厚一點,

總共撕成五片,撕四面厚,一面薄,

厚的敷在乾燥比較嚴重的額頭、雙頰和人中嘴唇下巴,

薄的敷在鼻子,計時三到五分鐘開始!!!

 

07

非常簡單快速的濕敷保濕法,

我覺Upra™醒膚凍齡露在吸收力的表現真的滿優秀的,

很明顯感受到肌膚得到充分補水,

濕敷完畢別忘了塗上乳液,

把水份鎖在肌膚裡再去睡覺唷!!!

 

08

只要做足了保濕,肌膚就健康有光澤,

尤其挑對了濕敷使用的高級能化妝水,

還能達到美妙的作弊效果,超級簡單快速!!!

 

超簡易的濕敷法分享到這邊,

連五天的工作日結束準備迎接美妙的週休啦!!!

我週末會認真做個大保養,面膜更是一定要的!!!

接下來進入面膜修復前,

推薦大家可以運用同系列的花乳酸™煥膚精萃。

 

09

潔顏後使用Upra™醒膚凍齡露濕潤並擦拭肌膚,

接著在面膜前塗上花乳酸™煥膚精萃,

好好敷上面膜順便做個居家煥膚。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10

產品介紹如下:

萃取自深海鯊魚的角鯊烷

去有超強的滲透力和絕佳的親膚性,

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有效防止水分流失,

維持滋潤避免產生小細紋。 

 

11

嚴選品質,堅持使用A+級厚度,

以確保高效保養品質,減少水分蒸散,

足夠的下壓力幫助精華液深入滲透肌底,

使之充分被肌膚吸收。 

 

*冷不防奉上大臉: 

12

一樣又是超乾燥大臉攻擊,

身為偏乾肌唯一的困擾,就是補水補不完,

臉上好像有個狂吸走水分的無底洞,

你必須不停補水來填補!!! 

 

13

傳說中A+級的厚度真的很不一樣,

無論是觸感,或是實際敷到臉上的感覺,

都不是一般面膜可以比的,

 

而且超級超級服貼,

所謂的下壓力超有感!!!!

妳真的很明顯感覺到面膜緊緊抓住你的肌膚強灌水!!!XD

 

14  

敷完的狀態非常厲害,

加上花乳酸™煥膚精萃的加持,

亮白度直逼人體打光板XDD

 

以上,

偏乾肌懶OL的一週保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