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現在還有人會關注睫毛膏的消息嗎?XD

 

在這個嫁接睫毛和假睫毛很流行的年代,

我還是很老土的喜歡手刷睫毛的妝效,

雖然刷和卸都很麻煩,卻還是很樂此不疲,

 

嗯...隨著年齡增長,

出社會後時間不像學生時代那麼多,

化妝時間和步驟都不再像以前那麼龜毛,

重心就會聚焦在有效率的單品,

我已經幾百年不再像學生時代那般疊刷好幾層睫毛膏了呢!!!!

 

本篇介紹的兩位算是偷懶大王的打手(?

那進入正文前別忘了先入會:

 

【誰在妖言惑眾?】

*主角兩名: 

01

要說手動刷的睫毛妝效必須滿足什麼要求呢?

我覺得就是要長,黑,翹,而且不能太容易暈,

我不追求濃了啦!!!! 這是先天不足XD

 

長和翹可以靠一支強大的打底睫毛膏來完成,

那就是我心愛的MJ魔幻翹挺睫毛底膏,位於圖左。

 

自從試用過後就覺得很不錯,舊文請點我click

後來確定以前很依賴的beautymaker底膏停產後,

就都只用這支了,目前有兩支全新未開的囤貨量XDD

 

然後左邊是公關品來的,全名叫根根分明大眼特黑睫毛膏,

老實說我當初拿到的時候只有看到根根分明四個字XDDDD

心想,阿我睫毛這麼稀,怎麼刷都很馬狠根根分明,就很不當一回事XDDD

 

MJ魔幻翹挺睫毛底膏刷頭長這樣:

02

梳子狀的刷頭,以往對刷頭是沒什麼偏好,

不過近年來有點喜歡梳子狀耶!!

 

比較特別的是,質地是有點灰色的,

有一點短短的纖維,塗在睫毛上乾掉會變透明,

然後睫毛就會很堅挺,一整天屹立不搖!!!

(為什麼忽然聯想到髮膠的原理??XD)

 

以往常見的底膏多半是白色纖維,再用睫毛膏"染黑"這樣,

有時候"沒染到"看到白白的睫毛也是有點尷尬,

難道人不只會長白頭髮,還會長白睫毛嗎?XDDD

這款倒是避開了這個小毛病。

 

*beautymaker根根分明大眼特黑睫毛膏刷頭:

03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真是令人望而生畏,

就是完全的直!!! 一點弧度都不給,

而且梳齒分布範圍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是要刷駱駝還大象的睫毛?

 

單看刷頭是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操作上也需要比較注意,

即使是老手如我,也常常會沾到眼皮,

然後惱怒不堪!!!!(脾氣不好XD)

 

慶幸的是這支在乾掉之前很好清潔,

棉花棒點一下就乾淨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OK~簡單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上映的是真人秀。

 

*我本人的素睫毛:

04

基本上我的睫毛條件就是沒有條件,

hello~請問有任何的毛嗎?XD

上睫毛在夾前宛如無物,

然後眼睛好一點的朋友可以看到一點下睫毛的毛根XDD

 

05

經由睫毛夾一夾,上睫毛微弱的站好,

看起來很十分虛弱,毛質跟髮質還有相呼應,

都是細軟軟來的,看不出有沒有自然捲哈哈哈XDDD

 

06

MJ底膏有個很威的刷頭,

他可以180無死角不分長短毛的把睫毛們抓出來塑型+長長!

 

07

底打好了,就缺一支夠黑的睫毛膏,

beautymaker這支真的非常濃墨黑!!!

黑度就是只需要一層就能達到照片的效果,

 

事實上這支也禁不起疊擦,他的膏體有點類似膠的質地,

濃厚而不重,輕盈度是OK的,不會刷了垂垂,

但她的刷頭是不太細的梳齒,

非常濃黑的膏體搭配了不怎麼細的梳齒,

就是一次就能讓你的睫毛"夠粗",

再多就變蟲類的腳了吧?

 

我本身也沒有疊擦過,也無法確認重複刷了會變成什麼!

 

如果說原來的睫毛是鉛筆畫的虛線,

這支就是用粗麥克筆描在虛線上的感覺,一次到位!!

 

*妝效來吧:

08妝效-1

拉遠全臉看就是滿自然的睫毛,

不會濃黑到讓人感覺有不自然的壓迫感,

不搶戲,但存在感是足夠的。

 

09妝效-2

黑度真的很夠,

想偷懶就是需要這麼威猛的打手XD

 

10妝效-3

兩週前拍的狀態,當時膚況很OK,

底妝使用的是雪花秀的CC霜,

那個上質底妝的光澤就是雪花秀CC霜打造來的,

 

膚況好的時候我很喜歡用這支做底妝,

但撇開美好的光澤,這支也還是有偏乾和不夠持妝的缺點。

 

11妝效-4

連著一週忽晴忽雨的天氣,

我兩頰已經準備要開始過敏了,

最近晨起老是兩頰起紅疹,

 

想不到近幾年的換季都safe,

反而是梅雨季過不去,要找醫生報到了。

 

*經過六小時:

12經過六小時  

完全不暈,baeutymaker這支很威,

一點點都不暈,我可是個油眼皮呢!!!

看看眼影都掉得差不多了,睫毛完整一如剛完妝,

真的很厲害!!

 

以上,介紹我的得意打手兩名,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