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入手好一陣子終於好好寫文來介紹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風格的飾品,

小華麗,小懷舊,小仿古,

那種不新不舊的味道,耐看經典。

 

COR-DATE家的飾品都很主角級,

單價也算中高一點,

大概就是下手時要考慮一下的價錢帶,

如果想要不那麼華麗的單品倒是要挑一下,

也是可以挑到C/P值高的品項。

 

這次入手的是賣場裡價位較低,

風格也比較細膩纖巧的款式,

我還滿推薦這套入門組的,

而且戴在身上的詢問度出乎意料的高,

 

還以為小小的不起眼,

沒想到存在感不打折呢!!!

 

那麼...

進入正文前請先入會XD

【誰在妖言惑眾?】


 

 

*優雅小姐,四葉水鑽項鍊: 

02

當初是在Y拍買的,四葉系列有三個色,

透明、綠和藍,都是很好看,很有質感的顏色,

耳環因為髮色是黑色,就選了透明款,

我喜歡亮晶晶的耳環在黑髮裡那種一閃一閃的曖曖含光。 

 

03

拆解後的零件長這樣,

我以為是後往前的設計,

栓在耳垂上的葉是整付耳環的拴子,

原來拆開是三件組XD 

 

04

四片葉子的排列組合很簡單耐看,

電鍍過的黃銅有著淡淡的亮度,

帶出低調的精緻質感。

 

戴起來的樣子,我覺得還滿百搭的欸!!!

我上班襯衫+西裝褲搭這款耳環OK,

平日出遊搭配也OK,秀麗雅緻不搶戲,

 

我買的這款好像四葉中間的梗比較長,

現在賣場的四葉梗比較短,

我比較喜歡我這款,感覺更秀氣一些。

 

05

項鍊選色障礙,

我喜歡白鑽款的百搭,

也喜歡綠色款的神祕感,

索性兩色都收了。 

 

06

真正收到實品後覺得白鑽本人好像有點普通,

乍看真的很還好,鋒頭完全被綠色款搶過,

但看久了覺得白鑽也是挺細緻可愛的,

款式有著婉約可人的韻味,

白鑽與古銅的搭配帶點不浮誇的奢華,

淡妝濃抹總相宜。 

 

07

一樣的款式,鑲上深綠色的鑽,

味道就完全不一樣了,

總覺得綠色款有點神祕,有點不羈,

古銅和深綠的組合比較有個性,

 

剛收到有點茫然,一時之間沒有搭配的idea,

就放著純欣賞了一陣子,

後來入手一件棉麻材質的低領淺卡其綠格子衫,

覺得跟這條就是天作之合!!!! 

 

08

這鍊子著實讓我欣賞了一陣,

一節一節的細鍊子鍍上一層古銅,

粗中有細,柔和了古銅的粗獷與細鍊的秀緻。

 

09

小小的龍蝦扣拖著一條尾巴,

這邊這條尾巴並沒有調整項鍊長度的功能,

四片葉子是做固定的,不會在鍊子上跑來跑去,

項鍊尾巴純裝飾。 

 

10

我喜歡穿領口低一點的衣服來搭配這款項鍊,

讓項鍊舞台大一點,不只是搭配的飾品,

項鍊本身雖小巧,也值得細看!!

 

11

應該是錯覺吧?

總覺得綠色款的古銅色看起來比較深? 

 

12

白鑽款我比較常戴,照顧方式也滿簡單,

取下後用濕紙巾稍微擦拭後就放著,

一兩天後再收起來,不太花心思。 

 

13

這條項鍊戴起來真的滿好看的,

朋友看到都很容易被生火耶!! 

 

14

深綠色款的天作之合來了XD

這系列的照片放在粉絲頁很快就有網友來問,

比白鑽款還紅欸!!!XDDDD 

 

15  

綠色款推薦白皙膚色的女孩一定要擁有,

白肌和綠鑽超級互相加分!!!!

 

 

不過這次的購買經驗有點超過我的預期,

從詢問到下單,到收到花了一個多月XD

還好品質真的不錯,等一個多月還算值得,

 

目前預計再入手兩條項鍊,耳環還在猶豫,

要猜猜是哪幾位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