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

第一次看到雪白療癒雪白治療系統這幾個字眼,

便感受到來自內在的強烈振動:我要學這個!!!


--


做了不少功課、查了不少資訊,
也不停檢視、反思自己的動機與需求,
上這個課,我想要的是什麼呢?

現在這個階段我想要的,不是肉身層面的治癒,
我認為肉身上的疾病,是自身信念的顯化,

我想處理的是這個層面,
看不見的、只能用「感覺」的東西,
清理、淨化、提升、轉化,這個方向。

完成課前的理解和確認自己的意圖後,
最終敲定Amor遠距一對一的課程,
一對一的課很紮實,
Amor是很有經驗的老師,
上完課的心得真是期待以上,

得到的比預期的更多!


--


在連續點化的那幾天,
對於自己穩定高頻的狀態感受特別深。


經歷完淨化期,心得大概是這樣的:
輕輕放下;
無限的、無盡的愛。

沒有體驗到暴力的那一面,
沒有生氣暴怒,倒是哭了很多。

在2020年,
一直隱隱感覺到有心輪的議題要處理,
但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有時候也急不得,
便以用油(對應心輪的油)、靈性噴霧和花精,
做輔助推進,坐等契機。

淨化期間常在晚上洗完澡獨處時默默流淚,
起先是心裡酸酸脹脹的,
這個時候眼淚來得多又猛,

後來多是澈悟的、感恩的、喜悅的,
流著淚,但充滿喜悅和感恩。

原來我欠了自己這麼多眼淚,
因為性情的關係,並不允許自己哭,
大概是長年壓抑導致心輪滯塞吧?

大量而連續的哭,
我感覺到心臟總是被壓著的那股沉重感,
那些隱隱約約、深深淺淺的結,
就輕輕的默默地散去了。

經過這一場哭,
我感覺更能面對自己的情緒了!

覺察到情緒波動→正面看他、當下處理→
理解來龍去脈→寬恕並放下,無論是來自外部或內部。

來自外部的,我允許每一個靈魂做他們自己
來自內部的,
我寬恕因此感到不舒服的自己
這個情境只是在提醒我向內看,
內在的什麼鉤住了什麼?

雪白幫助我回到我自己,
也協助我越過那些負面的低頻情緒,

我所感覺到的雪白,
很輕柔、很幸福、滿滿的愛!
像溫柔的手為我拂去塵埃,
讓我恢復喜悅光彩!

深深感謝宇宙帶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