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我是個大肚婆 挺著一個大肚子行動不便
還好醒來我發現那欲走還留的月經 在半夜裡給我吐了幾口

好險 只是個夢

夏天他來了 昨天我們出去給太陽熱了一個下午
很確定夏天他來了 冷氣該開了 防曬乳該拿出來了
該多添幾件防曬用的薄外套了 唉 這是個令人煩躁的季節

我的腦子太空曠 我很想讓他豐富點
但有時候太豐富又會複雜起來
這到底是跟腦漿多寡有關還是腦漿濃度

肩膀上的骨頭又凸出來了 我享受這種沒肉的感覺
因為現在是夏天 我必須是個瘦子

月經來瘋狂吃冰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我去捐了血
我想我的血都在捐血那天流光了吧 誰知道月經他還是照來
這段文字根本沒有邏輯 我也不知道我在叨叨絮絮個什麼

我餓了 這自言自語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