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腦袋不太靈光 常常搞堆烏龍讓我媽又氣又笑
長大了雖然沒有很聰明 至少不會一天到晚捅簍子

結果今天我差點被我媽氣死

因為老闆發薪水愛用支票 我媽就很好心的把我的存摺和金融卡交給我
讓我自己保管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每個月都跑一趟華南銀行

但是當我買了東西要轉帳時卻發現 我媽跟我說的密碼是錯的
可惡 她根本忘了她當初設什麼密碼 害我卡被鎖起來

今天中午放學就直接跑去郵局處理金融卡的事情
抽了號碼發現手機有未接

喔 我媽打的
她說卡被鎖起來要拿印章和身分證去
阿我昨天說要拿印章是誰在那邊跟我保證不用用到印章的阿

氣死我了害我又跑回家拿 再跑去郵局剛好輪到我
把該填的資料填完 簿子和卡一起給辦事員
要輸入新密碼的時候怎麼弄都不對

結果發現 幹 我媽根本拿錯卡
她拿我妹的卡配我的存摺

這位太太 您是來亂的嗎

害我瞬間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快速走出郵局
我想那個辦事員一定覺得我怎麼會那麼笨
居然沒發現卡片和簿子上的號碼不一樣

真的會被我媽氣死

叫妳跟爸爸一起吃善存就不聽吼
變笨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