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學期成績出來了

每到這時候總要深呼吸個幾次才有足夠的心理準備看自己被當幾科
這學期也公佈的太快了點 好討厭 我都還沒計劃好要被當什麼

OK 我仔細的來回看過一次
很好 只有資管被當掉
當我交出期末考卷的時候我就很清楚這科鐵定被當

身為一個學生 我們不能奢望老師個個是菩薩
只能在被當掉之後每天誠心的祝福她出車禍

還好還好 其他都穩穩的低空飛過

經濟過了還真是令我驚訝
也許是老師被我不蹺他課的精神感動了吧
我期末交卷的不確定感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呢

好了 我要去吃飯
下學期繼續和老師玩心理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